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ALL] 喵喵喵(5)

CP是叶ALL,包含叶方、叶乔、叶包、叶王、叶喻、叶黄、叶韩、叶张、叶乐、叶周、叶翔、叶肖、叶蓝、叶皓、双叶,过程NP结局NP。每个CP都是双箭头,结局都是HE,除这些CP以外任意两人的互动仅限于友情向,不存在单双箭头。


随着猫咪数量的不断增加,睡哪儿、怎么睡成为了一个大问题。
最早方锐、乔一帆和包子变成猫以后还是照常睡在自己的床上,杰希猫来了之后,陈果本来打算让他和小乔猫挤一挤,小乔猫很乖地答应了,可是安文逸不同意,说是自己无法适应和小动物睡在同一间屋子里,考虑到乔一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他的室友,他能够接受变成猫的乔一帆留下来,但是本来就不熟悉的人变成的猫睡进来是肯定不行的。
陈果想了想,看莫凡常年散发出的那种“生人勿近,猫狗退散”的气场,让杰希猫和方锐猫睡一张床似乎也不太可能。这么一来,能和杰希猫拼床的就只剩包子猫了,罗辑可能会比较好说话,但陈果想象了一下脑回路非同一般的杰希猫和包子猫睡在一起的场景,忍不住对罗辑同学产生了深深的同情,就不太好意思提出这个要求了。
怎么办,难道要让杰希猫在沙发上或者猫窝里凑合一下?变成猫已经很倒霉了,再被别人当成猫对待好像不太合适吧?
陈果陷入了深深的纠结。这时杰希猫发话了:“睡的地方不用麻烦你们准备了,我睡在叶修床上就可以了。”
陈果松了口气,她只想着两只猫可以一起睡,但实际上一个人旁边睡一只猫床上的空间也是足够的。
叶修说:“大眼你居然想跟我同床?还是裸睡?”
杰希猫说:“裸睡不算什么,你都给我洗澡了。其实我不介意你出去睡沙发把床让给我的。”
叶修用手比划了一下:“你那——么小一团还想和我抢那么大张床,你好意思?”
杰希猫说:“别忘了,我们变成猫与你有关,你应该尽可能地为我们提供舒适的环境来弥补你的过失,我只是觉得和你一起睡说不定能观察到有用的信息,所以一开始才没有让你睡沙发。”
陈果不禁羞愧起来:“叶修你看看你干的好事,要不是你他们会变成猫吗?你和王队一起睡,就这么定了。”

方锐猫听到他们说话,一溜烟跑过来跳到叶修腿上,说:“老叶老叶我也要和你一起睡!”
叶修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方锐猫:“你自己有床,瞎起什么哄?”
方锐猫摇头晃脑地说:“小叶子还不快给本猫大爷暖床!”
叶修摸摸方锐猫的头:“你热昏头了吧,现在是夏天。如果是冬天你不说我也会把你塞到被子里暖手暖脚的,你逃也逃不掉,对了,玩荣耀的时候还能把你垫在手下面。现在这天气,你不嫌热我还嫌热呢,走开。”
方锐猫说:“他和你睡就不热了?还有没有点队友爱了?王杰希都说了罪魁祸首是你,你当然得待在我们旁边,渴了倒水,饿了喂粮。
叶修说:“醒醒,给你们倒水喂粮的不是老板娘吗?”
方锐猫说:“那要是我们半夜要喝水吃粮呢,总不能跑到老板娘的房间去吧?”
魏琛眼前浮现出“丧心病狂!夜闯单身女性卧室。禽兽不如!竟然只为一口猫粮”这样夺人眼球的大号加粗标题,喷出一口茶来,被陈果狠狠地瞪了一眼。
叶修说:“你就不能好好睡觉,非得在半夜又吃又喝?”
方锐猫扒住叶修的衣服不放:“我想吃就吃想喝就喝!再说我要是睡醒了想出去呢,你得过来给我开门。反正我就要睡在你这里,你逃不掉的!”

包子猫突然从食盆里抬起头,飞奔过来扑到叶修身上,叶修差点被他撞翻在地。包子猫高高兴兴地喊道:“老大我也要和你睡!”
叶修说:“包子自己睡。王大眼和你们不一样,他变成了流浪猫无家可归,我们好心收养他,才分一小块地方给他睡,他都没有自己的床,别提有多可怜了,他还为这事偷偷地哭呢,就是没让你们看见。你的床那么大,可以上面滚来滚去抓自己的尾巴玩,不睡多亏啊。你看方锐和小乔都不和我睡。”
包子猫就这样被连哄带骗地弄走了。

方锐眨眨眼睛,说:“话别说太早,看我的。”
方锐从叶修身上跳下来跑向魏琛,压低声音:“老魏,王杰希就要和你住一个房间了,说不定你今天半夜醒过来就会看到两道幽幽的绿光,别提有多吓人了。”
魏琛吸了口烟:“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不就是想和叶修住一间吗,我睡得好好的,懒得搬。”
方锐猫说:“前不久我弄到两条好烟,本来想给你和老叶一人一条的,他这么讨厌,我改主意不想给他了,现在你不仅能多拿一条烟,还能享受到老叶眼巴巴地看着你抽好烟的快感,怎么样,跟我换个床呗。”
魏琛一拍大腿:“你不早说,那必须没问题。”

方锐猫得意地对叶修说:“老魏和我换床了。”
叶修鄙视魏琛:“你还能不能有点出息,两条烟就被收买了?”
魏琛说:“我看两条烟就挺好,你一条都没有只能干瞪眼。”
叶修跟方锐猫谈起了条件:“和我睡一间也行,你得跟大眼拼床。”
方锐猫说:“行啊,反正不影响我使唤你。”
叶修看看杰希猫,杰希猫点头同意。

床上本来铺了席子,怕猫觉得太凉没事还乱抓,所以换了床单,叶修给四只猫洗完澡,方锐猫和杰希猫爬上去滚了两下,表示满意,然后包子猫也爬了上去,本来叶修没在意,以为包子只是想和其他猫玩一会儿,到了睡觉时间自然会回自己房间,没想到叶修和方锐猫杰希猫准备睡觉的时候,包子猫理所当然地躺下了。

叶修说:“包子困了吧?回自己房间睡。”
包子猫说:“啊?这里就是我的房间啊!”
叶修说:“我的意思是回到你原来的床上睡觉。”
包子猫更加疑惑了:“可是猫都睡这里啊!”
叶修说:“方锐和大眼不听话所以不给他们一人睡一张床,你还是可以睡一张床的,你看一帆不是还睡在原来的床上吗?”
话音刚落小乔猫悄悄地走进房间,问:“前辈,我也想睡这里,可以吗?”

叶修觉得此生都没有被打脸打得这么响过,他叹了口气:“一帆啊,怎么连你都不乖了?”
小乔猫顿时紧张起来,连忙解释:“不是的……我只是觉得自己不能开门,进出房间都要麻烦小安很不好意思,把门一直开着也不太好,所以想请陈姐装一个让猫进出的门洞,然后我又想,如果猫们可以集中起来住在同一间屋子里,就不需要在那么多房间装小门,只要装一个就可以了,我问了陈姐,她同意了,不知道前辈觉得怎么样?”
叶修听完,觉得有点道理,反正那么大张床,两只猫四只猫都能睡,就同意了,谁知道这一睡就一发不可收拾,床上的猫越来越多。

文州猫和少天猫来到上林苑以后也睡到了叶修旁边的那张床上,猫咪的数量增加到了六只,这下床上就一点都不显得空了。
少天猫非常热衷于一个让叶修饱受折磨的睡前游戏,还拉着方锐猫包子猫一起玩,这个游戏非常简单,就是在猫咪的床和叶修的床之间跳来跳去,两张床之间的距离对于猫来说并不太远,只是跳过去不落地他们很快就玩厌了,于是增加了限定条件,专门等叶修躺在床上的时候跳,控制好距离不能跳到叶修身上,这下难度明显提升了,他们有好几次都直直地落到叶修身上。每到这时叶修就抓住他们狠狠揉搓,揪耳朵拽尾巴打屁股这样的惩罚都试过了,他们还是乐此不疲,不给他们吃猫粮也是行不通的,那样只会助长他们抢猫粮偷猫粮的恶习。后来叶修想到了一招,少天猫踩到他几次他就从蓝溪阁手里抢几个BOSS,少天猫这才有所收敛,连带着方锐猫和包子猫也兴致大减,叶修这才逃脱了浑身散架的厄运。

当时叶修心想,千万别再有人变猫了,一只少天猫就有十只猫那么吵,不过那时变猫的条件还没有研究出来,他的愿望还是落空了。霸图的猫来了,而且一来就是三只。

新杰猫来到兴欣之前,猫咪们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去外面遛弯回来直接跑进房间,一会儿跳上沙发餐桌,一会儿爬到叶修身上,一会儿在床上打滚,这样混乱的状况新杰猫是无论如何都忍受不了的,他很快定下一长串的规矩,比如出去玩耍以后必须在门口洗过爪子才能进来,白天不准上床,临睡前让叶修给他们洗完澡吹干毛再抱到床上去才可以,最让猫咪们怨念的还是每晚十一点睡觉。

少天猫抗议:“喂喂有没有搞错我们现在是猫,是猫啊!猫睡得这么早才不科学吧。反对,举四只爪子反对!”
乐乐猫小声说:“十一点睡也就算了,为什么每天还要早起跑步……”
新杰猫严厉地看了他们一眼:“我们只是暂时以猫的形态出现,所以仍然应该保持身为人的习惯,难道你们想一辈子当猫吗?”

乐乐猫缩缩脖子不说话了,少天猫继续嚷嚷:“张新杰你想几点睡就几点睡没人拦你,你们霸图的愿意跟你一个作息我们也管不着,可是你为什么要拉着我们所有的猫和你一起早睡啊!你睡客厅里的沙发去,我们不要和你睡一张床!”
新杰猫毫不退让:“睡沙发会影响睡眠质量,我要睡床。”

叶修趁机说:“吵什么,多简单的事,小乔和包子的床现在都空着,可以让罗辑搬去和小安住,这样包子和罗辑的那间就空出来了,早睡的占一张床,晚睡的在卧室外面玩够了悄悄回去睡在另一张床上,互相不影响,这不就行了?”
少天猫挠了叶修一爪子:“把我们赶到别的房间去你想熬夜就熬夜想抽烟就抽烟想睡懒觉就睡懒觉,再把门一关反正我们进不来你就可以窝在里面装死偷懒不管我们了,想得美!就要和你住一间!”
经过权衡,猫咪们最终还是同意了十一点睡觉。

现在猫咪的数量已经达到了九只,要确保每只猫在床上小幅度地伸下腿翻个身不会撞到其他猫,这个数量就是极限了,可惜更多的猫还在前往上林苑的路上。

小周猫和孙翔猫来了以后,一张床上是真的睡不下所有猫了,猫咪们一看,叶修床上不是还空着一块嘛,要好好利用起来不能浪费呀!
叶修说:“那我床上就睡两只吧。”
孙翔猫立即蹦了起来:“我才不要和你睡一张床!”
其他猫咪用同情的目光的看着他,叶修可没说“新来的两只和我睡”。孙翔猫也反应过来了,气呼呼地走到旁边。

一个人加两只猫躺在一张床上还是能睡得比较舒服的,相比之下另一张床上要挤足足九只猫,而且会有猫被围在中间不方便进出,于是大多数的猫都想往叶修床上挤。

少天猫抱住叶修的脖子:“老叶我一定乖乖的不乱跑不乱跳不会踩到你的,你让我和你一起睡啦一起睡啦!”
叶修把少天猫从身上拉下来:“你太吵了,你在我旁边我就觉得耳边嗡嗡响。”

方锐猫跳到叶修腿上伸出爪子拍拍他的肩:“老叶,咱俩谁跟谁啊,这还是我们兴欣的地盘,肥水不流外人田,你一定会跟我睡的对不对?
叶修把方锐猫放到地上:“我不和差点把我踩死的猫一起睡。”

包子猫挥爪表决心:“我要睡在老大旁边保护老大!”
叶修摸摸包子猫的头:“罗辑跟我说过你有一次在睡梦中转了270度,你还这么大只,我可不想被一只猫踹下床,做人的尊严都没有了。”

新杰猫说:“我睡相很好,入睡前和醒来后移动不超过五厘米。”
叶修说:“你睡相好可是我睡相不好,如果我动了一下把你吵醒了你会挠死我的吧。”

杰希猫说:“就算你把我吵醒了我也不会挠你的。”
叶修说:“可是我一睁眼看到你的大小眼会被吓死。”

老韩猫说:“叶修,你不会害怕我吧?”
叶修说:“我怎么可能会怕你,不过你是黑漆漆的一团,晚上根本看不到你,我怕一不小心就把你推下床或者踩你一脚。”

小周猫绕着叶修转圈,努力地想说什么可是说不出来,情急之下“喵”了一声。孙翔猫恨恨咬牙,队长你的节操呢,你怎么可以对叶不修卖萌!

叶修看着猫咪们,最后挑了两只安静的:“那就小乔小周和我睡吧。”

少天猫叫了起来:“不行不行!凭什么他们能睡那么大的地方我们就要挤在一块!这不公平!老叶你这个混蛋,只想着自己睡得舒服,竟然虐待我们!”
方锐猫补了一句:“除非你床上再加一只猫。”
叶修说:“加上去的那只猫还必须是你,不然就再加一只,直到我的床反过来比你们更挤,对吧?”
文州猫说:“那就大家轮流睡叶修的床吧。除了不想和叶修睡的孙翔,其他十只猫每两只一组,每五天在叶修床上睡一次,这样就没有什么不公平了吧?”
新杰猫反对:“为了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不应该频繁地改变睡眠环境。”
杰希猫说:“要不然把两张床拼在一起,空间能利用得充分一点。孙翔睡在离叶修最远的地方就行了。”孙翔猫小声哼哼,不就是说了一句不要和叶修睡嘛,你们一次又一次地提起是什么意思?

对于杰希猫的方案大家都不怎么排斥,于是两张床并成了一张大床,叶修身边睡满了猫咪。
小事情猫的到来有些出人意料,好在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是最后一个变成猫的人了,猫咪们稍稍改变了一下位置,给小事情猫腾出了一块地方。

每天晚上十点五十八分,新杰猫准时躺到床上闭上眼睛,开始为入睡做准备,杰希猫跳到床头柜上告诉大家:“还有两分钟熄灯。”叶修和猫咪们在自己的固定位置躺好,十一点整杰希猫准时关灯,然后爬到叶修枕头旁边睡下。

评论(36)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