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恶意(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今天我成为了嘉世的副队长。

 

嘉世战队

队长:叶秋

副队长:刘皓

我终于成为离叶秋最近的人。

 

至于苏沐橙?给嘉世多拉几支广告间接帮我提高一下收入我也不介意,荣耀嘛,商业化运作也是很重要的。最佳搭档想给他们就给他们好了,一群宅男连个喜欢的人都没有,只好喊两句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口号,连一点YY的空间都不留给他们真是太残忍了。

 

说到最佳搭档,你们不是关系好吗,你们不是有默契吗,那你们倒是肩并肩手挽手给记者拍照去啊!你们不是郎才女貌吗,你们不是日久生情吗,那你们干脆去接个杜雷斯广告啊!

 

得了吧。什么都没有。

 

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一个近战一个远程;叶秋和苏沐橙,一个永远隐于幕后一个总是站在台前。八竿子打不着,装什么亲密。

 

说他们配合默契的人都够了。又不是只有单人赛,配合默契是职业选手的基本素质,是取得胜利的基本要求,冠军队的成员没配合才奇怪呢,就这点事也值得拿出来说了又说。

 

最佳搭档就是个不入流的噱头,看看嘉世的副队长,是我,是我!

 

我就知道叶秋是重视我的,我就知道在叶秋心里我比苏沐橙厉害,我一定会好好当这个副队长,叶秋会喜欢我的。

                                                                              

嘉世战队,叶秋,刘皓。

真是怎么看都看不厌。哪怕再过十年都不会厌倦。哪怕等到退役都不会厌倦。

 

荣耀的史册上会这样记载,刘皓成为嘉世副队长,协助队长叶秋让嘉世重现三连冠的荣耀。

细心的人会发现,苏沐橙进了嘉世以后,嘉世就与冠军无缘了。后来刘皓成为了副队长,嘉世才能重新问鼎荣耀。

 

好开心。我一定会努力的。

什么破最佳搭档,和冠军相比含金量差得远了,就这种层次的奖项,我才不嫉妒呢。苏沐橙就是沾了叶秋的光,我才是叶秋最信任最依赖最可靠最喜欢的队友。

还有什么全明星选手,我以后也能入选的,等我和叶秋振兴嘉世重新成为联盟霸主,粉丝众多何惧分流,三全明星四全明星都可以有,留一个名额给苏沐橙也无妨。

 

冠军,嘉世战队。队长,叶秋。副队长,刘皓。

真希望快点成为现实。

 

只要他喜欢我,我拼尽全力给嘉世卖命也没关系。

 

不是不知道,无论我对嘉世付出多少努力做出多大贡献,叶秋在嘉世一天,我就只可能是副队长。即使叶秋退役,战队和粉丝也会永远把他当作嘉世最重要的选手。但我不在乎。

 

叶秋这么厉害,一定能比普通选手打更久。等到他退役的时候,我应该也到职业生涯晚期了。到时候我可以陪他一起退役,无缘共入联盟,却能携手离去。如果他还想在嘉世做点指导工作,我也可以再打几年,既圆了我当队长的梦,又能创造一段前队长让位前副队隐居幕后引领后辈再创辉煌的佳话。

 

只要他喜欢我,一直当他的下属和陪衬也没关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