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ALL] 喵喵喵(3)

CP是叶ALL,包含叶方、叶乔、叶包、叶王、叶喻、叶黄、叶蓝、叶韩、叶张、叶乐、叶周、叶翔、叶肖、叶皓、双叶,过程NP结局NP。每个CP都是双箭头,结局都是HE。除这些CP以外任意两人的互动仅限于友情向,不存在单双箭头。


1   2



很快,轮回经理抱着小周猫,江波涛抱着孙翔猫来了。小周猫一脸没睡醒的疲惫模样,一声都不出,孙翔猫精神倒是好得很,看到叶修就露出戒备的样子,还威胁性地叫了几声。

 

轮回经理心里万分不情愿地把小周猫交给叶修,说:“叶神,我们周队就麻烦你照顾了。”

叶修熟练地把小周猫抱好,小周猫觉得舒服极了,叶修前辈抱得比经理好多了,真想马上就睡着啊喵。

叶修说:“耽误商业活动了吧?小周变成猫颜值也这么高,不如去接个猫粮广告?”

轮回经理干巴巴地笑了几声:“呵呵,叶神别开玩笑了。”

小周猫迷迷糊糊听到他们说话,害怕地往叶修怀里缩了缩:“不要……”会被奇怪的女孩子摸来摸去的,好可怕!

叶修摸摸小周猫,说:“乖,不会让你去拍猫粮广告的。”

轮回经理那个火大啊,叶修你几个意思?难道你在暗示我们轮回虐待队长总让他拍广告吗?说出让小周拍猫粮广告这种话的人可是你啊喂!不要搞得好像你在保护小周不让他被轮回欺负一样!我们还怀疑你会不会偷偷地把小周借出去拍猫粮广告呢!要不是小周和小孙不得不在你这魔窟住一段时间,信不信我现在就拿猫粮糊你一脸啊!

 

陈果给小周猫和孙翔猫喂了点水,其他猫把目前的情况告诉了他们。

文州猫问:“你们变成猫以前在做什么呢?”

孙翔猫说:“拍广告。”

广告拍到一半,周泽楷和孙翔觉得头晕,好像快站不住了,其他人也看出了他们的异样,还以为是天太热加上两人连续拍摄太累,于是把他们扶到房间里休息,过了一会儿江波涛进去看他们有没有好一点,惊讶地发现人不见了,一只猫呆呆地盯着自己的爪子看,另一只猫朝他扑过来大叫:“我怎么也变成猫了!我不要变猫嗷嗷嗷!”江波涛冷静了一下,悄悄地通知了经理,经理对外说周泽楷和孙翔身体不适,两人带着猫咪来到兴欣。

 

新杰猫问:“你们从苏黎世回来以后就一直在拍广告吗?”

小周猫点点头。

没有接触荣耀,这点和前几只猫都不同。杰希猫问:“那你们有没有谈论过和叶修有关的话题?”

孙翔猫皱皱眉头:“拍广告的时候谁会说这种事啊。”

新杰猫、文州猫和杰希猫互相看看,难道说他们之前推测的方向完全错了?

 

小周猫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休息……选手群。”

孙翔猫也想起来了:“当中休息的时候杜明上QQ,看到有人变猫的事情,说了几句。”

杰希猫问:“你能回忆起来当时的对话是怎么样的吗?”

孙翔猫不耐烦地把盛着水的盆往旁边推了推,水洒了一点到地上:“闲聊说的话谁记得清楚啊。”

杰希猫严肃地看着他:“这关系到我们什么时候能变回人,能不能变回人。”

在大小眼的威逼下,孙翔猫哼哼了几声:“好吧,我说还不行吗。”

杰希猫强调:“不要只说大概的意思,尽量要原话,一字不差最好。如果你记不清楚了我们还可以问别人。”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杜明一边看手机一边说:“你们知不知道又有人变猫了,先是兴欣的三个,再是微草的王队、蓝雨的喻队黄少,现在连霸图的韩队张副张佳乐前辈也变了。”

吕泊远说:“我也看到了,真是太奇怪了,怎么好端端的就变猫了呢?而且我一直没搞懂,为什么都说这件事和叶修前辈有关系?”

周泽楷好奇地问:“叶修前辈?”

江波涛说:“是啊,好像是王队用什么办法算出来的,说那些人变成猫的原因在叶修前辈身上。想想也是,兴欣的就不用说了,其他那几位都和叶修前辈很熟悉吧。”

吴启说:“其实我有点担心,我们队里会不会也有人变成猫啊?”说着意有所指地瞄了孙翔一眼。

孙翔立刻怒了:“你们看我干什么?我和叶修一点都不熟,我才不会变成猫呢,少咒我!”

 

听到这里,叶修非常欠揍地笑出了声,大家都明白为什么孙翔猫不愿意复述当时的话了。

孙翔猫一跃而起跳到叶修腿上,试图用爪子捂住叶修的嘴,叶修刚想开嘲讽,杰希猫举起了爪子:“别说话,我好像有点明白了。”

大家都安静了下来,等待杰希猫说出他的发现。

杰希猫思问小周猫:“你在变成猫以前除了那句‘叶修前辈’还说过哪些话?仔细想想,每一句。”

小周猫疑惑地看着杰希猫,慢慢地说:“嗯,好的,知道了,明天,那个,不饿,是的,没有。嗯……就这些。”

陈果纳闷了,周泽楷说话难懂她知道,可她从来不知道周泽楷竟然难懂到这种程度,这一连串没有联系有的还互相矛盾的词语加起来到底什么意思啊?听到最后她终于明白了,这不是一句话,而是周泽楷在几天之内说过的所有的话!

 

杰希猫说:“看来我们之前的思路没有错,变成猫的直接原因确实是因为我们都谈到了和叶修有关的话题,而真正触发咒语的是叶修的名字。在讨论战术时,我们实际说的可能是君莫笑怎样,或者这个角色怎样,对叶修可能没有直呼其名而是叫他老叶、叶领队等等,大家回忆一下,变猫是不是在说出‘叶修’这两个字以后发生的?”

 

新杰猫说:“没错,从苏黎世回来到那天讨论战术之前,我没有说过叶修这两个字,讨论战术时我说过叶修这两个字,在一到两个小时以内我变成猫了。”

老韩猫和乐乐猫都说:“我也是。”

少天猫说:“哎哟我有没有叫过老叶的名字我是真不记不起来了,就算不叫他老叶也会叫他叶不羞的吧谁没事叫他大名,说起来你们为什么都能想起来……”

文州猫打断了他的话:“少天,我记得那天我们讨论的时候都说过叶修的名字。”

 

杰希猫把目光转向了兴欣的三只猫。

小乔猫说:“我记不清楚之前有没有叫过叶修前辈,说话的时候可能大家都默认指的是他就没有特意叫过名字,但我记得那天吃完晚饭大家又散了会步,回到这里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我说了声‘叶修前辈晚安’,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觉得有点困,因为确实到该睡觉的时间了,我也没多想,洗完澡就睡觉了。”

方锐猫说:“我洗完澡觉得有点口渴出来倒水,叶修对我说:‘方锐大大你怎么还没睡?’我说:‘叶修大大你不是也没睡。’我喝完水躺床上然后就睡着了。”

杰希猫点点头,问包子猫:“你呢?”

包子猫一脸状况外的表情:“我一直管老大叫老大的啊?”

小乔猫有点脸红:“包子你那天喝了点酒,可能有些醉了吧,我说完‘叶修前辈晚安’,你……你不知道为什么重复了两遍,然后哈哈大笑了起来……叶修前辈说:‘包子去睡觉了。’你就回自己房间了。”

包子猫晃晃脑袋:“哦,是这样吗?我不记得了。”

方锐猫说:“我也听见了。”

杰希猫说:“我在分析战术的时候只说过账号卡的名字,没说操作者的名字,但那天晚上临睡前我和刘小别通了个电话,说到了叶修,所以我也是在睡眠中变成猫的。叶修这两个字应该就是触发咒语的必要条件之一。”

 

陈果说:“所以不叫叶修的名字就不会变猫了?”说完这句话她下意识地捂住了嘴,然后才想起来没有这个必要,这几天她叫过叶修好多次了也没有变成猫。

新杰猫说:“说出叶修的名字不一定会变猫,不说叶修的名字就一定不会变猫。”

文州猫说:“我们要不要提醒了一下大家?”

 

叶修打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大家都注意了啊,没事别叫哥的名字,叫叶神没问题,但不能说出叶修这两个字。万一真的不小心叫了呢也别怕,有可能什么事也没有,也有可能一觉醒过来你就是哥的宠物猫了。

接着他又发了个群公告,群里炸开了锅。

 

叶修,荣耀第一人,荣耀史上第一大BOSS,在这一刻,升级成荣耀史上第一大魔王,被称为“那个连名字都不能提的人”,俗称“就是那谁你懂的”,又名,you-know-who。

 

雷霆俱乐部,自愿留下的选手听完肖时钦的战术小讲座进入了休息时间,戴妍琦打开职业选手群,突然惊叫起来:“不好了不好了!”她把手机拿给肖时钦看,肖时钦的脸色变了。

戴妍琦说:“队长,你刚才有没有说到……那个人的名字?我记得你好像说过?”

肖时钦说:“是啊,我也记得我说过。”他镇定了下来,“不过也不是百分百就会变成猫的吧?”

戴妍琦很想说“可是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队长你一定会变成猫的”,她非常努力地忍住了。

 

不久以后,戴妍琦去和苏沐橙打电话了:“苏姐,我们队长也变成猫了……我们看到群公告的时候已经迟了……”

苏沐橙放下手机,对叶修和猫们说:“至少我们现在知道了,变成猫的直接原因确实是叫了叶修的名字……”

 

小事情猫无奈地看着两眼放光的戴妍琦。虽然变猫也没有那么悲惨,起码有那么多人陪着他当猫,但是只差那么一点点就能避免悲剧了啊,想起来还是有点郁闷,小戴你那种“终于带我们队长玩儿了”的狂喜眼神是怎么回事!

戴妍琦一脸陶醉地对小事情猫说:“队长你一定要让叶神多抱抱你多摸摸你啊!”

小事情猫说:“小戴啊,我只是暂时去兴欣住一段时间,变猫的原因已经有头绪了,相信解咒的方法很快就能找到了,那时我就能变成人回到雷霆了。”

戴妍琦仍然沉浸在自己的脑洞中:“队长你多和其他猫咪滚来滚去也很好啊!”

小事情猫心累地摇摇头,早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小戴自告奋勇带他来兴欣的时候他怎么就没阻止呢!




评论(33)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