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再错(2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本章有大量引用或改动原文。



夏休期没有正式比赛,但职业战队的未来规划以及转会运作依然牵动着无数荣耀迷的心,按理说叶秋复出这样的消息应该是宣传活动的重中之重,奇怪的是嘉世迟迟没有动作。夏休期末嘉世终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完全没提叶秋复出的事,而是宣布了赵杨退役进入嘉世管理层、方锐转会嘉世操作气冲云水的消息。

 

要说通过转会途径寻求气冲云水的继任操作者,或者把方锐和他的鬼迷神疑打包到嘉世,那都不奇怪,可是让方锐接手气冲云水这个决定实在是太过出人意料,荣耀职业联盟建立以来还没有过全明星级别的选手转型的先例,别说普通观众,就连职业选手也有些看不懂了。

更让他们惊讶的是,叶秋看样子是不准备复出了?不复出还费那么大劲研究千机伞难道是吃饱了闲的?现在想想,如果叶秋真有复出的打算,就不该毫无保留地PK那么多场,给对手看清他实力的机会,到了赛场上再亮出杀招,绝对能让所有战队都感到措手不及。

这么说来,散人只是叶秋退役后的消遣?职业选手们的心情有点复杂,一方面,他们没有机会在真正的赛场上与叶秋的散人一决胜负,未免有些遗憾,另一方面,他们不用把叶秋的散人作为必须打败的对手,这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他们的压力,他们效力的战队也因此多了一分胜算。

 

第十赛季开始后,叶秋BOSS还是每周刷新,于是职业选手每周一次的刷BOSS行动也没有停止。夏休期职业比赛中使用的账号卡都留在俱乐部,职业选手和叶秋PK时用的是公会提供的账号卡或者私人的账号卡,别说银装了,连橙装都未必有,虽然可以开修正场但感觉还是不一样的,现在大号在手,不少人都有点跃跃欲试,刷BOSS的热情居高不下。

 

四轮比赛结束,月末的赛事统计也出来了,数据显示职业选手居然出现了一波爆发式的失误,失误的分布更是匪夷所思,联赛排名十以前的战队贡献了百分之七十的数据,主席为数不多的头发又掉了几根。事情的真相也很简单,某些选手努力刷BOSS结果反被BOSS刷然后继续想下周怎么刷BOSS,弄得本来每周一次的高强度赛事从一场变成了两场,失误也就随之而来。至于排名十以外的战队,他们的选手大多没有把嘉世和叶秋作为直接的竞争对手,对打败散人也没有很大的信心和执念,最多就是围观一下,所以比赛状态没有受到明显的影响。

 

叶秋,怎么又是你?!冯主席从内心深处发出了一声咆哮。问题是联盟管天管地难道还能管别人PK游戏,他不可能直接跑去对叶秋说你别乱来,想想也知道叶秋根本不会听他的话,简单粗暴地禁止职业选手在私人时间PK也不近情理,于是他只能召集排名靠前的战队的相关人员来一场座谈会,嘉世选手的失误次数在正常范围内,就被排除在外了。

 

冯主席一番敲打劝告后,队长和经理们喝茶的喝茶,剥桔子的剥桔子,掰香蕉的掰香蕉。沉默了一会儿,轮回经理说话了:“这叶秋大神退役也有一年了吧,按照规定可以复出了,他现在可是每周一场高水平赛事一点都不耽误啊,如果联盟要求选手们不要和他PK,他没有比赛可打,说不定就觉得无聊了,这一无聊吧,说不定就想个办法让选手不得不和他打……”

冯主席的脸色变了。

轮回经理看了看其他战队的队长和经理,只见他们都是一脸了然,心里暗骂一声。轮回是上个赛季的冠军,如果叶秋不复出受益最大的是轮回,所以其他人都安安稳稳地坐等他开口,更气人的是这个口他还真就不得不开了。轮回经理小心地看了一眼冯主席,慢慢说下去:“嘉世的情况……大家也知道,只要他想复出,就一定……”

轮回经理话没说完就被冯主席急促的叫声打断了:“药,药!”旁边的人赶紧拿出药给他服下。

吃完药的冯主席一脸疲惫,现在的形势已经很明朗了,放任叶秋继续PK会引起联盟动荡,可是阻止叶秋PK他会把联盟搅个天翻地覆,事已至此,他也只能祈祷私下PK就能满足叶秋了。怎么就没有人能收了叶秋这只大BOSS呢!刘皓那家伙,还真是为虎作伥啊……

 

新赛季叶修的日子依然惬意,平时他和关榕飞、苏沐秋一起研究改进千机伞的方案,制造散人适用的其他银装,每周和职业选手PK练练手拉拉仇恨,不定期指导一下新人,没事再欺负欺负刘皓欣赏他纠结愤怒的表情。

 

刘皓有空的时候也会关心一下银装研究的进程,有一次还嫌弃他们怎么弄了那么久还没做好,叶修说方案已经有了就是还缺一个稀有材料。第二天刘皓趁没人的时候鬼鬼祟祟地溜进网游部,问嘉世会长这个材料已经要了两个星期了怎么还没打来呀,会长正担心老板觉得他干活不卖力呢,刘皓压低声音要会长拿个装备稍微好一点但不能太高调的魔剑士账号卡给他,还叮嘱会长说自己去抢BOSS的事情一定要保密,不然影响不好,会长连忙点头。

这段时间职业选手基本没怎么在网游中出现,毕竟刷叶秋BOSS是体力活,再刷其他BOSS就真的要影响比赛了,刘皓没遇到什么困难就把稀有材料打到了。晚上回到家他装模作样地嘲笑叶修那个稀有材料不会还没打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果断推倒之,表示那么辛苦地打了BOSS要好好奖♂励一下。

第二天刘皓腰酸背痛地爬起来,咬牙切齿地对会长旁敲侧击想知道是不是他泄的密,会长拍胸脯保证绝对没有外人知道,开玩笑俱乐部老板亲自抢BOSS这要是传出去了他堂堂嘉世会长的脸要往哪搁,然后他说老板和叶队感情真好我告诉叶队你帮他打材料的时候他笑得好开心啊。刘皓真想揪住会长的衣领把他的脑袋使劲摇晃一百遍,我叫你保密是让你对所有人保密包括叶修啊你这个混蛋,到底是我没说清楚还是你理解能力有问题啊!当然“我想给他一个惊喜但不能让他知道是我做的”这种心情刘皓是死也不会说出来的,他高冷地说了声哦然后就走了。

 

时间过得很快,冬季转会窗开启的时候职业圈内对于叶秋复出的担忧再次出现,而嘉世似乎对这个赛季的阵容非常满意,没有做任何调整。

                                                 

第十赛季嘉世战队整体呈现出稳中出新的面貌,第八赛季夺冠时尚未完全脱去新人身份的几位选手现在已经变得相当成熟可靠,一叶知秋和气冲云水这两张从第一赛季开始就是队伍核心的账号卡在继任操作者手中展现出新的活力,此外嘉世还从训练营提拔了几个新人,包括一些没有在嘉世主力中出现过的职业,如流氓、阵鬼。经历了赛季初“气功师还能这么玩?这流氓在搞什么鬼?那个阵鬼在哪呢?”的混乱状况,嘉世战队渐渐形成了一套颇具个性的打法,成绩也逐步上升。

 

第十赛季末,长烟一空已经有了满身的银装,千机伞经过一次彻底重制和多次局部调整增加了新的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随着荣耀等级上限的提升,散人复杂多变的打法优势会逐渐削弱,没有高伤大招的缺陷会更加突出,据叶修他们估计,等级升到95级时,散人会失去意义。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他们相信他们已经把适合散人使用的全套银装做到了极致,再加上精通二十四职业的荣耀教科书叶修,这将是散人的最强形态,荣耀史上空前绝后的成就。

 

第十赛季总决赛,轮回再度夺冠。夏休期开始后,叶秋到底会不会复出的猜想又被重新提及,但很快有一件大事吸引了职业选手们的全部注意。

荣耀世界邀请赛。由世界电子竞技协会携手荣耀竞技公司发起,对十六个拥有荣耀职业联赛的国家发出邀请,即将举办的世界性的荣耀大赛。中国已确定参赛,并在职业联盟中抽调选手组成国家战队。

 

集训中心的会议室内已经坐了不少选手,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轮回的周泽楷和孙翔,微草的王杰希,雷霆的肖时钦,虚空的李轩,烟雨的楚云秀,呼啸的唐昊,嘉世的方锐。时间就要到了,张新杰和张佳乐走了进来。

楚云秀疑惑地问:“怎么只有你们两个?”

张新杰回答:“韩队说他精力有限,只想专注于霸图,所以拒绝了邀请。”

对于这样的取舍,大家都感到敬佩,只是这样一来人数就不对了,本来大家以为霸图会有三个人,加上原先在座的十个人正好是赛制规定的十三人,现在少了一个人。

 

喻文州就自己被委任为队长一事征求了大家的意见,然后说:“上边还指派了一个队员,兼任领队,这边的事情由他全权负责。”

“不会是要弄个外行来指手画脚吧?”王杰希皱眉。这次的国际赛事由国家竞技总局直接插手,如果委派一个不懂荣耀的人来“全权负责”那就太可怕了,更何况这个人还占着一个队员的名额,如果这个人的水平根本不能上场,这对整个队伍来说是无法弥补的劣势。

“据说是内行。”喻文州说。

“内行?这个圈内还有什么人比咱们在座的这些人更内行?有什么人有资格有能耐对咱们这些人的荣耀比赛全权负责?”说话的是唐昊,这话不失他的狂傲本色,但就今天,大家听了却都觉得挺受用。就是嘛,这一桌人,圈内哪还有什么内行是有资格有能耐对他们全权负责的?嗯?

 

张新杰说话了:“我在来的路上看到了嘉世的刘老板。”

大家的目光聚集到方锐身上。

方锐说:“我们老板是铁杆的荣耀迷,国际赛他肯定要来看的嘛。”

张新杰平静地指出:“要看比赛他应该直接飞苏黎世,这里是集训地点,不是比赛地点。”

方锐又说:“你们知道,嘉世的比赛他每场都会去,他这不是来监督我好好训练好好比赛了么,不骗你们,看我真诚的眼神。”

黄少天早已看透了真诚眼神中的猥琐:“他看嘉世的比赛是为了看叶秋以为我们都不知道啊,就他和叶秋那黏黏糊糊的恶心劲,他会和叶秋分开来看你比赛?”

等等……大家突然想到了什么。就在这时会议室的门被推开了。

 

“我靠,你谁,你干嘛来了?”张佳乐第一个跳起来。

“不是已经退役了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居然在这种时候复出吗?”肖时钦说。

“你用什么职业,哪张账号卡?”这种时候还得说王杰希比较成熟冷静,最快接受现实,已经开始问关键的问题了。

 

叶修拿出长烟一空的账号卡往桌上一拍:“用散人。顺便说一声,叶秋是我的网名,现在开始我用真名,叶修。”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原来叶秋是假名,我说我画了那么多圈圈诅咒你怎么一点用都没有呢原来你压根就不叫叶秋!进联盟不是要身份证的吗你是怎么做到用网名混了那么多年的?我知道了肯定又是刘皓在帮你搞鬼,你们两个还能不能靠点谱?”黄少天哇啦哇啦地喊。

周泽楷跟在他后面补充了两个字:“就是。”

“别吵,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次的对手。”叶修放了视频然后讲了起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评论(15)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