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ALL] 喵喵喵(9)

CP是叶ALL,包含叶方、叶乔、叶包、叶王、叶喻、叶黄、叶韩、叶张、叶乐、叶周、叶翔、叶肖、叶蓝、叶皓、双叶,过程NP结局NP。每个CP都是双箭头,结局都是HE,除这些CP以外任意两人的互动仅限于友情向,不存在单双箭头。
 
 
现在的兴欣最不缺的就是各种猫粮和猫咪用品,再加一只蓝河猫也毫无压力,但是叶修床上已经满是猫咪,睡觉的问题就不好解决了。蓝河猫只能忍住心里的不情愿,说:“我睡在沙发上就好了。”其实他超级想睡在黄少猫旁边的有木有!
 
小事情猫来了以后,大家都以为不会再有人变猫了,于是新杰猫让叶修换了一条格子床单,平均划分每只猫睡觉的区域,谁越线谁没理,所以这群猫睡在一起虽然免不了伸个腿啦打个滚啦,倒也相安无事。
新杰猫觉得大家都是猫,没道理单单让蓝河一只去睡沙发,于是准备重新划分,黄少猫用爪子捅了捅小周猫:“反正你平时睡觉只占一小块地方,蓝桥就睡在我和你当中,就这么定了!”根据原先的排位,黄少猫睡在小周猫上方。说起来小周猫还比黄少猫大了一点点,但是小周猫睡觉的时候喜欢缩成一小团,不像黄少猫那样总是摊成一大片。蓝河猫一看,睡在黄少旁边还是有希望的,赶紧对小周猫发誓自己睡相超好,团得小还不伸脚,小周猫就乖乖地点头了。
 
这样一来每只猫占据的面积就不一样了呢,新杰猫心中有些许的惆怅。不过不用重新排位置毕竟省事了,新杰猫也就没说什么。
 
蓝河猫来了几天,小周猫感觉到了一种微妙的变化。之前他每天起床都会发现自己头顶的毛毛乱糟糟的,现在居然不翘了!他当人的时候如果前天晚上没睡好第二天早上确实会出现呆毛晃来晃去的情况,但也不会乱成这样啊……现在,当他看到蓝河猫顶着一头乱毛走出卧室,他终于明白了什么,所以说他让蓝河猫睡在自己和少天猫当中简直太机智了!
 
小周猫照着镜子,开心地看着一丝不乱的毛毛。叶修经过,刚要弯腰把他抱起来,然后就缩回了手,丢下一句“今天小周头上的毛不翘了嘛”走开了。
小周猫失望地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默默地跟到叶修后面,叶修往哪里走他也往哪里走,叶修催他吃饭也不肯去。叶修只能坐下来然后把他抱到腿上:“小周怎么了?”小周猫不说话,抬起爪子指了指自己的头顶,叶修笑了:“真是注意形象啊,今天小周头上的毛真的一点都不翘,放心吧。”说着就把小周猫放到了地上。
 
小周猫委屈地叫了一声。最早发现自己头顶的毛毛会翘起来的时候他是很烦恼的,他看着镜子笨拙地抬起爪子努力地想把翘起来的毛压下去,可是怎么都弄不好,叶修看见了他的窘状,就把他抱起来给他顺毛,后来他就不会因为毛毛又睡乱了而纠结了,他甚至开始期待每天早上,只要在叶修脚下转一圈,叶修自然就会把他抱起来给他梳毛。
 
另一边,少天猫挥舞着爪子努力地想帮蓝河猫把头上翘起的毛毛理顺,结果却把他的毛越弄越乱,叶修嘲笑了少天猫的爪残,然后把蓝河猫抱到腿上给他顺毛。蓝河猫心里叹了口气,就算把我的毛弄成这副在地上连滚三百圈的德性黄少也还是我最喜欢的黄少!顺毛这种粗活就不要让黄少来做了吧……于是安静地让叶修顺毛。
 
小周猫看着叶修给蓝河猫顺毛,心想,不就是我今天毛毛没乱嘛,凭什么不给我顺毛,伐开心!他赌气地举起爪子对着自己头顶一阵乱揉,毛毛很快就变得乱蓬蓬的。叶修刚给蓝河猫顺完毛,回头看到小周猫的毛居然又乱了,无语了一下,把小周猫重新抱起来,慢慢地把他的毛梳理整齐,最后还把他抱到镜子前给他照一照:“现在够好看了吧。”小周猫蹭蹭叶修的手,心满意足地去吃饭了。
 
孙翔猫早就站在食盆旁,看到小周猫从叶修怀里下来,忿忿地说:“队长你怎么又让叶修摸你的毛!”好像真的是叶修的宠物一样!后面一句他没好意思说出来,害怕被叶修听到。小周猫想了想,说:“嗯……舒服。”孙翔猫表示怀疑:“真的?”别的猫也总是要叶修顺毛,就连那个变成猫还一本正经的张新杰也不例外,顺毛真有那么舒服?小周猫认真地点头,说:“试试。”孙翔猫顿时来了气势,试试就试试,我才不信叶修那货懂得怎么给宠物,啊呸,怎么给猫大爷顺毛呢!
 
于是这一天孙翔猫都在寻找机会,顺毛什么的当然要趁着叶修落单的时候,否则被其他猫看到了岂不是毁了我的一世英名!到了晚上,他终于发现叶修一个人半躺在沙发上看iPad。很好,一,二,三!孙翔猫从角落里蹿出,一阵小跑,靠近沙发时果断跃起,准确降落,整个身体横跨叶修的腰部。然后他就不动了,因为他觉得别的猫肯定不会说“叶修你给我顺毛吧”,都是叶修自觉自愿给他们顺毛的,所以他这么一趴叶修就应该识相地给他顺毛了,而且这个体位正好可以让他不用正对着叶修,他才不要看着叶修那张嘲讽脸呢。
叶修伸手摸了摸孙翔猫,满意地说:“嗯,来得正好。”
然后他就把iPad搁到了孙翔猫身上。
 
孙翔猫愣了一下,接着怒火中烧,尼玛叶修居然把我当iPad支架!懒成这样简直丧心病狂!他愤怒地一爪子把iPad推到旁边,狠狠地瞪了一眼叶修,跳下沙发跑掉了。留下叶修在那边莫名其妙:孙翔突然跑过来又突然跑掉到底是想干嘛?算了不管了,继续看比赛视频吧。
 
孙翔猫气冲冲地找到小周猫,表示你骗人!叶修根本就不给我顺毛!还把那么重的iPad放我身上!小周猫脑海中冒出无数个问号,他不止一次在叶修拿着平板的时候待在他旁边,可是他从来没把自己当支架啊?是不是孙翔猫求抚摸的姿势不对啊……孙翔猫看着小周猫怀疑的眼神,大喊:“不信你去,要是他不把你当支架我就把所有的玩具都给你!”
 
孙翔猫躲在角落远远地看着,小周猫爬上沙发,趴到叶修身上,抬头盯着叶修看,叶修伸手摸摸他的毛,完全没有把iPad放上去的意思。小周猫趴了一会儿,从叶修身上跳下来,走到孙翔猫躲藏的地方,疑惑地看着他,他是真的不明白,叶修到底是怎么把孙翔猫当成支架用的,难道叶修真的把iPad糊在了孙翔猫脸上?
孙翔猫这次是真的生气了,他脑海中灵光一闪发现了一个惊天的秘密,那就是叶修偏心!看到周泽楷就给他顺毛看到我就把我当支架,这是赤果果的差别待遇!叶修这混蛋就这么不喜欢我!虽然我也不喜欢他但是他居然敢明目张胆地讨厌我,还欺负我,还被我看穿了,叶修你完了!
 
小周猫劝孙翔猫:“再来一次。”孙翔猫正在气头上,一心只想冲过去把那个碍眼的平板掀翻在地,再往叶修肚子上踩几脚,小周猫拉住他,说:“就一次。”孙翔猫冲不出去,只能妥协:“那你看好了,他再敢把我当支架,我非挠他不可!”
孙翔猫爬到沙发上,在叶修身上趴好。小周猫一看,终于知道了问题在哪里,原来孙翔猫脸没对着叶修,是横着趴的,正好在叶修腿上形成了又长又宽的一条,角度也够好,不得不说确实挺适合放iPad的,万一叶修又顺手一放……小周猫赶紧冲过去,面朝叶修,在他身侧趴下,然后示意孙翔猫转90度,孙翔猫皱着眉头转动身体,转完他就豁然开朗了,这样就没有放iPad的地方了!不过他绝对不会承认是自己趴得不对,总之这次就不挠叶修了。小周猫终于舒了口气。
 
叶修看着这两只猫在自己身上爬上爬下的也不知道到底想干嘛,问:“要不要一起看?”两只猫不由地被平板上正在播放的比赛视频吸引住了,虽然这场比赛他们其实早就看过好几遍,但是变成猫以后就没打过荣耀心痒难耐,过过眼瘾也好啊。两只猫找好了位置和叶修一起看,等到入睡的时候孙翔猫才想起来,尼玛说好的顺毛呢?
 
孙翔猫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变成猫都是叶修的错,所以他才要给猫咪顺毛,别的猫都让他顺毛我不让他顺毛那不是太亏了吗!不能就这么便宜了他。于是他瞄准了叶修单独一个人的时候,再次趴到了他腿上。这次他吸取了经验教训,面对着叶修,这下叶修总不能在他身上放iPad了吧。然而他忽略了一点,这次叶修手里拿的是iPad mini。
 
叶修捏捏孙翔猫的爪子,把两只并拢的爪子稍微分开了一点,接着挠挠孙翔猫的下巴,把他的头抬高了几厘米。孙翔猫心想,好像是有点舒服,不过也没有很舒服啊,难道后面会更舒服?
然后叶修就把iPad mini塞到了他的两只爪子中间,让他的头搁在iPad mini上好把它固定住。
这下孙翔猫出离愤怒了,一爪子把iPad mini pia飞到地上,发出巨大的响声,还嫌不解气,狠狠地在屏幕上挠了几道,接着就要把爪子伸向叶修,被听到声音飞奔过来的小周猫死活拉住,其他猫咪也从四面八方跑了过来,孙翔猫一看挠不成叶修,在心里把叶修来来回回挠了八百遍。
 
小周猫觉得心好累,本来以为让叶修给孙翔猫顺顺毛他们两个的关系会好一点这样孙翔猫就不会三天两头吵着要回轮回了,早知道叶修这么能拉仇恨,还不如让孙翔猫继续离他远远的呢。
叶修捡起被挠花屏幕的iPad mini,一副你莫名其妙无理取闹然而哥不和熊孩子计较的表情,孙翔猫觉得自己的智商突飞猛进,他竟然完全读懂了叶修的眼神,这一刻他心中的小火苗烧得更旺了!“别以为我现在不是人就把我当成猫了!猫也不能用来放东西!你良心被狗吃了么!”
叶修说:“我当怎么回事呢,原来是不想当支架,那你爬到我身上想干嘛?”
这逻辑明显不对然而我竟无法反驳!小周猫深深地感到了捉急,只能小声说:“顺毛。”孙翔猫想堵住小周猫的嘴已经来不及了,你妹的周泽楷,平时说句话要想老半天,今天怎么直接就说出来了连个嗯啊都没有!
叶修笑了:“什么,孙翔也想让我顺毛?”小周猫捂脸,不要这么大声地重复一遍好吗。孙翔猫扭头想跑,叶修一把抓住了他的尾巴:“你说你,想让我顺毛你就说,还不好意思了,白白弄坏一块屏幕,说吧,是你自己赔我还是找轮回报销?”孙翔猫使劲挣扎,然而叶修此时约摸已经是半本抱猫教科书了,孙翔猫最终还是带着万分的不甘愿被强行顺毛了。
 
猫咪们每天吃饭睡觉被叶修顺顺毛,日子过得有些单调。好在猫爪还能戳戳触摸屏,所以大部分猫咪都把自己的平板带来了,上林苑中就出现了一些神奇的景象。比如,杰西猫今天和高英杰视频明天和刘小别视频,了解他们的训练情况还有回答他们的问题,一想到微草队员战战兢兢地对着一只大小眼的猫报告学习状态,大家纷纷觉得画面太美。又比如少天猫最近迷上了切水果的游戏,先是用两只爪子玩,后来发展到用四只爪子一起玩……
 
虽然每天跟在黄少后面特别开心,可是不能玩荣耀,还是有点无聊。蓝河猫叹了口气,连他都这么怀念打荣耀的日子,那些职业选手心里就更难受了吧。每次叶修一看比赛视频,猫咪们就会逐渐围到他身边,爬到他身上,和他一起看,叶修总说你们这么多只好热啊好重啊,猫咪们不理他,继续挤在那里看,陈果灵机一动,让叶修在投影仪上放视频,这样大家都能舒舒服服地看了。
 
发展到后来,猫咪们准时聚集在一起看视频,看完了还要讨论,这一讨论起来就不得了了,当初在国家队,意见不合大家最多拔高嗓门,拍桌子还嫌手疼,现在变成猫了,一言不合直接滚成一团开始打架,把蓝河猫吓得目瞪口呆,他恍恍惚惚地想,他大概是第一个看到这群大神真人(?)混战的粉丝吧。
 
一开始蓝河猫觉得能听到职业选手们的讨论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但是听了一会儿就发现……听不懂QAQ等等黄少为什么又和张佳乐打起来了他们说的难道不是一个意思吗?!
于是他去问黄少猫,黄少猫倒是很耐心地和他解释了,虽然十句里面只有三句在说比赛反倒有七句都在夹带私货,比如“周泽楷又在那里卖萌”、“王杰希的大眼变得更大了明显又偷偷去教高英杰怎么对付我了”。
蓝河猫觉得吧,小周猫真的挺萌的,如果自己还是人在路上看到这样的猫肯定会忍不住头脑一热交出小鱼干,至于杰希猫嘛,那对大小眼看久了其实有一种谜之萌感……不过黄少是最帅哒黄少说什么就是什么就是这么脑残粉不服的汪星人来咬我呀!
 
以后讨论的时候蓝河猫都会抢先占据叶修腿上的位置,毕竟现在叶修的武力值和其他人不是一个数量级的,而且还能趁着给他们洗澡公报私仇,所以猫咪们一般不会去打他,而且蓝河猫不像其他猫一样可以根据话题走向来准确预测哪几只会打起来,还是躲在叶修腿上比较安全,但是有一个不可避免的坏处就是叶修每次都会发现他又没懂为什么那几只的想法是不一致的……咳咳,对此蓝河猫表示,叶修和他讲过以后他还是能懂的!
 
 
 
 

评论(27)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