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恶意(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邱非这个贱人。

叶秋骂我了,他居然骂我了,他居然为了邱非骂我了!

 

怎么会这样。

我本来以为邱非根本不会对我造成威胁的,确切地说,所有为叶秋练战斗法师的人都不会对我造成威胁的。

 

作为普通玩家,和喜欢的选手练同一个职业是表达爱意的方式,但是作为职业选手,一旦选择了和大神相同的职业,就免不了落入尴尬的境地。

 

联盟刚发展了没多少年,不少神级角色是大神自己从网游里带来的,现在角色脱离选手被俱乐部控制,但选手对角色的感情却没有办法控制。如果接过角色的选手达不到神级水准,前任操作者会对角色明珠暗投感到失望。但如果接过角色的选手青出于蓝,前任操作者又会有被后辈取而代之的痛苦。无论怎样,前任操作者都不可能真心喜欢那个后辈,这当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从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要将已经封神的角色拉下神坛是相当困难的,也会是饱受争议的,而把一个没有出过大神的职业玩好就容易得多,也讨巧得多。

 

再者,拥有大神的战队势必会吸引大量同职业的选手,而这个职业在战队中的席位已经被大神锁定,于是这么多人就要为大神的替补或者继承者的地位争得你死我活,实在不是明智的行为。

 

所以在24个职业中做选择的时候,我第一个排除的就是战斗法师,最后选择了魔剑士。

 

一切都按我预想的那样发展,我入选了主力阵容,我和叶秋并肩作战,我成为了叶秋重要的队友。而那些一腔热血练着战斗法师的家伙在叶秋的光芒下显得那样渺小,至今还在正式选手的名单之外苦苦挣扎。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偏偏,叶秋对邱非上了心。

 

叶秋三天两头地往邱非那跑,没事就陪他玩几把,打指导赛的时候尤其耐心。

叶秋很喜欢他。在别人面前也不掩饰对他的喜欢,提到他的时候总是夸奖的语气。

 

叶秋你快点醒醒好不好。他不会对你好的,身为战斗法师,他最大的目标就是把你从荣耀第一战法的宝座上拉下来,他的前途和荣耀都要踩着你才能继续前进。你现在对他越好,以后就会被他害得越惨。

 

叶秋你睁大眼睛好不好。你看到没有,他在盯着你的一叶之秋,他要抢你的一叶之秋,他现在装出一副乖巧的样子,等他把你的本领学到手了而你也老了,他就会毫不留情地把你的一叶之秋连同你第一战斗法师的荣耀夺走的。

 

叶秋你回头看我好不好。我会永远跟着你,永远陪着你,永远爱着你。只有我不会背叛你,只有我会一直对你好。

 

你听,他们在悄悄地议论邱非会是一叶之秋的继承者,这样你总能明白邱非的狼子野心了吧。你还这么年轻,这么厉害,他们却在考虑你退役以后自己的出路了,看,都已经开始巴结邱非了。说邱非将是一叶之秋继承者的人我全部都记住了,你还是嘉世的队长我还是嘉世的副队长,他们就敢开始做改朝换代的美梦了。放心吧,这些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的。

 

什么?叶秋你疯了是不是?他们说邱非会是你的继承者你不生气不打压,你……还默认了?你还说邱非有天赋,性格好,还努力,是嘉世的未来?你怎么就不明白呢!

 

不,你明白的对不对。你是队长,为战队吸纳新鲜血液是你的义务,现在邱非众望所归你不能寒了别人的心,不过,你正值盛年而邱非年纪尚小,将来的事谁也说不清楚。你要当心胸宽广、重视人才的好队长,没问题,我会想办法神不知鬼不觉地让邱非栽跟头,让他再也没有办法觊觎你的东西。

 

只要你喜欢我,哪怕要我直接出面当恶人把邱非扼杀掉都没关系。

 

我看训练营里那个叫李睿的就可以先观察起来了,这小孩技术不错,关键是人蠢,现在邱非呼声这么高,训练营里谁不眼红。

 

邱非是嘉世训练营第一天才?笑话,当我是死的吗。我也是训练营出身,叶秋教导最多的人是我,叶秋最喜欢的学生是我,成为叶秋副手的人还是我,和他永远在一起的人也会是我。

 

邱非?不过是我成为正式选手之后训练营后继乏人于是不得不树立起来的榜样罢了,不服气的人,多了。

 

叶秋来看我训练了。好开心。我今天穿了新买的衣服,发型保持得很好,刚才的练习也做得不错。

 

叶秋……没表扬我?说我想得太多,要专心点才好,还要多努力?

冷静,冷静。叶秋就是这么严格,一直都是这样的。我认真做练习就好。我已经做得很好了,不过为了叶秋,我会做得更好的,以后他会加倍表扬我的。

 

今天的常规训练结束了。叶秋人呢?怎么又去邱非那里了,可恶。

 

现在不是训练时间,训练室里没什么人。叶秋站在邱非背后,俯下身子看着邱非的电脑屏幕。叶秋说了句什么,隔太远我没听清。叶秋的右手抬起来了,放到了鼠标上,不,放到了邱非的手上,邱非的手放在鼠标上,左手也是,叶秋的手贴着邱非的,放在了键盘上。这样看上去就好像是叶秋从背后把邱非抱在怀里。

 

好舒服……好热……呼吸有点困难……还好捂住嘴了不然发出喘气声会被他们发现的……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突然一冷。叶秋在做什么?他为什么对邱非做这么亲密的动作,为什么他没有对我做过?

在指导邱非吧?那也没必要把手放在他手上那么久。好了叶秋松手了,果然只是示范一下控制鼠标和键盘的动作吧。邱非还差得远呢,这么基本的内容还要叶秋亲自来教。

 

邱非把脸转过来了,不会是发现我了吧。还好,只是转了90度,他说什么了?还是没听清。叶秋哈哈笑了两声,然后摸了摸他的头。

 

又冷了,比之前更冷了。叶秋都没有碰过我的手,也没有摸过我的头。

 

难道……叶秋真的喜欢邱非?

 

邱非有什么好的?

论荣耀水平,区区训练营学员和堂堂冠军队副队,还用比吗?

会不会是他长得比较好?可是论长相我也不输给他呀。

难道……是他年纪比较小?叶秋真变态。可是我也有年纪小的时候啊,刚进训练营的时候我也还小啊,那时候叶秋干什么去了?

或者……还是职业的缘故?邱非可以说我好崇拜你因为你我才练战斗法师这样?是啊,叶秋不会想到我是因为喜欢他所以才不练战斗法师的。可是我也会经常表达对叶秋的崇拜啊,比如打比赛的时候,叶秋有了精彩的发挥,如果那个时候我手速不紧张的话肯定会在频道里说“队长威武”什么的,可是之后叶秋会说我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多操作几下。

 

邱非好不要脸。

可是他现在领先了。

是我弄巧成拙了吗?

不,练战斗法师有利有弊,邱非在短期内能靠这个博得叶秋的喜欢,但长期内他们的矛盾必然会显现出来,然后激化爆发。到那个时候,叶秋自然知道谁才是真正喜欢他的。

 

不过……好像等不及了啊。如果只是让叶秋指导的话就算了,可是你让叶秋碰过你了呢,连我都没有享受过的……呵呵。

 

邱非被训练营的其他成员孤立了。都是些小孩子,简单得很。邱非的人缘本来就一般,现在的话,已经完全达到了我的预期效果。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除非有凌驾于所有人之上的绝对实力,否则一旦被孤立,就会沦为弃子。

 

即便是掀起惊涛骇浪的流言追溯到源头也往往是清澈平缓的,至于之后会有什么支流汇入,会形成多么宽广的水面,会混入多少泥土沙石,那可就不一定了。

 

今天的比赛打得不太好,好在是常规赛抢分阶段,以后努力就是了,什么都不能阻挡我的好心情。

有人敲门。是叶秋!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叶秋好严肃。啊,一定是因为刚才的比赛。嗯嗯,我会虚心接受批评然后继续努力的。

 

他说我的注意力不在比赛上,不专心的毛病一直没有改掉。好讨厌又训我,不过今天我确实失误了。

他让我不要做多余的事,更不要做不应该做的事。这话说得好重,他什么意思,他知道我喜欢他了,还是知道我对邱非下手了?

他提到邱非了,他真的提到邱非了……他知道我帮他打压邱非应该高兴的,他会知道我是坚定地站在他这边的,大概是我做得不干净,他就算表面上做出批评我的样子但实际上应该喜欢我的不是吗。为什么突然觉得害怕。

他说邱非……邱非……天好冷,我听不清他在说什么。我不想听,我什么都听不见。可为什么,我还是听懂了。

 

原来,邱非才是你最喜欢的学生。

原来,邱非才是你看好的嘉世的未来。

你在我心上捅了一刀又一刀,还要装出鼓励我安慰我的样子。虚伪,恶心。

全部都是我自作多情。我非但不是你喜欢的人,就连你喜欢的队友都不是。

 

只要你喜欢我,为了你变成什么样子都没关系。

可是你不喜欢我。叶秋,去死吧。邱非也要跟着你去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