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ALL] 喵喵喵(10)

CP是叶ALL,包含叶方、叶乔、叶包、叶王、叶喻、叶黄、叶韩、叶张、叶乐、叶周、叶翔、叶肖、叶蓝、叶皓、双叶,过程NP结局NP。每个CP都是双箭头,结局都是HE,除这些CP以外任意两人的互动仅限于友情向,不存在单双箭头。
 
 
这个假期唐昊和刘皓没有回家,而是留在呼啸俱乐部训练。其实刘皓本来是想出去旅游散散心的,可是看到队长留了下来,这才不得已放弃了旅游计划,上个赛季呼啸没有进入季后赛,他难辞其咎,更何况连队长都如此勤勉,他身为副队理应跟随队长的脚步,担当队员的表率,不管怎么说还是前途要紧对吧。
 
这天傍晚,唐昊从电脑前抬起头,觉得饿了,假期食堂不开门,平时这个时间刘皓早就帮他叫好外卖送过来了,可是从下午开始就没看到刘皓的人影,唐昊在QQ上敲了他,又打了他手机,都没回应,唐昊有点不耐烦了,走到刘皓宿舍门口,推了一下发现门没锁,于是一脚踹开门走了进去。
 
房间里没人,唐昊刚要走,一团东西从角落里滚了出来。唐昊一看,居然是一只猫,立刻露出了嫌弃的表情,转身就走。反正他是不会去帮刘皓把猫赶出去的,谁让他那么不小心,都把野猫放进楼里来了,等他回来一定要把他好好教训一顿。
 
看到唐昊准备关门,那只猫颤抖着叫了一声“队长”。
唐昊转头,瞪着那只猫,心想难道是我幻听了?
刘皓猫知道自己终究还是躲不过这一劫,只能走到唐昊身边,说:“我是刘皓。”
这段时间职业选手群天天被变猫事件刷屏,唐昊当然不可能不知道,他皱眉问道:“你说了那个人的名字?你居然不知道这个名字不能说出来吗?”
刘皓猫瞬间有一种跳窗逃走的冲动,但总不能真的去当流浪猫吧,他只能如实回答:“我知道不能说,但是今天一不小心就……”
唐昊拔高了声音:“一不小心?这种事情还能一不小心?别人不知道说了也就算了,你知道还说,有没有脑子?”这个副队居然蠢成这样,简直要完!
刘皓猫被骂得面无人色,只能低头认错:“队长对不起,我……”
唐昊烦躁地挥挥手:“变都变了还能怎么样,你就先去兴欣待着吧。”
刘皓猫最怕听到的就是这句话,赶紧说:“等等队长,让我留在这里吧,你放心,绝对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唐昊还饿着肚子呢,也不想多说:“行了行了,等会儿再说,先吃饭。”
 
唐昊自己点了外卖,然后问刘皓猫:“你吃什么,一般的饭菜还是猫粮?”刘皓猫怎么敢使唤唐大少爷特地去给自己买猫粮,只能说:“随便点个菜就好了。”于是唐昊在同一家饭馆点了条鱼。
饭送到了,唐昊把装着鱼的饭盒放到地上,刘皓猫辛辛苦苦用爪子打开饭盒的盖子,凑上去吃鱼,他刚变成猫吃东西还不熟练,害怕把汤汁洒到地上唐昊会不高兴,只能万分小心地吃,鱼是什么味道的完全没尝出来,只觉得越吃心里越委屈,一半都没吃完就停下来了,心里想着变成现在这副样子都是叶修那个混蛋害的,真是恨死他了。
 
刘皓猫看到唐昊吃完了,赶紧跑过去叼起饭盒外的袋子,把饭盒扔到垃圾桶里去,又拽了几张纸巾擦桌子,边擦边说:“队长你看,变成猫也没什么影响,该做的事情还是一样可以做的,你就别把我送到兴欣去了。”
唐昊坐在一边看着刘皓,说:“那你会拖地吗?”刘皓猫一听有戏,这些天保洁阿姨不在,打扫卫生整理房间都是他来做,唐昊肯定不愿意自己去拖地,刘皓猫飞快地找来抹布,开始擦地,说:“用抹布比用拖把还干净呢。”
唐昊想了想,说:“你洗完了地,我还得洗你。”
刘皓猫忙说:“不不不,我自己能洗。”开玩笑,唐昊怎么可能有耐心给他洗澡,肯定会迫不及待地把他扔掉的好吗。
唐昊不说话了。刘皓猫把地板擦得干干净净,然后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唐昊:“队长,就让我留在这里吧?”
唐昊思考了一会儿,摇了摇头,无情地说道:“不行,你会掉毛。”
刘皓猫眼前一黑。
 
唐昊打电话给经理,告诉他刘皓变成猫了,让他找个人把刘皓送去兴欣,刘皓猫在旁边急得团团转,怎么办,他真的不想去到叶修那里去,让他当叶修的猫简直就是要他的命!
唐昊讲完电话,脸色很不好:“他们都没时间,要我把你送过去,你上网去查一下怎么去方便。”经理也知道唐昊的脾气,本来不敢让他送,问题是现在是假期,一时之间真的找不到人,自己家里也恰好有事走不开,只能硬着头皮让唐昊走一趟。
 
刘皓猫一听,觉得这是自己最后的机会了:“队长,你不觉得带一只动物去别的城市很麻烦吗?还是让我待在这里吧,我保证一切还像以前一样,你什么事都不用多做。”
唐昊问:“变成猫的人不是都去那里了吗,你为什么不肯去?”
刘皓猫心说那是因为他们都和叶修有一腿,啊呸,都和叶修关系好,我到那里去就算不被叶修嘲讽至死也一定会被苏沐橙折磨到死的,你这是在把我往火坑里推你造吗,我和你是有多大仇!他试图用猫脸摆出一个真诚的笑容:“毕竟是对手嘛,呵呵,在那边说点什么都不方便,万一泄露了我们战队下个赛季的战术啊部署啊就不好了。”
唐昊瞥了刘皓猫一眼:“没关系,反正你到现在也没想出来什么有用的东西。”
刘皓猫气得爪子都发抖了,这熊孩子怎么说话呢!我是没想出来,那你想出来了吗?
唐昊说:“行了别找理由了,准备一下去兴欣。”
 
刘皓猫看到唐昊要走,脱口而出:“队长,其实我已经想出了一套战术方案,还没来得及和你说!”
唐昊果然停下了脚步:“真的?你不会是为了逃避去兴欣瞎说的吧?”
其实刘皓猫被自己情急之下说出来的话吓了一跳,不过事已至此他索性豁出去了:“要是我讲的不对你一定能听出来,我怎么敢瞎说呢?”
唐昊说:“好吧,那你说。”
刘皓猫眼睛也不眨地编起了谎话:“我已经有了思路,给我一个晚上的时间,我就能整理出一套完整的方案。”
唐昊不怎么相信刘皓猫的话,觉得他为了不去兴欣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不过答应也无妨,反正本来也不可能今天晚上就把他送走。
 
刘皓猫回到自己的房间,脑子开始疯狂地运转,唐昊的特长虽然不是战术,但也绝对不好糊弄,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想出有价值的东西,迟一点他就要被送到叶修那里去了!
这些年来刘皓忙着确立和巩固自己在队里的地位,忙着在媒体和粉丝眼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已经有很久没有好好研究过战术了,现在回想起来,自己的战术水平似乎还停留在当年接受叶秋教导的时候。想到这里,刘皓猫就觉得如芒在背。不过现在情况危急,他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只能拼命地回想叶秋的思路。他从电脑里翻出了尘封已久的战术笔记,这还是当年他一心崇拜叶秋的时候留下来的,自从他恨上叶秋以后就再也没打开过,不过换了几台电脑也没删除,只是藏在一重又一重文件夹下面,没想到居然会有派上用场的一天。
 
一夜过去了,在“绝对不要去当叶修的猫”这种强大意志的支撑下,刘皓猫还真的想到了一些东西。唐昊听完,觉得想法虽然比较粗糙,细节也不完善,但还是有几分道理的,于是也没急着把刘皓猫送走。
刘皓猫心情复杂地盯着电脑,当年叶秋指导自己的情景一幕幕地浮现在眼前,要不是有他教的东西,自己就会被送去兴欣,可是要不是他,自己根本就不会变成猫,真是一笔烂账。他甩甩头,现在没时间给他感慨,他必须持续不断地想出分量足够的战术,一旦中断唐昊就会把他送去兴欣。
 
接下去的几天,刘皓克服手脚变成爪子的所有不便勤勤恳恳地做完所有杂事,剩余的时间一刻不停地研究战术,力求让唐昊觉得自己还是有用的,几乎不怎么休息,猫脸都小了一圈,皮毛也失去了光泽。虽然他已经竭尽全力地思考战术,这几天里他想的东西都快赶得上过去好几年了,可是真正的突破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实现的,他心目中的末日还是到来了,唐昊拎着从网上买来的宠物笼子,对他说:“明天我带你去兴欣。”
 
听到这句话,刘皓猫绝望地瘫在了地上,控制不住地流出了泪水。唐昊看到他这副样子也有点不忍心,本来让刘皓猫留着也不算什么大事,但是他有个毛病,特别害怕毛绒绒的动物,哪怕是看上去无害的猫狗对他来说也很可怕,这几天他过得也很不好,每次看到刘皓猫就要努力克制住撒腿就跑或者提棍就打的冲动,当然这种事他是绝对不好意思和刘皓猫说的,所以只是坚持说猫都应该集中到兴欣去。
 
刘皓猫眼神已死,一言不发地进了笼子,被带到了H市。还能怎么样呢,他不可能逃跑,一个人突然变成街边的野猫很容易就会死掉吧,他认命了,可是他无法控制住不去想叶修还有其他人会怎么对他。
他记得上林苑的位置,离原来的嘉世俱乐部不远。越来越近了,车子停了下来,唐昊拎着笼子下车,只要再走几步就会见到叶修。
他脑子里好像突然有一根弦崩断了,他冷静地对唐昊说:“队长,把我从笼子里放出来吧。”唐昊没有怀疑,毕竟是自己的队友,在外人面前装装样子就行了,总不能真的关在笼子里交给对手吧。
笼子一开,刘皓猫蹿了出去,一瞬间就不见了踪影。唐昊的怒气值暴涨,不就是去被叶修养几天吗,那么多职业选手不都被他养着吗,有什么大不了的?他居然为了这点事就逃跑了!有病吧这是!虽然唐昊很想扭头直接回呼啸,但刘皓猫的皮下毕竟还是个大活人,唐昊只能把脸遮遮好,开始找这个不知死活的蠢货:“刘白告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刘皓猫并没有跑远,只是躲在草丛后面,其实他一跑出去就恢复了理智,他知道自己不可能真的逃走,但是他真的很害怕见到叶修,哪怕晚一秒也好。没多久刘皓猫就被唐昊发现了,他垂着头挪到唐昊身边,跟着他去见叶修。
 
叶修在一群猫的包围下走了出来,少天猫走在最前面:“哎呀刘皓没想到你真的变成猫了,唐昊来问地址的时候我还不相信呢,群里不是一直都在说不能说出老叶的名字吗,你到底知不知道呀?这事都传遍了你一点都不知道这不科学,那要是知道的话你是没懂呢还是忘了呢?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呀,是真忘了还是装忘了?我说你不会是故意变成猫的吧?别谦虚啊我知道你为了坑老叶可拼了呢……”
别的猫虽然没有少天猫这么烦,不过刘皓猫可以看出来他们的眼神里带着敌意。刘皓猫只觉得一口血堵在嗓子里,喷都喷不出来。他在嘉世做的那些事情,粉丝看不出来,难道这些职业选手还能看不出来吗?特别是黄少天,不仅话最多,知道的还最多,他已经可以预见到自己未来的生活有多么悲催了。现在被嘲讽时流的泪,都是当初作死时脑子里进的水,骂叶修就该好好地在心里骂,为什么非要骂出口,报应来了!
 
唐昊对刘皓和叶修的关系多少有所察觉,虽然具体情况他并不了解,不过看刘皓猫要死要活不肯来兴欣的样子就知道他和叶修之间肯定有矛盾。不过话说回来,矛盾归矛盾,叶修总不见得把刘皓猫弄死吧,那不就得了,他的任务完成了,想到这里,他如释重负地说:“我回去了。”
叶修上前一步,刘皓猫一惊,下意识地抱住了唐昊的小腿,唐昊猛然被自己最害怕的东西缠住,想也没想拎起刘皓猫的后颈就甩了出去。刘皓猫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被叶修伸手接住,刘皓猫在惊恐中得到了一瞬的安心,紧接着陷入了更大的惊恐之中,看清抱住自己人是叶修以后,他控制不住地发出“喵嗷嗷嗷嗷嗷嗷嗷”的惨叫,在叶修怀里死命挣扎。叶修拍了他一巴掌:“这么重,手臂都要被你震麻了,还闹。”刘皓猫觉得自己这辈子最丢脸的记录被同一个人再次刷新了,恨不得立刻出去死五分钟。
 
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刘皓猫很快发现如果每次觉得尴尬他都要出去死五分钟,一天二十四小时根本不够他死的。叶修抛出一个球,居然真的有人去接!叶修招招手,居然真的有人跑到他面前!叶修居然在那么多人的果体上肆无忌惮地乱摸!更可怕的是他们居然还露出很享受的表情!当他看到孙翔猫和小周猫居然一左一右趴在叶修旁边,一人举起一只爪子给叶修托着iPad,而叶修的两只手在摸他们的时候,他的内心终于崩塌了。就连孙翔猫都给摸……说好的专业被叶修打脸呢,说好的万年讨厌叶修不动摇呢,我和他同队的时候他还好好的,一定是被轮回教坏的!刘皓猫躲在角落里看着种种不可思议的情景,恨不能仰天长喵,这个世界不能好了……
 
叶修给猫咪们挨个洗完澡,最后把刘皓猫抓进了浴室。一开始刘皓猫没明白叶修要干嘛,被叶修抱到放了水的浴缸上方才反应过来。经历过这么多的冲击以后他依然震惊了。洗!澡!忙着藏JJ还来不及,怎么可能在叶修面前坦蛋蛋!如果让叶修给自己洗澡!那么!自己和那些躺平被叶修乱摸的人!还有什么区别!
刘皓猫声嘶力竭地喊:“放开我!我自己洗!”叶修说:“哦。”然后松开了手。刘皓猫扑通一声掉进了水里。一秒后,刘皓猫“嗷”的一声从水里一跃而起,扑到叶修身上死死地拽住叶修的衣服,怒吼:“我知道你就是想淹死我!”
叶修一脸“卧槽看到了傻逼”的表情弯下腰把挂在自己身上的刘皓猫放到浴缸里:“你确定这个水位能把你淹死?”
刘皓猫扭头,他能一次性出去死五个小时吗!
叶修说:“好了,你自己洗,洗完了给你吹毛。”
 
终于吹干了毛,叶修想把刘皓猫抱出去,刘皓猫警惕地说:“不要你抱,我自己走。”叶修说:“随便你,待会儿张新杰说你爪子脏不让你上床别来怪我。”
刘皓猫愣了一下,他说的每一个字都很正常为什么连起来我一点都听不懂?
刘皓猫很有节操地不要叶修抱,自己走进了卧室,顿时觉得眼睛要瞎了,他居然看到一群猫躺在一张巨大的床上,中间留出仅够一个人睡的空间。刘皓猫凌乱了,都快站不稳了,世上竟有如此淫乱之事!
 
少天猫得意地甩着尾巴:“你再找个地方睡咯,床上已经没位置了。”
新杰猫说:“经过我的计算,确实没有办法在保证大家正常睡眠的前提下再增加一个人了。”
文州猫建议:“不过你可以找一只睡觉喜欢团成一团的,看他能不能让出一半的位置给你睡。”
小事情猫提醒:“当然首先你得保证你自己睡觉的时候也是团成一团的。”
大眼猫问:“除了小周和小蓝还有谁喜欢团成一团的?”
小乔猫默不作声,刚才方锐猫跟他说待会要把自己尽量摊平,他虽然不太明白但还是乖乖照做了,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刘皓猫咬牙,你们敢不敢再明显一点?谁要和叶修睡在一起啊,我又不是你们!他用轻松的语调说:“那正好,我本来就不想睡床,你们在床上睡着好了,这张沙发就归我一个人啦。”
刘皓猫爬上了沙发,心想,你们不是想和叶修睡在一起吗,最好叶修做个噩梦,一摆手扫下去几只,一抬腿又踹下去几只,第二天醒来你们全都摔到了地上,只有我还安安稳稳地睡在沙发上,喵哈哈哈……刘皓猫就这样在欢快的脑内小剧场中睡着了。
 

评论(28)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