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多CP] 当玩家进入荣耀世界(5)

玩家进入荣耀世界,和角色共同生活,荣耀开放结婚系统

CP包括玩家/玩家,角色/角色,角色/玩家

 

主CP:一叶之秋/君莫笑,双花,喻黄,双鬼

副CP:横刀/孙翔,防风/冬虫夏草,潘林/李艺博,高乔,刘卢,楚苏,修伞

一句话CP:韩张,于邹,周江,再睡一夏/浅花迷人,云山乱/沾衣乱飞,斩楼兰/锋芒慧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荣耀新闻频道总部,李艺博因为打脸太痛哭晕在厕所,潘林自己的脸也好痛,但是他还是在努力地安慰李艺博,可惜效果十分有限,李艺博继续嚎啕,这日子没法过了这活儿没法干了,猜不中比赛的走势我认了,结果我连这点八卦都猜不中啊猜不中,我还是回去刷BOSS吧嘤嘤嘤嘤。这下潘林是真伤心了,如果李艺博走了他就要孤军奋战了,本来是各打五十大板以后都得自己一个人扛……他觉得他大概要跟着李艺博一起哭晕了。最后还是荣耀新闻频道的大BOSS把这两位叫去谈心。

 

BOSS表示,以前我们解说的是荣耀赛事,说不中比赛的走向可能会被部分观众认为不够专业,但现在我们解读的是八卦,大家对敬业的八卦工作者的定义是猛挖料、挖猛料。是真的,那就是挖到了猛料,很好,是假的,那也已经猛挖过料了,也很好。你们见过几个粉丝会因为八卦的风向不断改变而产生不满?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货。爆猛料,被否认,再爆更大的猛料,再被狠狠地否认,悬念丛生高潮迭起,这正是做八卦新闻该有的节奏,你们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这种转型是新的挑战,也是新的机遇。

 

一席话当真是醍醐灌顶。潘林和李艺博是气也喘匀了脸也不疼了,双双表示,一定认准自己的新定位,为荣耀八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前方记者对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采访内容已经传回来,潘林、李艺博第一时间调派人手去山盟海誓副本入口处蹲守。上一次他们没有经验,如果早点派人盯紧山盟海誓副本,那么完全可以发现另一对新人到底是谁,现在他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霸图主城内,张新杰进行了最后的校对,确认无误以后向所有城主发送了文件。

很快职业选手群里响成一片。

孙哲平:我和乐乐的婚礼还请各位多帮忙。

张佳乐:(✿✪‿✪。)ノ 

叶修:好说。

楚云秀:啊啊啊我多年前丢失的少女心啊啊啊~~~挥手帕~~~烟雨全力支持~~~

王杰希:恭喜,微草这边我会安排好的。

周泽楷:嗯,恭喜。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轮回一定会尽可能帮忙的,以及恭喜两位喜结连理。

肖时钦:恭喜,雷霆会全力配合。顺便云秀沐橙你们能和小戴说说让她安静点吗……她的尖叫声都快传遍雷霆主城和所有副城了……

李迅:恭喜恭喜啊,我是来替队长传话的,虚空支持你们。为什么队长自己不来说呢,悄悄告诉你们,队长心情不好,为什么队长心情不好呢,这个我就不能说了,哪怕你们私敲我我也绝对不会透露的。

喻文州:恭喜两位,相信大家都很乐意参与到这桩盛事中来,蓝雨也是如此。

田森:恭喜,皇风会帮忙的。

唐昊:呼啸没问题,恭喜。

邱非:祝两位前辈永浴爱河。嘉世会配合好的。

……

黄少天:恭喜恭喜恭喜恭喜!队长们都来表示过祝福和支持了我终于能说话了哎哟忍得我这个辛苦。我刚刚想说什么来着?哦对,虽然你们的婚礼这样弄是很好没错啦可是这么压榨张新杰真的好吗,这么繁琐细致的东西居然这么快就弄出来了张新杰你还能不能保持规律作息了啊!

张新杰:不是我一个人做的,安文逸整理资料,罗辑进行运算,我负责检查,主要工作是他们做的。

黄少天:哈哈哈叶修你家小辈被抓去当小苦工了啦233333333

安文逸:能和新杰前辈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

罗辑:我就是算得比较多,主要思路还是张新杰前辈给的,而且跟着前辈学到了很多东西呢。

张新杰:小安严谨细致,小罗思维严密,和你们一起工作我也很开心。

叶修:我们兴欣的就是这么水准高超并且乐于助人,少天你不要不服啊。

黄少天:叶修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是说我没有水平还是没有爱啊你行你怎么不上啊?

叶修:这是队长根据队员特长分配任务的艺术,你不懂了吧?

喻文州:好了叶修。少天,我把夜宵拿过来了,我们去吃吧。

苏沐橙:小事情大大别担心,双花是小戴的本命所以才这么激动,以后再有她萌了很久的CP结婚她的声音应该能控制在雷霆主城的范围之内。

楚云秀:李迅你居然真的不肯说……你刚才的意思明明就是“我有八卦快来问我呀问我我就告诉你们呀”。

张新杰:没有问题的话,请各位城主明天做好准备工作,后天零点正式开始。

孙哲平:谢谢大家的支持,婚礼结束以后不要忘记拿餐桌上的喜糖,把喜糖盒子里的卡片拿到义斩天下可以换取稀有材料,算是给大家的一点小小心意。

张佳乐:后天大家一定要来哦,现场会有有趣的东西出现啦~\(≧▽≦)/~

 

第二天,八卦工作者们扛着长枪短炮专心等待来刷结婚副本的角色落入他们的天罗地网,没想到人家直接去荣耀新闻总部自投罗网了,经过几个小时的交流,总部撤回了大部分蹲守在结婚副本附近的记者,给他们分派了更加重要的任务。

 

零点,第一区,黑暗的夜空中出现了一道耀眼的光,稍过片刻,又一束光在一段距离以外亮起,这些光都是由弹药专家的技能打出的,高空中的摄像机记录下了光芒汇聚的轨迹,凌晨两点,第一区的夜空中出现了一个完整的字,“百”。与此同时,第二区的第一道光也亮了起来。

 

第一束光的下方是两个弹药专家角色,旁边还有牧师、拳法家、狂剑士各一位,弹药专家角色身边站着他们的主人,此时正在记者面前述说着他们的激动心情。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能让我的角色来完成这个任务,能为自己喜欢了这么多年的角色做点事情真是太好了。”

“是啊,会长来找我的时候我都傻了,听明白以后赶快答应了,感觉这个名额会被其他会员疯抢吧,晚一点就没了。”

“我是荣耀老粉了,从一区就开始玩,先是散粉,然后就粉上了百花,那时候的繁花血景……不多说,经历过的都懂。孙哲平大神和张佳乐大神退役的时候都哭过,张佳乐在霸图复出的时候连哭都哭不出来了,就连百花缭乱也被霸图收购了,眼睁睁地看着张佳乐在百花主场打百花,看着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对打……”

“我也是,哭得不行了,最伤心的时候还想过,干脆不要再有比赛了,这样他们就不用变成敌人了,可是没有比赛这些角色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好了不说这些了,现在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总算又可以在一起了。”

“看到百花狼藉和落花狼藉在一起,感觉我的青春回来了……”

“又相信爱情了……”

“总之他们在一起太好了……”

 

百花谷多弹药专家、狂剑士玩家,霸气雄图多拳法家、牧师玩家,因此每个小分队都以这四个职业作为基础配置。弹药专家负责用技能打出光束,牧师为弹药专家补蓝,拳法家、狂剑士则是警戒周围有无异常情况出现。

 

安文逸整理了霸气雄图和百花谷备选玩家的操作水平和个人特点,弹药专家适用技能的持续时间、冷却时间、耗蓝情况,每个普通区以及神之领域的详细地图、城市分布、刷怪规律等一系列资料。罗辑在此基础上计算角色的位置,在保证高空摄影下字形完整、美观、统一的前提下,尽可能地让角色留在安全的城市内,并为需要留在野外的小队选择相对安全的区域。张新杰检查罗辑计算得出的位置是否已将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都考虑在内,并根据不同位置的安全系数高低安排适当的人员。

 

张新杰发往各个城主的文件中包括了双花婚礼小分队的位置和人员,各城主暂时性地对需要进入主城的玩家开放权限,给那些需要前往副城的玩家公会成员的待遇,并且尽可能把野图BOSS引到别处。

 

虽然是在半夜,但怪物刷新可不分时间,荣耀大陆上的夜猫子玩家不在少数,荣耀新闻频道也全程追踪报道,一些精彩的采访和景象滚动循环播放,一时之间,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的婚礼成为了荣耀玩家和角色开口必谈的话题。

 

早上八点,很多正常作息的玩家已经醒来也得知了这个消息,关注双花婚礼的玩家继续上升。第一区到第四区的字连成了“百花缭乱”,大家知道“落花狼藉”也会很快在接下去的几个区出现。到零点婚礼正式开始还有十六个小时,时间还早,大家八卦了一会儿也就去做自己该做的事了。

 

接着,不少玩家看到有魔道学者骑着扫把飞向双花婚礼小分队,送上食物、药水,只是这些魔道学者的画风好像和以往看见的不太一样,定睛一看,好像不是角色,怎么回事,再揉眼一看,他们竟然都是和自己一样的玩家,这不科学!很多人围住了骑着扫把的玩家,他们穿着统一的服装,上面还有义斩天下的标识,原来,义斩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技术开发,玩家们可以亲自体验一些本来只能由角色使用的道具和技能,记者也给了这些骑着扫把的玩家不少镜头,这个消息通过荣耀新闻频道迅速传播,玩家的讨论掀起了新一轮的热潮。

 

双花的婚礼策划主动制造话题,积极配合采访,深谙八卦规律,在粉丝热情稍退的时候抛出新的爆点,对此荣耀新闻频道是非常高兴的,只是他们还有一块心病,那就是婚礼的另一对主角依然没有确定。少数几个记者留守在结婚副本门口,却迟迟没有发现动静。

 

临近中午,李艺博终于忍不住对潘林抱怨,既然已经配合了为什么不干脆配合到底,另一对新人是谁非要瞒得死死的有必要吗,潘林连连表示理解不能。正说着他们就收到了记者发来的两条消息,百花缭乱、落花狼藉、张佳乐、孙哲平接近结婚副本;君莫笑、一叶之秋、冬虫夏草、防风接近结婚副本。第一条消息有多正常,第二条消息就有多不正常。

 

潘林凌乱地问:“那两对已经结过婚的凑什么热闹?这么多角色一起下副本,难道是打算刷新记录?”

李艺博同感无语:“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帮别的角色刷掉自己的记录?我怎么觉得这不像是他们会做的事?”

潘林说:“所以他们纯围观去的?闲成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又一条消息进来:“大漠孤烟石不转接近结婚副本!!!”

李艺博瞪圆了眼睛。虽然霸图积极参与了双花的婚礼筹备,但百花缭乱毕竟是他退役很久以后才加入霸图的,他对百花缭乱没有太亲近的感觉,主要还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情参与这场婚礼的报道,可现在,大漠孤烟和石不转,那可是从第一赛季到第十赛季始终在霸图的赛场上并肩战斗的角色,他还是职业选手的时候天天都能看到这对组合,冲击力实在非同一般。

 

潘林也知道李艺博是霸图出身,这会儿他的三观估计正经历着崩塌和重建呢,于是赶紧自己上阵,刚要指导现场的记者怎么挖掘猛料,一条消息就把他的话堵住了:“大漠孤烟石不转和他们说了几句话,然后就走了………………………………………”

顿时潘林和李艺博心里也出现了和那位记者一样多的省略号。

 

消息提示很快再次响起:“进入副本的共有八位,百花缭乱、落花狼藉、张佳乐、孙哲平、君莫笑、一叶之秋、冬虫夏草、防风。”

潘林嘱咐记者去副本出口盯紧了,副本记录很有可能会在十几分钟内刷新。

潘林和李艺博盯着时钟,一转眼15分钟都过去了,这些人还是没有从副本中出来。

一个小时以后,潘林终于忍不住了,他说:“他们是去结婚副本里看风景了吧?”

李艺博说:“大概是之前刷的时候没玩够,趁着双花要刷副本再去玩一遍。”他悄悄松了口气,不管怎么说,那个13分14秒的记录算是保持住了,之前他可是相当坚定地表示自己相信这个记录不可能再次刷新,也不希望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成绩被打破,虽然紧接着他预测双花会和君一一起结婚被狠狠地打了脸,但这种祝福的话总不可能被打脸吧。

潘林和李艺博都觉得打脸太多自己变得太敏感,这样不好,于是没再重点关注副本的事,而是去专心准备新一轮的报道了。

 

傍晚时分,一条系统公告出现了。

【角色[百花缭乱]和角色[落花狼藉]刷新山盟海誓副本记录,成绩5小时20分。】

 

正在喝茶的李艺博当时就喷了,还不仅仅是喷水的问题,他觉得自己都快吐血了:“5分20秒,这也太快了吧!所以刚才那么长时间他们都在副本里试验,然后又偷偷溜进去重新刷了一次吗?”自己那么真诚地说声祝福都要被打脸,还有人性吗,还有天理吗?他赶紧默念BOSS的至理名言“不是解说比赛而是传播八卦”整整二十遍,终于觉得可以控制住自己不要因为打脸太痛直接泪奔跑出荣耀新闻总部永远不再回来。

 

潘林把系统公告翻出来仔仔细细来来回回读了几遍,然后对李艺博说:“是5小时20分,不是5分20秒。”他翻出之前记者发来的消息记录,看到他们进入副本的时间正是中午12点,现在是下午5点20分。蹲在副本出口的记者也接连发来两条消息,在第一条消息中他表示万分震惊,强调自己绝对没有离开过副本出口,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离开副本再进去的,第二条消息则是说明副本用时5小时20分。

 

很多玩家都注意到了这条匪夷所思的系统公告,纷纷查看山盟海誓副本记录。先前这个副本记录只有一栏,和其他副本记录没什么不同,但现在山盟海誓副本记录分成了两栏,左边是13分14秒,记录保持者君莫笑、一叶之秋,右边是5小时20分,记录保持者百花缭乱、落花狼藉。把成绩连起来看就是1314520,所有人都无语了,少部分人暗搓搓地在心里点亮了一个字: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