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多CP] 当玩家进入荣耀世界(12)

玩家进入荣耀世界,和角色共同生活,荣耀开放结婚系统

CP包括玩家/玩家,角色/角色,角色/玩家


主CP:一叶之秋/君莫笑,双花,喻黄,双鬼

副CP:横刀/孙翔,防风/冬虫夏草,潘林/李艺博,高乔,刘卢,楚苏,修伞

一句话CP:韩张,于邹,周江,再睡一夏/浅花迷人,云山乱/沾衣乱飞,斩楼兰/锋芒慧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小神枪以前很害怕说错话惹主人发火,也不敢经常和其他角色一起玩怕主人骂他偷懒,现在看到苏沐秋这么和气,就把平时没机会说的八卦全都说了一遍,近期最热的话题当然还是下一对结婚的会是谁,很多角色说会是越云的横刀和孙翔,还从来没有过角色和玩家的先例呢,嘻嘻,一定是真爱。也有人说大漠孤烟和石不转、一枪穿云和无浪一直都是并肩作战的好朋友,到现在还没结婚不科学,他们的婚礼肯定也快了。还有人说唐三打和鬼迷神疑怎么还不赶快在一起,虽然他们自己没有变成敌人,但是他们最爱的原主人被迫离开他们去了不同的战队,然后不得不自相残杀,他们肯定很伤心。不过这样说来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会更伤心吧,一叶之秋被迫和主人分开,君莫笑还陪在主人身边,但是为了主人他必须狠狠地打败一叶之秋。还是荣耀世界好,一叶之秋一到这里就回到主人身边,还和君莫笑一起设定了结婚系统,两个人相亲相爱在一起啦。

 

小神枪说了一大堆名字,苏沐秋就对大漠孤烟还有点印象,其他角色从来没听说过,只是暗暗诧异荣耀居然出了结婚系统,还是玩家角色通用的,等到小神枪兴高采烈地说起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时候他终于大吃一惊,咳了起来。

 

小神枪赶紧停了下来,问:“苏哥哥你怎么了?”苏沐秋脸上出现了一点红晕,“没事,我只是呛了一下。”小神枪心想是不是只顾自己说得高兴不小心触到了苏沐秋的雷点,苏沐秋却说:“你还知不知道关于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其他事情?”小神枪知道苏沐秋不讨厌自己的话,于是搜肠刮肚把他们的八卦抖了个遍,苏沐秋听了又是心酸又是欣慰。

 

小神枪收到了主人的召唤,他一下子紧张起来,用求助的眼神看着苏沐秋,苏沐秋说:“别害怕,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我会在旁边陪着你的。”小神枪点点头,两人向张益玮所在的地方赶去。本来苏沐秋准备陪小神枪完解决绑定的问题然后就带着他去找君莫笑和一叶之秋,没想到就在那里看到了阔别已久的角色。

 

离开传送点后,叶修、苏沐橙、一叶之秋、君莫笑、沐雨橙风把秋木苏围在当中,一路走到了家里。一枪穿云也看出来这个秋木苏应该就是他们找了很久的那个神秘角色,懂事地把小神枪拉到旁边的房间吃点心,让他们几个好好说说话。

 

苏沐秋举起右手的枪,温柔地拍了拍,说:“苏苏,醒一醒,我们回家啦,大家都在呢。”他示意一叶之秋握住手枪,过了一会儿手枪里传出一个熟悉的声音:“秋秋?是你吗?我是苏苏啊!”一叶之秋说了一句是我,就声音哽咽再也说不说话来了。沐雨橙风和君莫笑也把手放到手枪上,秋木苏和他们说了几句话以后精力不支又缩回去休息了。

 

叶修把这些年来发生的事情大略说了说,被嘉世排挤的那段一句带过了。就在不久前小神枪还义愤填膺地对苏沐秋说让一叶之秋和主人分开的人特别坏,苏沐秋完全能想象得到叶修是在多么艰苦的条件下坚持提升君莫笑和千机伞的。叶修接着说到进入荣耀世界以后开放了结婚系统,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在一起了,沐橙和沐雨橙风也分别结婚了,这些苏沐秋已经从小神枪那里知道了,不过听到叶修当面说起还是好像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叶修接着说,你看他们都成双成对了,所以沐秋你就和我在一起吧。

 

一叶之秋、君莫笑立刻起哄说我们在一起了主人当然也要在一起啦,沐雨橙风开心地摇着苏沐秋的胳膊喊“在一起在一起”,苏沐橙抹抹眼泪,然后对苏沐秋投来支持的眼神,苏沐秋红着脸说了声好。叶修一听苏沐秋答应,说,那等你休息好了我们就赶快帮你把等级刷满吧,不然我会感觉我在诱拐未成年。一叶之秋噗的笑了出来,沐雨橙风瞪了他一眼,然后自己也笑了,君莫笑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他把千机伞递给苏沐秋,苏沐秋让它变幻各种形态,感觉它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完美。觉醒任务出现以后散人销声匿迹,千机伞也失去了意义,他没有亲眼看到神之领域开放就遇到了意外,他临死前还在想叶修和沐橙要伤心了怎么办,而现在,他再也没有遗憾了。

 

隔壁房间里,小神枪还没有回过神来,那个一身混搭看不出职业的角色一定就是君莫笑吧?他弱弱地问一枪穿云:“那个哥哥是君莫笑?那另一个哥哥和姐姐就是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了?”一枪穿云说:“是啊。”小神枪的声音更小了:“那……哥哥你……”“哦,我是一枪穿云。”一枪穿云说着,从袋子里掏出最后一块蛋糕给小神枪。小神枪呆呆地说了声谢谢然后接过来,捧着蛋糕小口小口地吃着,怎么想都没想明白自己怎么会突然落到这么一大群神级角色里的。

 

一枪穿云捧脸看着小神枪,觉得他又乖又可爱,自己第一次听说张益玮用不好的手段阻止笑笑和秋秋相见的时候还不开心呢,可是后来事实证明张益玮真的像他们说的那么讨厌,幸好有周周啦,再也不要理他了,哼。小神枪被张益玮欺负好可怜,不过轮回的大家都很好的,才不像张益玮那么坏呢。如果他们有事要忙暂时没空带小神枪的话,自己就把小神枪拐到轮回带几天吧?虽然自己不会带小孩子,不过无浪应该会吧,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啦。

 

过了几天,一个不可思议的消息在众多玩家和角色之间传开了,叶修、一叶之秋、君莫笑、苏沐橙、沐雨橙风陪着一个还没满级的神枪手角色刷副本,刷完一个又刷一个,看样子是想在最短的时间内帮他刷到满级!那个神枪手到底是谁?

 

荣耀新闻频道也注意到了这件事,只是他们人手不够,大部分记者都已经派往越云主城报道荣耀史上第一场玩家和角色的婚礼了,记者已经接到通知,报道完这场婚礼马上就去截叶修和那个神秘的神枪手。

 

系统公告刷新。

【恭喜玩家[叶修]和角色[秋木苏]山盟海誓,永结同心。】

 

“靠!怎么连这种事都要比我快一步!”正和横刀刷结婚副本的孙翔惊了。横刀搂住孙翔的脖子,委屈地说:“主人,你答应过我再也不会盯着一叶之秋和他的主人的。”孙翔说:“好啦,我就是随便一说……你不要又露出那种表情!”“主人,我最爱你了……”“嗯,我也是……唔……卧槽这里不行!”“我有看攻略,只要躲在这块石头后面会有大约一刻钟的时间是免受怪物攻击的。”“好吧那就一刻钟。”“不过这样的地方不只有一个……”“混蛋!”“主人,你难道不觉得很刺激吗^ ^”

 

李艺博心中嚎了一声又TM被打脸了,然后机智地把已经准备好的新闻稿拆成了两半,分析玩家和角色结婚意义的那部分给了叶修和秋木苏先报道,留给孙翔和横刀的就只有关于两人恋爱史的纯八卦了。

 

最终记者们还是没有挖到关于秋木苏的八卦,不过他们发现这个仿佛横空出世的神枪手战斗力异常强大,再加上有叶修、一叶之秋、君莫笑这几尊大神在,装备提升也不是问题,在短短一年内秋木苏就跨入了神级角色的行列,至于他的称号……当初一叶之秋说过,他们一家都是神,叶修是荣耀之神,他是斗神,君莫笑是散神或者伞神,那么这个秋木苏就叫枪神吧。一叶之秋、君莫笑还有叶修均表示满意,再也没把记者噎到说不出话来,记者们纷纷表示自己太有先见之明。枪神满身都是银装,只有右手枪还是普通的紫装,奇怪的是这把手枪的攻击力比任何一件武器都强,于是大家也给了这把枪一个称号“神枪”。再过了两年,又一个本来名不见经传的神枪手角色进入了大家的视线,听说他是被秋木苏和一枪穿云这两位顶级神枪手一起教出来的,实力也相当强大,张益玮从新闻里得知这个神枪手的名字以后一次又一次哭晕在厕所。



FI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评论(1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