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再错(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接下去的一段时间里,刘皓、叶修、小白和其他玩家一样疯狂练级,不过有刘皓在,他们的作息时间相对而言还算正常。前世刘皓和叶修熟悉以后就发现男神的形象幻灭了大半,比如没日没夜地玩游戏,累了也不去睡觉靠抽烟提神,当时还没成年的刘皓气呼呼地想,叶队他都是成年人了,能不能注意点自己的健康顺便关照一下别人的感受啊。气归气,他还是经常装出精力充沛的样子凑上去和叶修一起通宵抢BOSS,成为嘉世主力以及副队长以后则是跟着叶修研究银装以及制定训练计划,其实刘皓一向不习惯熬夜,每次都是浓茶清咖一顿猛灌才能勉强保持清醒。那时刘皓还长期随身携带打火机和香烟,就等着叶修哪天忘带了或者抽完了自己能第一个冲上去把他需要的东西拿出来,虽然他根本不会抽烟而且讨厌烟味。

 

现在叶修还没成年,刘皓觉得可以试着改变一下叶修的这些习惯,如果叶修产生反感情绪了再去迎合他也不迟,于是刘皓每天都好声好气地劝叶修和小白按时睡觉,同时也不忘表示如果他们想继续玩的话其实自己也是夜猫子,通宵能力满点,只不过早点睡也没什么不好对吧……

 

当年叶修以做代练来维持生计,遇到加急的单子通宵赶工是常有的事,现在他只要每月参加几场比赛就有收入,熬夜的需求并不十分迫切,既然刘皓催了那他就去睡了,连烟瘾也小了许多。刘皓见叶修并没有嫌弃自己管得太宽不由松了口气,接着就觉得有点甜蜜,自己有努力地对叶修好,叶修也不讨厌自己,如果这样的状态一直维持下去,是能够获得HE成就的吧。每天晚上哄叶修和小白去睡觉以后,刘皓回到自己房间,总是习惯性地再去看一眼各种首杀和记录上紧紧挨在一起的一叶知秋和皓月千里然后才安然入睡。

 

荣耀的人气一路上升,刘皓趁势将它列入嘉世网吧的比赛日程。少数顾客觉得荣耀开服没多久,玩家都还没满级,现在就开始打比赛是不是早了点,刘皓便客客气气地告诉他们,这是他最喜欢的一个游戏,并表示他相信荣耀的人气会不断上涨,成为最受欢迎的网游之一,叶修和小白都很认同刘皓的看法。现在叶修和小白的主要精力都放在了荣耀上,他们在荣耀上的优势比其他游戏更加明显,几场比赛下来没有一个参赛者得到双倍奖励。

 

刘皓暗暗计划着,等到高手们满级后,可以把嘉世网吧内部的荣耀竞赛推广到其他城市,反正比赛可以线上进行,奖励也完全可以通过快递或者打款的方式送到获胜者手中,这样一来嘉世网吧的影响力就不仅仅局限于H市之内了,一旦时机成熟,除了单人PK以外还可以增加多人组队模式,嘉世网吧内的比赛将成为职业联赛的雏形,推动荣耀联盟的诞生。

 

这天刘皓出门去处理生意上的一些事情,回来的时候发现网吧里异常热闹,玩家们挤作一堆围观叶修和另一个少年PK。刘皓的心往下沉了沉,不是有专用包间的吗,叶修怎么下楼了?而且比赛的时间已经过了。

 

网管看到刘皓回来赶紧告诉他:“今天网吧里来了个高手,居然打败了小白,拿到了双倍奖金,小白拉着他又打了好几局,只有一场险胜,现在小白又把阿叶拖下来和他打。”刘皓点点头表示知道了。这个高手的荣耀水平相当不错,又和叶修小白认识了,那么他很有可能就是嘉世的一员,要好好拉拢他。刘皓问:“这高手的游戏ID是什么?”网管说:“秋木苏。”刘皓一愣,嘉世战队的账号卡里从未有过这个名字,但这个ID给自己留下的印象却极为深刻。

 

前世刘皓迷上叶秋以后,把一叶之秋的攻略和视频都收藏起来反复观看还觉得不够,又去第一区寻找一叶之秋留下的踪迹。在首杀奖励和副本记录中,他一次又一次地看到一叶之秋的名字,他截图保存,在训练之余悄悄看上一眼,觉得自己离叶秋好像又近了一点。虽然下定决心要在以后的日子里成为叶秋最亲密的队友,但叶秋前几年的游戏生活中注定不会有自己的存在,他甚至遗憾自己为什么不早生几年,那样他就能陪叶秋一起开荒了。这个秋木苏经常和吴雪峰、陶轩、小白的角色一起出现在一叶之秋的副本记录和群战视频里,实力不容小觑,但他在荣耀联盟建立后就销声匿迹了。如今刘皓在寻找前世嘉世成员的同时也对秋木苏相当关注,吴雪峰是早期嘉世队员中最大的威胁,如果自己发现吴雪峰对叶修有什么想法,那么他就要把吴雪峰挤走,嘉世就少了一个高手。这个秋木苏没有进职业圈,不管是因为学业、工作还是家庭的原因,能轻易和荣耀断了个干干净净,估计跟叶修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关系,倒是可以考虑让他来代替吴雪峰。

 

网管是刘皓买下嘉世网吧后新招来的,以前没听过秋木苏的名字,倒是有几个老顾客对秋木苏的操作者熟悉得很,一个说:“他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来嘉世网吧了吧?”另一个说:“是啊,不知道他最近代练做得怎么样,过得好不好。”


苏沐秋做代练速度快,不出错,在周边几个网吧里也算是小有名气。他没有固定在哪个工作室做代练,而是通过熟人介绍四处接单。苏沐秋和陶轩还有另一个网吧老板关系不错,他们知道苏沐秋小小年纪要照顾妹妹不容易,遇到合适的客人会让苏沐秋去,苏沐秋为了表示感谢则是在有人过来砸场子的时候露上一手。刘皓买下嘉世网吧后把原来的工作人员清洗一空,苏沐秋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天真地以为刘皓对自己的态度会像陶轩一样,于是不再来嘉世网吧,专心在另一家网吧接单。后来嘉世网吧的比赛搞得越来越红火,他也心动过,只是他已经对刘皓存了防备的心思,怕自己太高调会惹出什么祸端,想想还是安安稳稳地靠代练赚钱比较好,再说代练做熟了,正常的收入也够他和妹妹生活了,所以就没来参加比赛,只是最近的情况让他重新开始考虑从嘉世赢得奖金的可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评论(13)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