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恶意(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苏沐橙这个贱人。

凭什么一来就能当正式选手,女生玩什么荣耀,她会吗?大概是那个一心向钱看的陶轩搞出来的名堂,是想让苏沐橙在媒体面前多露露脸多摇摇钱吧,让这种人上场,冠军还要不要了,冠军没了还能光靠脸挣钱?

 

谁那么不长眼说苏沐橙长得漂亮,哪里漂亮了,根本就是满大街都有的那种最普通的女生好吧。荣耀第一美女,我呸,根本就是欺负荣耀女选手少,真不要脸。

 

叶秋不会也被她迷住了吧?为什么叶秋和她一起吃饭,为什么叶秋和她一起散步,为什么叶秋对她笑了,为什么叶秋来看我的次数少了?

 

昨天叶秋对我说我注意力不集中。哼,你就挑刺吧挑刺吧,我的状态明明好得很,不就是想贬低我好让苏沐橙上位吗。

 

不过叶秋很快就会清醒过来的,他会知道苏沐橙根本就比不上我。

只要他喜欢我,一时被女人迷昏头也没关系。

 

常规赛结束,我还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苏沐橙就已经成为了嘉世主力,还和叶秋获得了最佳搭档的称号。

 

就连荣耀联盟也瞎了眼吗!不就是个女的,满大街都有女的你们是都没见过?没有叶秋,苏沐橙算什么东西!她根本就是个负累,也配站在叶秋旁边?

 

季后赛,和霸图的决战,季冷刺杀一叶之秋,嘉世大势已去。叶秋肯定很伤心。嘉世明明应该不断地赢下去的,明明之前三年都赢了,为什么今年……今年苏沐橙加入了嘉世!这个没用的花瓶,这个倒霉的扫把星,是她害得叶秋得不了冠军,是她,就是她,全都怪她!

 

不过嘉世已经有了三连冠,得一次亚军不算什么,能让叶秋认清苏沐橙的真面目,值了。

只要他喜欢我,少得一次冠军也没关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