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ALL] 喵喵喵(8)

CP是叶ALL,包含叶方、叶乔、叶包、叶王、叶喻、叶黄、叶韩、叶张、叶乐、叶周、叶翔、叶肖、叶蓝、叶皓、双叶,过程NP结局NP。每个CP都是双箭头,结局都是HE,除这些CP以外任意两人的互动仅限于友情向,不存在单双箭头。


现在是夏休期,职业选手每天吃吃睡睡也并不为过,吃吃猫粮睡睡叶修就当是另类的度假方式了,可是职业选手原本就是几天不碰荣耀就心痒难耐的那种人,除了以包子猫、乐乐猫为代表的几只对猫咪的娱乐方式适应良好,大部分猫咪还是觉得日子有点无聊,愈发怀念起每天都能打荣耀的日子。
 
叶修坐在电脑前逛逛地图下下副本,等伍晨他们来通知他,好去抢BOSS。考虑到兴欣的公会部门已经有了一些积累,叶修本来没打算在退役后继续在抢BOSS这件事上亲力亲为,但是在这股变猫大潮中兴欣一下子损失了方锐、乔一帆、包子三员大将,而其他网游公会时不时地会有几个职业选手前来助阵,再加上关榕飞那里强烈要求尽快弄够某种高等级BOSS产出的稀有材料,于是令无数人闻风丧胆的叶修大魔王决定重出江湖了。
 
下完一个副本,叶修感觉到身边有一道目光,他一低头,看到小乔猫站在他脚边,正专注地看着电脑屏幕。
叶修问:“小乔干什么呢,是不是要喝水?”
小乔猫连忙摇头:“不用,我就是想看看前辈是怎么打游戏的,学习一下。”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变回人,但一定是能够变回人的对吧!所以这段时间他也不想荒废啊。现在他不能用猫爪操作鼠标键盘,看看荣耀教科书的演示还是可以的。
叶修说:“你离屏幕那么远能看得清吗?”
小乔猫低头:“还、还好吧。”其实因为距离和角度的原因他看得非常不清楚,不过凭借对游戏的熟悉大致可以判断出来。他也想挑个好点的位置,可是那样就会打扰前辈了呀。
叶修弯腰把小乔猫抱到腿上:“坐好。这样看得清楚了吧。”
小乔猫不好意思地扭头往叶修怀里缩了缩:“嗯,清楚。”坐在前辈腿上好害羞怎么办,根本没有办法静下心来看屏幕……
叶修顺手摸了摸小乔猫的毛,然后继续下副本。
小乔猫悄悄地深吸几口气,逐渐把注意力放在电脑屏幕上,叶修看到有合适的机会也会和小乔猫讲讲操作技巧,不过对于现在的乔一帆来说能从副本中获取的新知识已经不太多了。
过了一会儿,伍晨来了消息,一个兴欣有需求的BOSS刷新了,叶修很快赶了过去。
 
方锐猫路过,看到叶修正带领着兴欣的人和其他公会周旋,也来了劲,跳上桌子,没过多久就出了一大堆猥琐的点子,只恨自己的猫爪敲不了键盘握不了鼠标,不能亲自出手阴了别人。偶尔叶修没按照他的话行动他还气得喵喵直叫:“叶修你为什么不听我的!照我说的BOSS肯定能到手!”
叶修悠闲地操作着电脑:“方锐大大你注意点,这里还有小朋友呢,你猥琐起来也要有个限度。”
方锐猫嗤之以鼻:“你也好意思和我说下限?”
小乔猫努力地把自己缩成一小团,虽然他早就知道了前辈们互喷垃圾话是一种,嗯,增进感情的方式,但是自己在旁边还是会觉得四只爪子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少天猫听到这里热闹也过来了,看了看屏幕,发现叶修正把蓝溪阁的人玩弄于股掌之间,还特别欠揍地和人家打招呼:“小蓝啊,这么巧,又碰到你了。”然后一记大招把人家放倒了。少天猫果断怒了,他先抓叶修的裤子再抓叶修的衣服一路爬到他头上,嘴里不住地说着:“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仗着自己是职业选手欺负我们蓝溪阁的人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都怪你害得我变成了猫,不然蓝溪阁有我坐镇轮得到你来欺负?叶修你是不是早有阴谋你给我说清楚!”边说边在叶修眼前挥舞爪子。
 
叶修被他弄得都看不清屏幕了:“少天别闹。”
少天猫索性伸爪捂住叶修的眼睛:“闹你妹,就不让你看,你咬我啊。”
叶修呵呵一笑:“乖乖地别挡在我面前,不然我就告诉全蓝溪阁他们的剑圣大大变成了我养的宠物,吵个不停要我抱,不抱就缠着我不让我抢BOSS。”
就连方锐猫也愣了一下,然后趴在桌子上笑:“哈哈哈哈哈叶修算你狠。”
少天猫愤怒地用软软的毛绒绒的爪子打了叶修一下,然后蹲到叶修肩膀上,眼睁睁地看着蓝溪阁落败,当然少不了不间断地控诉叶修的没下限。叶修对垃圾话的抵抗力已臻化境,只要视线不被挡住,少天猫说什么他都能面不改色地听着,还能随时回喷过去。
 
没过多久,蓝溪阁不得不退出了这个BOSS的竞争,少天猫知道自家公会大势已去,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别家公会上。有叶修在,战胜兴欣就不指望了,但至少要给叶修制造一点麻烦啊!没想到还真有那么一家公会适时出现了。少天猫幸灾乐祸地说:“哎呀哎呀,今天呼啸表现很不错嘛,看样子有职业选手。”
方锐猫摩拳擦掌:“难道是小糖糕?看风格不像,估计是刘白告。”
叶修说:“打打看就知道了。”
上去试了一下,对面果然是刘皓在指挥。叶修游刃有余地把对方的布置一一击破,还有闲心指导小乔猫几句,再给刘皓的马甲发发消息:“刘皓是吧,这样的战术还是不行啊,下个赛季照样会输给我们兴欣,你还是没有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抢BOSS也是一样的。”
方锐猫偷笑:“他肯定要恨死你了。”
 
BOSS落入了兴欣手中,刘皓好不容易维持住表面的平静,和马踏西风说下次还会来帮忙抢BOSS,然后回到了宿舍,关上门一拳砸在键盘上:“叶修你这个混蛋!”
 
刘皓尴尬得要死,本来想卖个人情给会长,谁知道丢了那么大的脸!其实他想多了,全呼啸都知道新任队长副队对叶修尤其苦手,马踏西风看到对面有疑似叶修的小号出现就没指望能抢到BOSS,只盼着刘皓别被气得太狠。
叶修又又又对他说教,没有专注于比赛什么的,闭嘴,快点闭嘴啊!叶修,叶修……刘皓咬牙切齿地默念这个名字,恨不得能把这个名字嚼碎了,咽下去。
 
突然,他感觉到一丝寒意,刚才骂叶修混蛋的时候有没有说出口?天哪,他好像说出了叶修的名字!刘皓额头上顿时冒出了一层冷汗,他有在职业选手群潜水,知道很多职业选手因为说了叶修的名字所以变成了猫,当时他非常庆幸自己骂叶修的时候都是在心里默默骂的,没想到今天气急了不小心说了出来!
 
刘皓焦躁地在房间里团团转,他简直不敢去想自己变成猫以后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明明都已经有警告了,他还是说出了叶修的名字,别人会怎么想?会不会怀疑他故意说出叶修的名字然后就能和叶修住在一起了?不不,不会的,他和叶修关系不好,粉丝们看不出来,职业选手难道还会看不出来吗?
最关键的还不是别人会怎么想,而是他变成猫以后要怎么活。现在留在俱乐部里的选手除了他就只有唐昊,万一他真的变成猫,唐昊肯定不耐烦照顾他,绝对会把他往叶修那里一丢完事吧?一想到自己要变成猫被叶修养着,刘皓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
 
对了,也不是所有叫过叶修名字的人都会变成猫!垂头丧气的刘皓想到这里突然振作了起来。那么多荣耀粉丝,随便说几句关于游戏的事情,每天说出叶修这个名字的没有几千几万也有几百几十,那么多人都变成猫了荣耀联盟会被当成邪教被取缔吧。看看那些变成猫的,都是平常喜欢和叶修混在一起的,让他们跟叶修关系好,现在倒霉了吧,我和叶修可没什么交情,我不会变成猫的!
刘皓稍微松了口气。听说变猫前会睡着?那么是不是说,只要我熬过这几个小时不睡着,就不会变成猫了?惊慌失措的刘皓也顾不上自己到底有没有逻辑,反正这是他为了不变成猫能做的唯一的努力了,他抓起咖啡杯猛灌一气,然后坐在椅子上睁大眼睛,紧张地等待命运的审判。
 
同一时间在蓝溪阁,蓝河告诉春易老这次BOSS没能抢到。春易老看到蓝河神色有异,多问了一句:“有什么特别的情况吗?”蓝河无奈地叹了口气:“叶修来了。”春易老心中暗惊,原指望叶修退役了能消停点,现在看来还是不得不防。比起这个,他更担心蓝河。原本好好的一个抢BOSS的主力,在第十区活活地被叶修折磨出了心理阴影,有段时间甚至厌倦了野图只愿意带队刷副本,好不容易现在又开始抢抢BOSS了,叶修又阴魂不散地撞到他面前。
 
让春易老更烦恼的事情还在后面,当天晚上系舟去蓝河的宿舍找他一起吃饭,发现蓝河变成了猫。系舟带着蓝河去找春易老,春易老报告了经理,经理匆匆赶来,神情古怪:“其实队长和黄少也变成猫了,还有其他战队的一些选手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职业选手已经全部通知过了,不能说出叶修的名字,否则就有一定的概率变成猫,但是在网游公会里你应该是第一个。”
 
春易老、系舟、蓝河一听就明白了,这样惊人的秘密如果仅仅是在职业选手内部流传,进一步扩散的可能性并不高,毕竟职业选手的圈子就那么大,基本的保密意识大家还是具备的,但是每家公会的工作人员数量众多,而且流动性很大,这样的事情如果传出去了可能会引起恐慌,没有人敢贸然决定告诉所有荣耀相关的工作人员这个禁忌,哪怕现在蓝河已经变成了猫,只要公会成员变猫仍然是个例,这个秘密就会被继续隐瞒下去。
 
蓝雨经理联系了其他几个公会的经理,打听了一下除了职业选手以外还有没有人因为叶修的原因变成猫。春易老和系舟都是公会的核心成员,又亲眼看到了变成猫的蓝河,所以经理也没瞒着他们,把整个变猫事件讲了一遍,他们一致认为,和叶修比较熟悉也是变猫的必要条件,所以变成猫的以职业选手为主,蓝河是因为在第十区开荒的时候和叶修有过很多接触才中枪的。
 
蓝河猫觉得很郁闷,道理他都懂,但是预防变猫的方法明明都已经知道了,只要有人事先告诉他,他就不会变成猫了。
他知道自己的想法有点邪恶,带着点我倒霉了也不让别人好过的意思,但还是忍不住问:“那车前子和夜渡寒潭呢?”当年他们这三个第十区会长始终走在拉拢、打压叶修的第一线,除了兴欣的人以外在网游里和叶修最熟的就是他们了吧。
经理非常确定地说:“他们没变,而且他们已经说过叶修的名字了。”
真的只有我一个!蓝河猫闷闷地说:“这样啊……”
经理对蓝河说:“你也别太担心,他们已经有一点头绪了,现在所有的猫都住在兴欣,互相交流一下看看能不能找到新的线索,找到解决办法以后也能第一时间变回去,你要不要也去那边暂时住一下?”
蓝河猫点点头:“好吧。”他的心情有点复杂,叶修重回职业圈以后两人的交集就少了很多,有些时候他真的有一点怀念在第十区的日子。不过那种级别的大神本来就不应该出现在他的生活中,要不是叶修那段东山再起的传奇经历,他连和叶修一起下副本抢BOSS互相发消息的机会都没有吧。
春易老要忙公会的事情走不开,和系舟商量了一下让他把蓝河猫送去兴欣。
系舟看到蓝河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想让他高兴一点,提醒道:“黄少也在那里。”
趴在地上的蓝河猫一下子站了起来。对了,他差点忘了这回事,到那边就能看到黄少了!虽然他是蓝溪阁的人但平时见到黄少的机会很少,就算见到了也说不了什么话,现在他要和偶像住在同一幢房子里了!黄少就算变成猫了也一定是帅帅哒!蓝河猫带着对少天猫的无限憧憬欢快地踏上了前往H市的旅程。
 
系舟带着蓝河到了上林苑,叶修一手抱着一只猫出来了。少天猫直接从叶修手臂上跳下来,轻巧地落到地上,一转眼就绕着蓝河猫转了三圈,差点没把蓝河猫转花眼:“哦哦你就是蓝桥春雪对吧,大春都和我说了,真是辛苦你了当初在第十区被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欺负,叶修那个混蛋到底害了多少人啊。不过你也不用害怕,虽然变成猫了还是该吃吃该睡睡该打叶修就打叶修,我会罩着你的!”蓝河猫两眼放光一脸崇拜地看着少天猫:“好的黄少!”
文州猫用尾巴轻轻地拍拍叶修的手臂,叶修弯下腰把文州猫放到地上。文州猫对蓝河猫说:“你刚变成猫,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来问我。”蓝河最喜欢的职业选手当然是黄少,不过对于他们蓝雨的队长那也是非常喜欢的,看到文州猫这么温和,不由幸福感满满:“谢谢喻队。”
 
叶修伸手挠了挠蓝河猫的下巴:“小蓝啊,我还没见过你的人长什么样子呢,你变成猫长什么样子倒是先看见了。”
蓝河猫还沉浸在见到黄少喻队的兴奋中,听到叶修这么说,变成猫的不爽情绪顿时一分不差地回来了。靠,你还有脸说!还有,别把我当成猫逗啊!要不是偶像在旁边信不信我分分钟炸毛啊!蓝河猫龇牙:“呵呵,叶神好。”说完就躲到少天猫身后,不理叶修。少天猫朝叶修的小腿一爪子挠过去:“不许欺负他!”
 

评论(16)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