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ALL] 喵喵喵(12)

CP是叶ALL,包含叶方、叶乔、叶包、叶王、叶喻、叶黄、叶韩、叶张、叶乐、叶周、叶翔、叶肖、叶蓝、叶皓、双叶,过程NP结局NP。每个CP都是双箭头,结局都是HE,除这些CP以外任意两人的互动仅限于友情向,不存在单双箭头。

 

猫咪们接连不断到来的日子已经过去,猫咪的数量似乎已经固定了下来,喂猫抱猫摸猫洗猫撩猫这些事情叶修也已经做得非常顺手了,一切好像又恢复了平静。

有时叶修脑海中隐约会闪过一个念头,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但又很快忘记了,直到有一天叶秋的QQ头像闪了起来,他才发现蠢弟弟已经有好多天没嚷嚷“混账哥哥为什么还不回家”了。

叶秋在QQ上命令叶修必须立刻马上过去看他,不许告诉爸妈。叶修感觉到这次弟弟的语气非常严肃,和以前编造拙劣的谎言骗自己回家的时候完全不一样,看样子是真的遇到搞不定的事情了,自然不敢装死,痛痛快快地答应去B市。

 

叶秋让自己的私人助理小汪坐着私人飞机去接叶修,一路上汪助理一脸纠结地各种暗示加明示,让叶修千万要淡定,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不要露出惊讶的表情,更不要开嘲讽,这下叶修倒是不担心弟弟生病了,难道弟弟被爸妈逼迫相亲的时候遇到难缠的女生了?他幸灾乐祸地想着。

 

叶秋多数时间住在自己家,偶尔也会住爸妈家,这次他既然让叶修瞒着爸妈,自然是让汪助理把他送到自己家的。汪助理把叶修引进叶秋的卧室,然后撒腿就跑,还关上了房门。

 

叶修看到一只猫在叶秋心爱的昂贵的沙发上无聊地磨爪子。

叶修走过去,熟练地抱起这只猫:“我的蠢弟弟啊,你怎么变成小奶猫了?”

叶秋猫“喵嗷”一声向叶修挥出爪子,叶修凭借这些天来被一群猫试图挠过千百次的身手躲开了。

 

叶修坐到沙发上,把叶秋猫放在腿上,听他说了变猫的过程。其实叶秋已经变猫好多天了,也通过各种渠道找了一些奇人异士,却没有找到变回人的方法,又不敢告诉爸妈,想来想去只能先和叶修说好,能瞒多久是多久。

 

叶修从容不迫地说:“不就是变成猫了吗,我见得多了。”

叶秋猫瞪大了眼睛:“你还看见谁变成猫了?”

 

叶修说这些人都是职业选手,报了一串名字,也说了他们现在和自己住在一起,正在想办法变回人。叶秋猫的眼睛瞪得溜圆:“那么多人变成猫了你居然完全没有想到要关心一下自己的亲弟弟是不是还好好的,混账哥哥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吧!”

 

叶修一边给叶秋猫顺毛一边一本正经地开始忽悠:“你看,这么多变成猫的人都和荣耀有关系,你工作这么忙怎么可能去玩游戏呢?”如果告诉叶秋猫他是因为叫了自己的名字才变猫的,他一定会恼羞成怒好吗,我又不傻,所以叶修果断甩锅,不带一丝心虚。

 

这下反倒是叶秋猫心虚了,其实他有偷偷摸摸玩过荣耀,目的是想看看这个游戏到底有什么好玩的,让哥哥不惜为此离家那么多年。当然他的闲暇时间和操作技术并不足以支撑他去玩游戏,所以账号平时其实是交给汪助理去升级的。不管怎么样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告诉哥哥呢,他一定会嘲笑自己好吗,我又不傻。这么一心虚叶秋就忽略叶修话里的漏洞,如果变猫是因为玩了荣耀,怎么那么巧叶修还是一个人?要不是叶修有问题,他又怎么可能同意让那么多只猫和他住在一起?

 

叶秋说:“那我也要和你住在一起。”公司的事情他可以远程安排,邮件自己口述让汪助理打字,打电话就更方便了,只需要让汪助理拨好号码把手机在支架上固定好位置,有文件需要签字也可以授权用私人印章,工作上的问题不算太大,主要是他每天待在家里都胆战心惊的,万一哪天爸妈突然想起来到这里看他,他也不能不让他们进门吧,要是被他们知道自己变成猫了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还不如跟叶修去H市,爸妈知道了只当自己是去抓哥哥回家,不会起疑心,再说了,叶修那里有那么多人变成猫,自己和他们待在一起说不定能发现什么新线索,找到变回人的办法以后也能及时知道。叶修已经是猫多了不愁,没有不答应的道理。

 

叶秋坚决认为,自己身上发生了变成猫这样的大事,起码在现阶段,自己绝对比荣耀重要,必须让哥哥养自己,啊呸照顾自己,不对是伺候自己,叶修一点头,叶秋立即干脆利落地拽上叶修飞往H市,苦命的汪助理自然也要随行,还带着按照叶秋的指示提前装好的八大箱行李,一切都看在涨了工资的份上QAQ

 

叶修匆匆忙忙去B市的时候也没说到底是什么事,陈果苏沐橙和几只比较八卦的猫还在讨论到底是谁让叶修这个除了比赛万年不出门的死宅亲自飞来飞去千里迢迢地去把猫接回来,说起来职业选手里面可能有私人飞机的好像也只有楼冠宁他们了吧?

 

叶秋猫一来,叶秋为什么变成了叶修的事情也算是彻底在这批职业选手猫当中曝了光。少天猫兴奋地绕着叶秋猫转了好几圈,看得叶秋猫心里直发毛,一边看还一边念叨:“老叶你们是双胞胎啊,那么你变成猫也应该和他长得一样咯,不过就算你们两只同时出现在我面前我也一定能认出来,人家的毛毛又干净又顺滑,哇还带着小领结,跟你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啊,好吧那我就想象一下他在草地上滚二十圈以后就是你的样子了。对了你弟弟是怎么会变成猫的,也是……唔唔唔!”

 

叶修担心自己糊弄叶秋猫的话被少天猫戳穿,赶紧捂住他的嘴,说:“好了好了别围观了,快吃饭了!”汪助理目测叶秋猫已经被少天猫吵到濒临爆发边缘,也赶紧走过来说:“饭已经提前订好了,应该会在10分钟之内送到。”话音刚落,门铃非常给力地响了,门外是送餐员和一大堆餐盒。

 

陈果等人一脸懵逼,这些是叶秋叫来给他们吃的?起码得有二十人份吧,就算叶秋生活优渥,点菜的时候习惯多点一些,也没必要叫这么小山似的一堆吧,他们这才几个人啊?

 

汪助理早就从行李箱内拿出了叶秋猫专用的碗盘勺子刀叉,清洗干净,在桌上放好,让叶修过来:“叶先生,你喂BOSS吃饭吧。”又拿出一个小围兜递给叶修,悄悄地说,“把这个给他系上,就不用担心汤汁沾到毛上了。”叶秋猫满意地仰起头来,等着哥哥给自己喂饭吃。

 

陈果终于回过神来,觉得该说的话还是得说:“叶秋,虽然你是人肯定吃不惯猫粮,但是我们平时吃的菜有调味料,对猫的身体不好,你现在先忍一忍,大家都在想办法,就快有头绪了,等变回来了再好好吃几顿。”

 

汪助理解释道:“本来也是不敢吃普通饭菜的,但是已经做过详细的身体检查,没有问题的。”

 

话说到这里,叶修就已经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叶秋从小没别的毛病,就是挑嘴,不好看的菜直接PASS,中看不中吃的菜吃了一口就再也不肯碰了,就算喜欢一道菜也不会盯着它一个劲儿地吃,就凭这点叶修断定叶秋完全不具备离家出走的条件。叶修都能想象得到,叶秋变成猫以后都快饿哭了也不肯吃猫粮,最后忍不住还是吃了平时喜欢的那些给人类吃的饭菜,吃完了又怕死,找了家庭医生从头到脚,哦,现在应该是从头到尾地查了一遍,发现没事才放心。

 

猫咪们齐齐倒抽一口冷气,这么说来,其实他们委委屈屈地吃了那么多天猫粮都白吃了?少天猫一个飞扑,狠狠地揪住叶修的衣服挂在叶修身上质问:“什么什么没有搞错吧原来我们是可以吃正常人的饭菜吗,老叶你居然只喂我们猫粮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太过分了还真把我们当成猫了是吗,我的虾饺肠粉云吞面烧鸭叉烧双皮奶……”

 

新杰猫咳嗽一声,打断了少天猫的报菜名表演:“还不能确定叶秋变成猫的原因和我们一样,所以不能排除他能吃饭菜而我们只能吃猫粮的可能。”叶修一脸无奈,张新杰你到底是帮我呢还是坑我呢,你这么一说,少天猫倒是消停了,可又换成叶秋猫想挠我了。

 

叶秋猫敏锐地发现了什么,转过头盯着叶修,:“怎么,变成猫的原因不是因为玩了荣耀吗?”边说边向叶修投去“混账哥哥你又坑我想死吗”的眼神。

 

叶修知道新杰猫瞎说大实话的时候自己休想拦住他,只能叹了口气,无奈地听着新杰猫说出真相:“变成猫的根本原因还在调查当中,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我们这些人都在说出叶修的名字以后变成了猫。”

 

叶秋猫皱了皱眉,自己最近好像没说过混账哥哥的名字?毕竟在自己心里混账哥哥就叫混账哥哥啊。一旁的汪助理却想了起来,对叶秋说:“BOSS,你变成猫的前一天曾经问过我你哥哥的情况。”

确切地说,当时叶秋的原话是这样的:“阿汪,你帮我查一查混z,嗯咳,我哥哥叶修最近怎么样了,我记得那个什么比赛不是已经结束了嘛,他还留在那边干什么?”

叶秋郁闷地想挠墙,混账哥哥果然是混账哥哥,早知道就不该叫他的名字!

 

杰希猫关注的重点显然不在吃饭上:“可以详细地说一下身体检查的情况吗?这对我们找到变猫的原因会有帮助。”

 

叶秋猫狠狠瞪了叶修一眼,认认真真地回忆起当时的情景。

一开始他也以为自己只能吃猫粮,可是汪助理购买的各种品种的猫粮都快堆满一间屋子了,叶秋猫还是没找到一种可以勉强入口的。终于他饿得头晕眼花,自暴自弃地逼迫汪助理打电话去平时吃惯的酒店叫了外卖,当人的时候怎么吃的当猫的时候还是怎么吃,可是吃完了又害怕起来,于是假装自己是自己新养的宠物猫,请了宠物医生来检查,也抽了血。可是拿验血报告的时候医生却责骂手下的实习医生做事太粗心,居然连人和猫的验血报告也能弄混,可是小医生坚持说自己没有弄错。

叶秋猫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可能并没有变成猫,只是外观发生了改变,骗过了自己也骗过了别人。他让汪助理把验血报告抹去一些信息拿去给家庭医生看,家庭医生照常说了一些多休息之类的话,完全没有发现有任何异常。

这下叶秋猫心头一块大石落地,因为猫粮难吃所以活活饿死什么的听上去真的很蠢啊!为了保证安全,他食用正常饭菜以后过了一段时间又去做了检查,也完全没有问题。

 

杰希猫频频点头:“明白了,所以这种魔法的原理,严格来说并不是把人变成猫,而是把人的外在形态变成了猫,内部构造并没有改变,这样的话可以排除掉一部分魔法,查找魔法的进度会加快很多。”他马上把这条重要的线索告诉了魔法界的朋友。

 

这样一来,基本可以确定吃普通饭菜不会造成任何不良的后果,猫咪们望着香喷喷的饭菜眼睛都绿了。再好吃的猫粮也抵不过一碗家常菜,咱们都不提这些菜还是经过嘴刁的叶秋权威验证的,提那个算欺负猫粮。

 

孙翔猫迅速霸占眼前的一盘菜,一副谁和我抢我和他拼了的架势。

少天猫张开爪子搂着一盘菜不放,偷瞄着另一盘伺机而动。

方锐猫果断选了一道爱吃的菜舔了一口,受到了猫咪们的一致谴责。

某些猫之所以还残存着身为人的理智,没有一拥而上朝着饭菜扑过去,很大程度上其实是因为老韩猫还站在旁边,不敢放肆。

包子猫却没有这种顾虑,挥爪高呼:“还等什么?上啊!”看到方锐猫和小乔猫都没动,他想了想,还是收起了朝餐盒扑过去的姿势,嚷道:“老大老大,我饿了要吃饭!那么多好吃的放在面前,他们为什么还不动!”

乐乐猫有点小激动,尾巴不小心扫到了盛着热汤的餐盒,他心疼地抱着尾巴,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却还是忍不住盯着菜看。

小周猫看一眼饭菜,又看一眼叶秋猫的小围兜,他很想吃好吃的,但是他也很不想让自己的毛毛沾上汁水,他也好想要个小围兜呀,白白的软软的那种!

小事情猫还没有习惯戴眼镜,看不清那都是些什么菜,但是微弱的视觉好像使嗅觉大幅放大,那些菜真的好香!

小乔猫不习惯争抢,一个没注意就被挤到了外圈,站在他旁边的是蓝河猫,他们透过猫咪们的包围圈看着桌子中央的菜,悄悄咽了咽口水。

刘皓猫一脸嫌弃地站在一边,肚子却不争气地发出咕咕的声音。

文州猫问陈果:“有多余的餐具吗?刀、叉、勺子都可以,猫爪是可以抓住的。”

新杰猫在计算要怎么样才能把这些菜平均分配。

 

陈果拿来了餐具,猫咪们虎视眈眈地看着叶修,陈果看着都觉得压力山大,叶修却还是一副不紧不慢的样子,分好一份食物还有闲心摸摸猫毛再把盘子递过去。猫咪们拿到盘子,有的还矜持地用一下刀叉,有的直接就把脸埋到盘子呼噜呼噜风卷残云般地吃完了。

没过多久,猫咪们的盘子都空了,他们心中不约而同地发出满足的喟叹:猫粮真不是人吃的东西啊!想到这里,他们不由纷纷向叶秋猫投去感激的眼神。叶秋绝对是个好人!和叶修那个没节操的完全不一样!对了他们不是双胞胎吗,肯定是因为叶修丢掉了双份的节操换来了两倍厚的脸皮!叶秋小时候肯定经常被叶修欺负吧,我坚决不欺负所有被欺负我的人欺负的人!

叶秋猫和猫咪们只是初次见面,还顶着叶秋这个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名字,却在一顿饭后收获了大部分猫咪战友般的感情。



评论(35)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