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再错(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网吧两楼一半是包间,另一半是给网管们住的,刘皓自己也有一个房间,不过平时还是住在外面买的房子里。刘皓领着叶修去了一间空房,告诉他这段时间就住在这里,待会他找人整理一下晚上就能睡了,叶修无所谓地点点头。

 

房间里本来有备用的被子,但现在是叶修来住,刘皓当然不会给他用这种便宜货,看到叶修去楼下找了台电脑继续玩游戏了,刘皓立刻出门,买回来一堆高品质的床上用品,趁叶修专心盯着屏幕的时候溜上二楼,把本来就挺干净的房间又打扫了一遍,然后给叶修铺好了床。临走的时候他还是没忍住,伸出手轻轻地摸了摸枕头,不禁一阵战栗。今天晚上,确切地说,从今天晚上开始,叶修就要睡在自己亲手为他准备的房间里了。

 

叶修刚来那几天刘皓没有刻意接近他,一方面是怕自己表现得太像怪蜀黍,另一方面是他还没做好功课。这时荣耀还没有出现,叶修在玩的那个游戏刘皓没有玩过,事实上前世刘皓最早接触的网游就是荣耀,一脚踏入荣耀世界就知道了叶秋,之后再也没能走出去。

 

重生以后刘皓有考虑过,如果自己和叶修相遇的时间点在荣耀开放之前,那么自己应该去研究一下那个时候叶修喜欢的游戏,这样才能找到共同语言,成为他游戏中的好友,然后再和他一起转战荣耀。换一个网游来玩对于身为职业选手的刘皓来说当然不成问题,只是目前流行的网游很多都是大同小异,在人气上也难分高下,没有一个像后来的荣耀那样有统治力,一个个补过来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刘皓想得很清楚,叶修一旦出现,自己的生活重心肯定要放在和他培养感情上,必须趁着叶修还没来的时候拼尽全力狠赚一笔,再开辟出一条妥当的生财之路,即使以后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打理生意也能获得稳定的收入。虽然有重生的外挂,这个目标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达成的,时间如此宝贵,以遍地撒网的方式来命中叶修玩的游戏实在太过奢侈。他可以用几年的时间静待叶修出现,他同样可以在见到叶修之后多忍耐几天再和他亲近,因为他相信,这一世,他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

 

现在刘皓等到了叶修,也知道了他玩的游戏,接下去的一段时间里他没日没夜地恶补叶修在玩的网游,并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和叶修来了一局。这一次刘皓并没有隐藏实力,虽然叶修现在还没成年,但他那种敏锐性和洞察力恐怕是与生俱来的,经历了前世的一切,刘皓并不认为自己能在关于游戏的任何事情上瞒过叶修。这一局打得非常激烈,刘皓拥有从前世带来的超前的战术与意识,可是他对这个游戏的了解还是远远不够,最后还是叶修赢了。

 

现在的刘皓当然不可能因为输给叶修产生什么负面情绪,他微笑着说:“果然厉害。”叶修的手没有离开鼠标和键盘:“再来。”这天晚上两人来来回回打了十多局,互有胜负,直到刘皓提醒叶修时候不早了该去睡觉了才算完。


叶修白天在一楼占个机子玩游戏,晚上住在二楼,网管们吃饭的时候叫上他,他就这么彻底地窝在了嘉世网吧。刘皓把生意上的事情安排了一下,分出更多的时间陪叶修,一起刷刷副本,再来几局PK,两人很快熟悉了起来。叶修在这个网游中已经难逢敌手,刘皓是少数和他水平接近的人之一,更难得的是他有大把的空闲时间,真人又在自己身边,不像叶修之前在游戏中认识的吴雪峰,经常匆匆告诉他接下去这段时间会比较忙,然后连着两三个星期不见踪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评论(28)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