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多CP] 当玩家进入荣耀世界(2)

玩家进入荣耀世界,和角色共同生活,荣耀开放结婚系统

CP包括玩家/玩家,角色/角色,角色/玩家

 

主CP:一叶之秋/君莫笑,双花,喻黄,双鬼

副CP:横刀/孙翔,防风/冬虫夏草,潘林/李艺博,高乔,刘卢,楚苏,修伞

一句话CP:韩张,于邹,周江,邱非/郭少,再睡一夏/浅花迷人,云山乱/沾衣乱飞,斩楼兰/锋芒慧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此时距离玩家进入荣耀世界大约过去了六个小时,绝大多数玩家都已经清醒过来并召唤角色,接着通过角色的好友列表联系自己的朋友,聚到了一起。

职业选手找到队友以后挑战了攻城任务,有二十余个城市现已更名为战队名称,战队下属公会的成员也开始向自家主城涌入。夺得主城的战队除了现在联盟内的二十支,还包括几个沦落在挑战赛里的队伍,例如嘉世。其他没有俱乐部背景的公会现在还没有足够的实力完成攻城任务,所以只是关系好的凑作一堆,一起住进NPC开的旅店。

 

被玩家攻占的城市是安全区,城内的旅店、商场等建筑由城主分配,相当于网游里的公会仓库制度,当然现在的城主不是公会会长,而是职业战队的队长。

 

此时叶修正在兴欣主城的一幢房子里悠闲地吸着烟,眼前出现了一条好友消息。

江波涛:[大哭]叶神,一叶之秋有没有来找你,无浪给他发消息他也不回,我们现在找不到孙翔,一叶之秋又已经和他解除绑定了,孙翔随时都会没命的。

叶修:君莫笑说他跟一叶之秋玩去了,到现在还没回来呢。放心吧,一叶之秋会给孙翔找个新主人的。

江波涛:……找个新角色让他认孙翔为主人?

叶修:对,我们说的是一个意思。

江波涛:[大汗]叶神,别开玩笑行吗,人命关天啊。

叶修:哎哟我说你这么紧张是什么意思,老实说,你们轮回是不是虐待我家秋秋了,居然让他产生了要把孙翔弄死的念头?

江波涛:[求饶]怎么可能。我这不是怕孙翔犯二惹一叶之秋生气,然后他就撒手不管了嘛。

叶修:你等会我问问啊。

 

玩家之间的好友消息并不普及,一般只用于紧急情况下的联络,因为每次发消息都要花费数目不小的金币,而且当玩家金币不足的时候无法使用,比如孙翔初入荣耀世界的时候身无分文,想联系轮回的人都不可能。荣耀世界中通用的还是免费的角色之间的好友消息。但职业选手的角色是多么逆天的存在,随便刷个副本就是大堆的奖励,所以职业选手是很豪迈地把玩家消息系统当QQ来用的。君莫笑去找一叶之秋前很上路地给了叶修留了一大笔金币,所以叶修回答江波涛的问题一点都不简明扼要切中要害。

 

叶修脑内呼唤君莫笑。

叶修:笑笑,玩得怎么样啊?二翔人呢?

君莫笑:这家店的面好好吃,我和秋秋正在吃第三碗,我们给你打包回去当夜宵啊,你要几碗?二翔现在被那个……叫什么来着,就他在越云的时候用的那个角色,吃得死死的,乖乖跟着他走啦。

叶修:哇,禽兽啊。我要一碗就行了。

君莫笑:好。哦对了,那个自选奖励,我和秋秋想让荣耀开放结婚系统。

叶修:哎哟不错嘛,你们会是第一对结婚的吧?

君莫笑:那必须的。

叶修:那我告诉他们了啊,这下职业选手群里有的热闹了。

君莫笑:好的,嘿嘿。

 

叶修接着给江波涛发消息。

叶修:孙翔已经和他以前用的那个角色绑定了。

江波涛:好吧,那我们就放心了。

 

叶修关闭了和江波涛的对话窗口,旁边亮起了玩家频道[职业选手群]的消息。这相当于从前的职业选手QQ群,优点在于不用打字,默念想说的话就可以了,消息会显示在玩家眼前适合阅读的位置。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叶修:哎哟,叫我干嘛。

黄少天:大家都知道了,你又把一叶之秋拐回来了,孙翔太可怜了233333,不过狂剑士确实挺适合他的他又和老搭档重逢了也不错啦虽然装备什么的差点但是很快就能刷回来的。可是这世界设定玩家只能绑定一个角色,你准备把一叶之秋怎么办?

叶修:秋秋和我自带心灵感应,用不着系统绑定。

刘小别:我去,闪瞎狗眼。

郑轩:压力山大,狗眼已瞎。

戴妍琦:叶修大大左拥右抱不能再美好!ALL叶叶ALL我都吃啊转圈圈!求问叶修大大心中的正宫是谁?[递话筒

肖时钦:咳咳,小戴,注意素质,看看1vs1就行了,ALL什么的不提倡啊。

 

张新杰:一叶之秋、君莫笑和叶修不能称为ALL叶,ALL叶必须有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小攻,叶ALL同理,小攻替换成小受。一叶之秋、君莫笑和叶修只能称为3P。

张佳乐:……

林敬言:……

白言飞:……

秦牧云:……

宋奇英:……

苏沐橙:新杰大大正解!小戴别失望,叶修还有很多马甲号。

楚云秀:沐沐GJ!

苏沐橙:秀秀么么~

 

肖时钦:小戴……你居然……已经把同人本卖到霸图去了……

叶修:小侍寝说的对,注意素质,别乱YY,秋秋和笑笑马上就要结婚了。

肖时钦:[掀桌]孙翔叫我小事情也就算了,叶修你叫我什么!这里可没手快打错字这回事!

肖时钦:唉不对,我看到了什么?

戴妍琦: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苏沐橙:YOOOOOOOOOOOO

楚云秀: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给楼上三位队形跪下了

 

黄少天:什么什么什么什么我没看错吧一叶之秋和君莫笑要结婚了角色怎么结婚啊哦对了这个世界角色和人没什么区别,可是荣耀也没开放结婚系统所以说只是自己办个仪式吗,哦不对他们有自选奖励所以他们选的就是结婚系统怎么样叶修我没说错吧!

叶修:秋秋和笑笑选择了开放结婚系统作为自选奖励,少天你怎么就能说那么大一段呢?

孙哲平:结婚系统是仅限于角色之间的,还是角色玩家通用的?

叶修:哎哟,大孙有想法啊,我可不知道,他们两个还在商量着呢。挺晚了,我下了。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别跑你别跑!刚丢下这么大颗炸弹就想溜?

叶修:咦,少天你也想知道玩家和玩家能不能结婚吗?

叶修:好了各位,我真下了哦。

 

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已经回来了,叶修于是下了线,三个人开始讨论结婚系统的细节。

 

玩家进入荣耀世界一个月后,网游内的各项事务都步入了正轨。

战队主城的居民包括职业选手、原技术部人员和少数公会精英,主城周围涌现出多个次一级的城市,用来容纳普通公会会员。

各家战队在荣耀大陆上的势力范围基本划分完毕,大家心照不宣都没有在交界处争夺领地,而是给玩家自建的娱乐公会留出了一定的空间,同时也以此作为各战队之间的缓冲地带。不只粉一家战队的玩家很乐意在两队交界处居住。

 

人类世界中的荣耀相关职业也被移植过来。

记者们继续发掘荣耀中的趣闻怪谈,追踪职业选手和神级角色的近况更是必不可少。解说员、评论员重操旧业,潘林和李艺博在这里依然是一对经典的搭档。同人、周边的销量更是迎来了一波爆发。

比较尴尬的是原来的技术部人员。在荣耀世界里,角色可以自行感知如何提升装备,技术部人员的知识在这里没有用武之地。平心而论技术部人员的荣耀水平和角色装备和普通玩家比起来也不差,但他们以往接触的都是最顶级的角色最尖端的技术,心理落差肯定是有的。还有少数对打怪刷本没什么兴趣也没什么心得一心只扑在银装上的技术大神,在这个世界就更加郁闷了。考虑到技术人员曾经的贡献和现在的处境,战队对他们是有特别优待的。

 

荣耀在这个趋于稳定的时间推出了结婚系统。

不限性别,不限身份,只要双方同意,不论是男是女还是无性别,不管是玩家、角色、哪怕是NPC,甚至是怪物都可以结婚,可以说已经给出了最大程度的自由。

新推出副本山盟海誓,据说场景美轮美奂适合观光拍照。情侣可以在副本中享受二人世界,也可以邀请亲友来一起见证,这是为了保证结婚副本的难度,兼顾普通玩家的水平。组队前需要把两位新人设定为队长,副本通关后两人分别得到山盟信物和海誓信物,把两个信物合在一起,婚约就正式成立了。

新增情侣亲密度排行榜。完成山盟海誓副本、日常共同游戏行为等都是增加情侣亲密度的途径。

 

结婚系统刚刚公布,玩家和角色还在热烈讨论,系统公告就接连刷新了。

【角色[君莫笑]和角色[一叶之秋]完成山盟海誓副本首杀。】

【角色[君莫笑]和角色[一叶之秋]刷新山盟海誓副本记录,成绩13分14秒。】

 

卧槽!到了这个世界君莫笑还是操纵着副本首杀和副本记录,还让不让人活了?慢着,结婚副本和公会实力没啥关系,更何况现在公会都有职业选手坐镇了还担心个毛线。

——这是曾经被君虐千遍,仍然待君如初恋的第十区开荒团成员。

 

卧槽!成绩是1314啊!这是故意的吧,绝对是故意的吧!公然拿副本记录秀恩爱太可耻啊!

——这是经常被情侣光环闪瞎眼睛的苦逼人士。

 

卧槽!说好的美轮美奂和观光旅游呢!这么快就通关了肯定是一路杀杀杀哪里有停下来摆拍的时间啊!说起来这两位和媒体还有粉丝作对那真是满满的一部血泪史啊!有多少年全明星画册上一叶之秋旁边是一团讨厌的黑影啊!想做个君莫笑的周边粉丝嗷嗷地叫着要千机伞啊,这么不科学的玩意是轻轻松松就能做出来的吗!第一对结婚的新人不公布个百八十张照片这像话吗像话吗!

——这是错过了大头条心急如焚肝火上升的新闻工作者。

 

职业选手群里也沸腾了。

戴妍琦:叶修大大!一叶之秋和君莫笑除了刷结婚副本还有没有准备其他活动,求婚礼啊!

苏沐橙:求婚礼+1,不能让秋秋和笑笑在这件事上偷懒哦,叶修告诉他们好好准备啦。

楚云秀:求婚礼+2,沐沐说得对,叶修快去找他们。

柳非:求婚礼+3,妍琦沐姐秀姐么么哒!

刘小别:求婚礼+4,围观。

卢瀚文:求婚礼+5,小别前辈求了那我也求!!!

黄少天:求婚礼+6,瀚文哪你来凑什么热闹你还小哪还小知道吗,你懂什么叫结婚吗?

宋晓:求婚礼+7,黄少放心吧,瀚文看到结婚系统开放就去查有没有年龄限制了,他肯定懂。

唐柔:求婚礼+8,咦,我来晚了,都已经排到8了。

杜明:求婚礼+9,柔女神你看一眼我的消息好不好?

方明华:求婚礼+10,荣耀里的婚礼真的很想见识一下呢。

周泽楷:求婚礼+11

江波涛:求婚礼+12,队长这句不用翻译撒花。

舒可怡:求婚礼+13,其实没进荣耀世界前我看好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我是一个人吗?

舒可欣:求婚礼+14,姐姐我和你一样。话说这个CP真的有那么冷吗。

吕泊远:求婚礼+15,好吧其实我也萌过这对。

包荣兴:求婚礼+16,哇,老大的角色要结婚了!有什么要帮忙的随时叫我,谁敢来砸场子我就给他一板砖。

罗辑:求婚礼+17,包子,不会有人来砸场子的,你先把砖头放下……

方锐:求婚礼+18,我有预感笑笑和秋秋举行婚礼的话会耍什么花样让我们大吃一惊。

魏琛:求婚礼+19,老夫也有这种感觉。

喻文州:求婚礼+20,难道是声东击西?

 

叶修:我就喝口水的功夫大家都排到20啦,文州啊这里聊天不用拼手速你怎么还是最后一个?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到这里还不忘欺负队长!这个世界玩家直接用意识指挥角色手残不是病了你分明就是嫉妒队长现在比你厉害了!

叶修:呵呵,我可从来没说过手残是病啊。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掀桌][掀桌][掀桌]!别转移话题!快把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叫出来叫出来,让他们办个盛大的婚礼给每个来宾都发一大堆金币不对要一大堆稀有材料哈哈哈!

喻文州:少天,礼金不是这个意思……

叶修:婚礼什么的要笑笑和秋秋自己决定,我什么都不知道。

黄少天:叶修你就装吧你就装吧你还能不知道?好吧就当你真的不知道那你赶快把他们叫过来我们来帮你问!

戴妍琦:[举手]我也可以帮忙问!

叶修:他们在刷副本,叫不过来啊。

黄少天:叶修你哄虚空双鬼呢?

叶修:[截图]看到没,我又没骗你。

黄少天:我去还真是副本中于是他们度蜜月的方式就是刷副本吗虽然都是角色但还是觉得好不科学啊,咦咦咦咦咦咦咦咦他们居然在刷山盟海誓副本!不是每对新人通关以后就不能再刷了吗这是BUG吧是不是BUG了?

 

张新杰:作为情侣,山盟海誓副本只能通关一次,但作为亲友,可以不限次数地陪情侣刷山盟海誓副本。

喻文州:需要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帮忙刷副本的情侣,无论是玩家还是角色都不会太强大,但和他们的关系又很好。叶修,不会是你的马甲号吧?

叶修:你想到哪里去了,他们虽然比不上秋秋和笑笑,但也是职业圈成名已久的角色了,说他们是我的马甲号他们会哭哦。

楚云秀:那他们为什么不自己下副本,只要是职业圈的角色通关就没问题吧?

叶修:他们想在副本里专心拍照,所以就让秋秋和笑笑去帮他们打怪咯。

 

肖时钦:感觉应该还有别的原因。看时间,那两个角色应该早就等在副本外边,一叶之秋君莫笑通关以后马上就组上他们回到副本了。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山盟海誓副本的难度,但系统既然允许亲友帮忙,难度不会太小,再参照普通副本记录,13分14秒这个时间相当短,哪怕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也要非常努力才能刷出这个成绩吧,而且机会只有一次,万一超过时间就没有办法在榜单上留下纪念了,组上那两个本来就等在副本外的角色加快输出会更稳妥一些,但他们没有这样做。当然会有感情方面的因素,比如他们想把副本的美好回忆保留在两人之间,但另两个角色为什么很确定要别人帮忙呢?

 

乔一帆:肖前辈分析得很有道理,我还对一点比较在意,为什么要刷完第一次立即就刷第二次,是不是间隔时间长了会产生什么问题?

高英杰:一帆一帆!我去找你玩好不好?木木和我说他好想灰灰啊。

魏琛:哟呵,这孩子微草的吧,要追我们兴欣的这么不坦率怎么能行,连句想你都说不出口还非得拉着角色当借口?

高英杰:前辈说得对。一帆,我好想你,我带着木木来找你和灰灰玩好不好?

乔一帆:好好,英杰我们私聊吧。

王杰希:小杰把那个刺客也带去吧,小乔你方便的话以后就把他一起带着,王不留行说他很想你,但觉得自己是微草的所以不敢去找你。

高英杰:好的,队长。

乔一帆:好的,前辈。

林枫:如果每个角色都这么有战队归属感就好了[叹气]

宋晓:不会吧,难道鬼迷神疑不想留在呼啸了?

林枫:那倒没有,可是我说我现在真心想求他解除绑定你信吗[大哭]

郑轩:我去这是什么神逻辑,理解无能啊,压力山大。

唐昊:林枫要抱怨去私聊,别丢人现眼。

许斌:独活也说他经常偷偷哭呢,其实大家告诉过他在这个世界角色是非常自由的,但他不信,独活怕说多了他反而会多想,你们好好劝劝他吧。

乔一帆:我知道了,谢谢前辈。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们微草的一个劲儿给角色起草药的名字,木恩不能叫恩恩,但木木还是能听的,木恩不是草药名吧,所以还有的救。其他的就不行啦,行行?活活?还是王王?不不?留留?独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我说黄少,你是真心觉得烦烦很好听吗?

楚云秀:[捶桌笑]

李华:[捶桌笑]

李轩:[捶桌笑]

吴羽策:[捶桌笑]

李迅:[捶桌笑]

周泽楷:[捶桌笑]

 

黄少天: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刘小别你个混蛋!剑剑!

卢瀚文:黄少,为什么我感觉剑剑好像是骂人的话?我们和小别前辈不都是剑客吗?

刘小别:[捶桌笑]

楚云秀:[捶桌笑]

李华:[捶桌笑]

李轩:[捶桌笑]

吴羽策:[捶桌笑]

李迅:[捶桌笑]

周泽楷:[捶桌笑]

 

黄少天:周泽楷你有完没完!刘小别不服来战来战来战PKPKPKPKPK!

卢瀚文:[星星眼]黄少我能替你去和小别前辈PK吗???

喻文州:少天瀚文别闹了,大家刚刚讨论到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帮两个未知角色刷结婚副本。

黄少天:哦对微草的歪楼歪得我差点忘了,王杰希我看到你了!队长还有张新杰肖时钦都分析过了,就等你了!

王杰希:为什么要我分析?我心又不脏。

楚云秀:我已经没力气捶桌了怎么办?

黄少天: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叶修人呢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赶紧老实交代!

 

叶修:别急呀,我这正被记者的消息轰炸呢。放心,等秋秋和笑笑回来我让他们自己交代,我先下了啊。

叶修有这么老实?职业选手表示严重怀疑。但叶修已经遁了,黄少天刷了好几屏他也不出来,只好暂时作罢。

 

很快,职业选手发现自己还是高估了叶修的节操,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所谓的交代就是接受了记者采访,而且这两货压根就没正面回答问题,反而制造了一堆新的悬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