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多人] 荣耀猫萌绝密档案

有叶修、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韩文清、张新杰、喻文州、肖时钦、张佳乐、方锐、乔一帆、包子、刘皓。

没有明确的CP。可能出现CP倾向的有叶黄、喻黄、周黄、周江、叶韩、叶张喻x肖、双花、林方、叶包、叶皓。

 

 

[猫名] 叶修喵

[昵称] 叶·不修·喵

[外貌特征] 脸圆,虽然他自称是因为毛太长才会显得虚胖。肚子肉肉的,一看就知道揉起来很苏糊,但是不给摸,没事的时候倒是会自己捏着玩。

[生活习性] 很好养活,什么都吃,哪怕是鲜虾鱼板面也能吃得津津有味。作息不规律,全看汪星人何时出没。

[战斗风格] 精通打狗二十四式,能用最基本也是最合适的打法击败汪星人,早年带领嘉世猫群大破恶犬联盟走上喵生巅峰。不料被人类嫌弃不会卖萌,被迫金盆洗爪。后来恶犬联盟卷土重来,他将传统招式拆分重组创造了一套全新的喵喵快打,汪星人经常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打趴下了,最终他带领兴欣猫群再次打败了恶犬联盟。适应各种作战方式,可以在正面直扑汪星人的正气凛然和躲在阴暗小角落挖坑的猥琐无下限之间一秒切换。

[特殊技能] 嘲讽の猫脸。不仅汪星人想照着他的脸狠踢几脚,就连喵星人有时也想挠他几爪子。

[荣誉称号] 荣耀第一喵、猫界教科书、喵神、心脏喵

[想说的话] 愚蠢的汪星人,再打十年也不会腻。

 

 

[猫名] 少天喵

[昵称] 烦烦喵、黄少(shào)喵、黄少(shǎo)喵。被不止一只喵星人吼过“喵喵喵喵喵你到底喵完没有少喵几声会死啊”,可惜让他少喵几声大概永远都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外貌特征] 小黄喵

[战斗风格] 汪星人可能会有这样的困惑:咦,那只特别烦的喵怎么不见了?咦,那只特别烦的喵今天到底来了没?咦,我好像忘记了什么,到底是什么呢?下一秒他就会被抓到机会的少天喵打得嗷嗷直叫。

[特殊技能] 喵声攻击。可以快速不间断地喵喵叫,并夹杂大量垃圾话,胆子小的狗会被喵到哭。每次少天喵一开始喵喵喵汪星人就很想放弃战斗用爪子捂住耳朵,打就打,你喵什么喵啊!有的时候少天喵在猫群里叫得太欢快,喵星人也受不了,那就需要文州喵适时喵个两声打断他,大家的猫耳才能得救。

[荣誉称号] 喵圣

[想说的话] 叶不修来pkpkpk!上次骗我去帮你打汪星人连小鱼干都不给我!别躲了我知道你就在附近,猫呢猫呢猫哪儿呢快出来快出来和我pk喵嗷嗷嗷嗷嗷!

 

 

[猫名] 泽楷喵

[昵称] 小周喵

[外貌特征] 荣耀第一脸,萌得心都化了,被少天喵狠狠吐槽过:“那只小周喵,整天就会卖萌,真和汪星人打起来了他们难道会因为他萌所以停着不动被他打吗?”

[战斗风格] 以自己的爆发带动整个轮回猫群赢得胜利。虽然是打架但姿势意外地优美,无论选取哪个角度截取哪个瞬间都是当之无愧的萌喵。

[特殊技能] 一喵穿心。小周喵平时很少喵喵叫,在与汪星人的战斗中,如果他发出喵的一声,那就是发动总攻的信号,接着三水喵会把他的“喵”翻译成“喵呜呜咪咪”,“喵呀咪呜喵”等各种叫声给大家听,这样大家就不会把小周喵的意思理解错了,然后汪星人就会受到穿心一击。无知的路人也会被小周喵的一声猫叫直击心脏,哪怕轮回的猫们刚刚才把汪星人打得鬼哭犬吠,路人也会坚定地认为是凶残的汪星人在欺负可怜的猫猫们,心疼地买许多许多好吃的猫粮给猫们吃。猫们把最大最好的猫粮给小周喵,因为小周喵打汪星人最厉害,但在无知路人的眼中,小周喵是一只不会抢食的乖乖喵,大家怕他饿着才把猫粮先给他,这些猫真是太有爱了,无知的路人擦擦感动的泪水,搬来了更多的猫粮。

[荣誉称号] 喵王

[想说的话] 嗯……安静的,喵。翻译:窝只想当一只安静的美喵。

 

 

[猫名] 杰希喵

[昵称] 大眼喵

[外貌特征] o.O

[战斗风格] 变幻莫测,汪星人永远都猜不到他下一步会出哪只爪子,挠哪个部位。

[特殊技能] 魔性の大眼。大眼喵的大眼为什么那么大,里面是不是封印着什么魔法,这是汪星人最爱讨论却始终没有得出结论的问题。其实大眼喵并不会魔法,但是他会看相,那只大眼能帮助他看清别的猫看不到的东西。

[荣誉称号] 魔喵

[想说的话] 微草的小猫们要快快长大呀。

 


[猫名] 文清喵

[昵称] 老韩喵

[外貌特征] 大狗对小狗说:“再不乖乖吃狗粮,明天就把你丢到霸图猫群的地盘,等老韩喵把你抓走。”

[战斗风格] 勇往直前,绝不退缩。

[特殊技能] 喵脸震慑。晚上与他狭路相逢的汪星人会不可自控地灰奔到树下刨出珍藏的肉骨头上交给他。在战场上相遇时很多汪星人看到他都是悄悄地腿一软。

[荣誉称号] 喵皇

[想说的话] 打狗十年,一如既往。

 

 

[猫名] 新杰喵

[外貌特征] 身上的花纹严格对称。

[生活习性] 每天都在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地点吃饭睡觉。吃鱼必须按照先鱼头再鱼身最后鱼尾,要把左半边全部吃完再开始吃右半边。

[战斗风格] 引导战术,为猫猫及时提供治疗,失误率极低。

[荣誉称号] 脏心喵。新杰喵表示,张新杰喵和新杰喵这两个称呼都是有依据的,但张新喵的叫法是错误的,并且张和脏不是同音字,所以他并不赞同脏心喵这个叫法。

[想说的话] 时间到了,我该睡觉了喵。

 


[猫名] 文州喵

[昵称] 喻苏喵、鱼酥喵。某天几只猫在谈论文州喵,有一只说道:“喻喵好苏啊!”正好被瀚文喵听见,正在长身体整天觉得饿的瀚文喵连忙问:“鱼酥是什么?肯定很好吃!我要吃鱼酥喵喵喵喵喵!”

[外貌特征] 看上去没有很强的攻击性,但一些汪星人看到他的时候会莫名感到一丝寒意。

[战斗风格] 出爪速度慢,一般不和汪星人正面对抗。擅长控场,为蓝雨猫群的其他猫们制造机会。

[荣誉称号] 爪残心脏

[想说的话] 呵呵,谁说我爪残。(舔爪子ing)

 

 

[猫名] 时钦喵

[昵称] 小事情喵。时钦喵:“我不要叫小事情喵。”叶修喵:“那要叫什么,笑笑喵?”新杰喵:“肖肖喵?”文州喵:“小小喵?”叶修喵:“宵小喵?”肖时钦喵泪流满面:“还是叫我我小事情喵吧。”

[外貌特征] 眼睛周围有两个黑圈,像戴了眼镜一样。

[战斗风格] 带领着一群并不强壮善战的猫,引导汪星人产生轻敌情绪,精心布局,打败汪星人。

[荣誉称号] 小心脏喵。小事情喵:“为什么又是小!我不就比你们大了一圈你们至于吗?”新杰喵:“虽然你只比我们大了一圈,但正好突破了大型猫与中型猫的界限,这是本质上的不同。”叶修喵:“不想看上去我们大的话,只要害怕地缩成一团就行了。”文州喵:“然后你的昵称就变成了胆小事情喵。”

[想说的话] 同为心脏喵,对我多大仇!

 


[猫名] 佳乐喵

[昵称] 乐乐喵

[外貌特征] 小花喵

[战斗风格] 经常和大花喵孙哲平一起战斗,乐乐喵负责扰乱汪星人的视线,大孙喵直接上爪子挠得汪星人头破血流,后来汪星人把这对搭档称为繁花血景。

[想说的话] 要保护好爪子啊。

 


[猫名] 方锐喵

[昵称] 点心喵。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打败汪星人以后顺路去甜品店叼一块点心然后回家~

[战斗风格] 猥琐什么的最好玩啦,最喜欢设下陷阱把汪星人扣住去然后老林喵一板砖上去喵哈哈哈哈哈~

[特殊技能] 真诚の猫眼。被骗过的汪星人都说真的真的很真诚。

[荣誉称号] 黄金右爪。右爪的毛色和其他地方不一样,是漂亮的金黄色,而且这只爪子挠汪星人的时候特别有力准确。

[想说的话] (举起右爪)看我真诚的眼神喵!

 

 

[猫名] 一帆喵

[昵称] 小乔喵

[外貌特征] 灰扑扑的小猫,看上去并不起眼,但是非常乖巧可爱。

[战斗风格] 在团队作战中配合其他猫猫,对汪星人的行动范围进行限制,如果时机恰当也能对汪星人造成严重杀伤。

[特殊技能] 透明の猫影。汪星人往往会忽略他的存在,他正好可以悄悄地寻找出爪的机会。

[想说的话] 前辈,喝水!嗯,要不要吃点猫粮?

 

 

[猫名] 荣兴喵

[昵称] 包子喵

[外貌特征] 长~长~的大猫,头顶有黄毛。

[战斗风格] 热爱扔板砖,除此以外毫无规律可循。

[特殊技能] 神奇の猫脑。思路天马行空,一般的猫都get不到。

[想说的话] 老大最棒啦!跟着老大,有鱼吃!

 


[猫名] 刘皓喵

[昵称] 白告喵

[外貌特征] 被杰希喵说过有狼顾之相,因此被视为披着猫皮的汪星人,他对叶修喵的高度仇恨也能证明这一点。

[战斗风格] 有一定的大局观,但注意力不集中喜欢东想西想,看到领头的猫痛揍汪星人总是忍不住在旁边猛摇尾巴,喊:“头儿威武!”

[特殊技能] 一喵(秒)变脸。明明不开心,看到其他猫来了就会立刻变出一张笑脸。明明很开心,看到叶修喵来了脸上的表情就会立刻变得狰狞。

[想说的话] 叶修喵最讨厌了,比世界上所有的汪星人加起来都讨厌!我又挖了个坑,这次叶修喵一定会掉下去的,哼哼。(兴奋磨爪子ing)叶修喵快来呀,快看看我啊!(扑通一声)为什么我会掉下来……脸好痛……喵呜呜呜……让我晕一会儿先……

 

 


评论(30)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