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多CP] 当玩家进入荣耀世界(4)

玩家进入荣耀世界,和角色共同生活,荣耀开放结婚系统

CP包括玩家/玩家,角色/角色,角色/玩家

 

主CP:一叶之秋/君莫笑,双花,喻黄,双鬼

副CP:横刀/孙翔,防风/冬虫夏草,潘林/李艺博,高乔,刘卢,楚苏,修伞

一句话CP:韩张,于邹,周江,再睡一夏/浅花迷人,云山乱/沾衣乱飞,斩楼兰/锋芒慧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婚礼结束了,职业选手和他们的角色也没忙着走。虽然这个世界的传送卷轴比人类世界的飞机更加方便快捷,但那么多人聚在一起的机会还是不常有的,于是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说话。

 

王杰希问方士谦:“柏青用冬虫夏草的频率更高,防风现在还处于未绑定状态,你要不要和他绑定?”

方士谦笑着拍拍防风的肩:“我会的东西你都已经会了,现在又有冬虫夏草在你身边,我相信你。我现在绑定的角色还小,不放心让他自己待着。”防风很理解地点点头:“放心吧方方。”

袁柏青听到防风对方士谦的称呼正在偷笑,突然被方士谦点了名:“柏青,第九赛季对霸图的比赛我看了,从那个时候开始你已经领悟到微草双治疗战术的精髓了,很不错啊,继续努力,风风和草草也要你多照顾了。”

袁柏青赶紧收起笑意说:“放心吧前辈,我会的!”

刘小别也笑够了,好奇道:“前辈,你绑定的角色我们还没见过呢,大家以后就要住在一起了,把他召唤过来见见怎么样?”方士谦的角色没有微草战队角色的好友,他们是前不久才联系上的。

 

方士谦点点头,很快一个小牧师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是方士谦退役后建的号,因为是一个人玩所以练了具有一定攻击性的牧师,什么时候想起来了就到网游里逛逛,练级倒是不太用心,也没加公会,多数时候是单刷,偶尔混混野队,因为进入荣耀世界之前级别比较低,经过这一个月的练级也没到75,现在还是十几岁小孩的模样。

 

刘小别兴奋地问:“前辈,他叫什么名字?”

方士谦朝小牧师点点头,小牧师说:“我的名字叫做疾风劲草。”

刘小别朝袁柏青挤挤眼睛,两人看向了防风和冬虫夏草,异口同声地说:“恭喜。”

防风和冬虫夏草也觉得很惊喜,拉着疾风劲草问这问那的。

 

忽然一声高喊:“咦,这里有个好可爱的小弟弟!”然后一个身影就闪到了疾风劲草旁边,大家一看,是流云。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还有索克萨尔夜雨声烦跟了过来,其他人也纷纷注意到了这边,混职业圈的多久没见过不满级的小号了,疾风劲草顿时把大家的目光都吸引住了,微草周围呼啦啦地围上了一群人。王杰希介绍了一下这是方士谦的小号,疾风劲草乖乖地向大家问好,顿时萌倒一片。

 

流云带着我是大哥哥的满足感摸摸疾风劲草的头又捏捏他的脸,突然转过头非常严肃地问黄少天:“这个是真的弟弟吗?”黄少天被噎了一下,然后说:“好吧我知道他也没有满级啦但是他的主人也是瀚文的前辈流云乖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称呼什么的都是浮云我跟你说……”蓝雨众人偷笑,其他人一头雾水。喻文州开始解释:“这还得从少天开小号帮叶修刷副本说起……”

 

事情是这样的,黄少天来到荣耀世界以后想起自己在第十区有个账号流木,因为害怕暴露身份后来再也没用过,现在肯定没有绑定,抱着自己的小号也不能被欺负的心态黄少天找到流木把他带回了蓝雨主城。流云看到这个名字和自己很像又没满级的角色开心极了,马上就要认流木当弟弟张罗着要给他好吃的好喝的好材料好装备,结果流木说了六个字:不,我是你哥哥。

 

流云当场泪奔。因为他的主人卢瀚文是联盟中年龄最小的选手,连带着流云平时也没少被沐雨橙风、鸾辂音尘这些女角色摸头掐脸还被诱哄说小流云乖啊快叫姐姐。终于看到一个不满级的角色以为能过一把当哥哥的瘾,没想到流木坚持说自己是黄少的角色,既然流云的主人是黄少的后辈,那么流云也是自己的后辈。流云据理力争,我是满级大号满身银装你是个30级都没到的小号浑身上下连个橙装也木有啊,哪怕不说这些我也比你高一个头啊。

 

流木不理他,躲在夜雨声烦背后大叫流云弟弟流云弟弟流云弟弟。流云气,追着流木要打,两人围着夜雨声烦就开始转圈圈,夜雨声烦大喊索索他们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索克萨尔试图一手拉住一个,没成功,于是发动大招:脑内呼唤喻文州。喻文州过来对流云说你是哥哥所以应该让着弟弟哄着弟弟,然后对流木说既然你是哥哥所以更要好好学习本领,流云身上就有很多东西是值得你学习的对不对?从此流云哥哥气场全开各种带着流木打怪刷本,流木也跟着流云各种听话懂事,但哥哥依然是不肯叫的,流云深以为憾。

 

听完这段趣事大家都笑了,沐雨橙风说争着当哥哥什么的果然只有又呆又萌的小流云和小流木才会做吧。流云小脸通红,他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会觉得自己很萌很可爱,自己明明是和烦烦、剑剑一样高大帅气的剑客啊!流云去问夜雨声烦,夜雨声烦说反正我肯定是你们的哥哥,一边玩去,于是流云又去问飞刀剑,飞刀剑听到流云自称高大帅气直接把一口水噗到了他脸上。于是他只能回去接受卢瀚文的顺毛:流云乖啊没办法谁让我们年纪小呢……

 

高英杰之前已经得到了王杰希的允许,婚礼开始前他就偷偷地四处张望寻找着乔一帆的位置,等婚礼一结束,他马上就朝着乔一帆的方向跑了过去,木恩也跟着他跑,手里还牵着一个刺客,正是乔一帆在微草时用过的角色。

 

高英杰扑过去抱住了乔一帆,乔一帆被他撞得后退了半步。“一帆一帆,我好想你哦!”高英杰蹭蹭乔一帆的脖子,乔一帆被他的头发弄得有点痒。他抬起手放到高英杰背上:“嗯,英杰,我也想你。”高英杰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又使劲抱了乔一帆一下,然后恋恋不舍地放开了。

 

木恩对刺客说:“这个就是我和你说过的一寸灰啦。”

刺客眼睛亮亮地看着对方,叫:“灰灰哥哥好~”

一寸灰脸红了,自己只是第十区的新号,这个刺客应该是自己的前辈才对吧?他赶紧说:“唔,不用叫我哥哥的啦,就叫我灰灰好了,其实应该是我叫你哥哥才对啊。”

刺客眼睛红红地摇头:“我都没能帮到主人,灰灰才是那个让主人成为了不起的选手的角色呢。是我太弱小了,才让主人发挥不出自己的本领,我以前的那个主人也是被我拖累了。”

乔一帆拉住刺客的手,微笑着说:“我在微草的时候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并不是说我就不够好,对不对?”

刺客懵懂地点点头,看着乔一帆。

乔一帆说:“你也是一样的啊,你只是暂时没有遇到一个合适的主人,就像我那时暂时没有使用最得心应手的阵鬼,并不是说你就不够好,你也很优秀啊!”

刺客难得被这样温柔地夸奖,羞涩地低下头说:“对哦……”

 

“哎哟,我说微草的怎么终于敢把这个小崽子放出来了,原来是早就知道会在这里碰面啊。”魏琛从旁边走了出来,小崽子高英杰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然后规规矩矩地叫了一声前辈好。

“嗯,真乖,老夫看好你。诶,你不是那谁的宝贝疙瘩嘛,你喜欢我们小乔吧,老夫告诉你啊,把微草的仓库——也不用多,一半就行——搬过来,老夫就做主同意你们去刷结婚副本,怎么样?”

乔一帆和高英杰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就连木恩和一寸灰都手足无措起来,刺客没弄明白这是什么情况,只能呆呆地站在旁边。

乔一帆一副很久没喝水的样子干巴巴地对魏琛说:“那个……前辈……别开玩笑了……”

高英杰在旁边说:“我是喜欢一帆,不过……”乔一帆害羞地叫了声:“英杰……”

魏琛饶有兴致地看着两只小崽子比着脸红。

 

“小杰,我们回去了。”王杰希的声音传来。微草众人已经脱离了包围圈,准备要回传送点。高英杰答应了一声,拉了拉乔一帆的手说:“一帆我们发消息。”然后就朝微草那边走去。

微草众人正要离开,楚云秀忽然高喊一声“王杰希你别走”然后冲了过来,边跑边划拉着消息面板。“找到了找到了,杰希大大你心真脏!”微草再次被围观群众包围了。

 

[肖时钦:我感觉是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所以实际上应该不是他们。]

[喻文州:感觉是但应该不是+1]

[王杰希:应该不是+2]

重新看职业选手群里的这段对话,职业选手纷纷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原来王杰希早就知道结婚的不是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楚云秀叉腰笑,哼哼哼,我们差一点就上了你的当啊。

王杰希笑了一下:“好不容易在这里遇到士谦,他有兴趣陪风风和草草玩玩悬念,我当然要支持他。我的心可不脏,误导你们想到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的是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不然你们去找叶修也行?”

 

职业选手们一想对啊,还不是君莫笑和一叶之秋搞的鬼,人呢人呢是不是早就开溜了快抓住他们啊!大家的仇恨被转移,微草趁机离开,前往传送点。职业选手找了一圈,发现君莫笑和一叶之秋果然已经不见了,太狡猾了好吗!

 

其实这次真不怪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他们正在别的地方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之前很多人猜测结婚的会是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一些百花粉丝质疑你们有意误导欺骗了他们的感情,请问两位对此有什么看法?

一叶之秋:不就是想看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的婚礼没看成吗,让他们别着急,他们的婚礼正在筹备中,马上就会举行的。

君莫笑:友情提示,报道他们的婚礼可以多派一点人手,否则会后悔的哟。

记者:好的。那么两位是不是还可以透露一下,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会不会也像你们这样采取四人婚礼的形式?

一叶之秋:当然会啊,他们准备跟风我们嘛。

记者:另一对新人是谁能不能透露一点消息?

一叶之秋:这个你该去问他们,不过估计他们也不会多说。不多留点悬念你们还有什么可报道的啊。

记者:呵呵……呵呵呵呵。留一点悬念相信观众们也不会没有兴趣,可是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冬虫夏草和防风都符合你们之前的描述,这样的悬念设置是不是不太妥当呢?

一叶之秋:怎么可能,我已经说了操作者是称神的人物,孙哲平和张佳乐没有称神啊,难道他们有大花神小花神这种称号吗,好像没听过啊。

记者:原来是这样,你说的“称神的人物”是字面意思上的称号中有“神”这个字,而不是泛指职业圈中的大神,方士谦的称号自然是治疗之神,那么你所指的叶修的称号是……斗神还是荣耀之神?

一叶之秋:当然是荣耀之神啊,斗神不是我吗?你的荣耀知识不太扎实啊,像斗神、拳皇、剑圣……

 

记者要崩溃了,称号是给角色还是给选手这种基本知识他当然知道了,他这不是怕一叶之秋不知道吗!结果还要被一叶之秋当荣耀小白一样科普,还能再悲剧点吗!

记者:我的意思是,这个荣耀之神好像不是官方说法吧,虽然叶神确实非常强大,但是还有几位大神的实力也是相当强的……

一叶之秋:哦,那他们能同时拥有两个神级角色吗?

记者卡壳了。人根本就不屑于和你比战斗力,直接比神级角色,别的神级角色再强,能强得过一叶之秋加君莫笑吗?咦,好像有哪里不对?

记者:不过严格来说,君莫笑这个角色还没有封神吧……

一叶之秋:你到底是霸图粉啊还是轮回粉啊,你说,说出来我保证不打你,怎么总是揪着我和笑笑还有主人能不能称神的话题不放呢。笑笑第十赛季夺冠以后当然应该封神啦,这不是还没来得及就直接进入这个世界了嘛。正好借这个机会,把笑笑的封号一起定了。笑笑,你想叫散神还是伞神?

君莫笑:都可以啊。

一叶之秋:听到没,别忘了写。嗯,这样我和笑笑还有主人一家三口的称号里都有神啦,真开心!

记者:那个……一家三口好像是父母加小孩的意思吧……

一叶之秋:这里是荣耀世界,难道你们人类还要对角色说,你看我好不容易把你养到满级,还帮你准备好了紫装,是时候去找个角色生个小号,这样我也就放心了吗?放弃吧,我和笑笑只设定了结婚系统,没设定角色和角色还能生小角色。

记者倒地不起,表示采访到此结束,抖抖索索地走了。

 

找不到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职业选手只能自己开始讨论。

肖时钦说:“一叶之秋所说的叶修的称号果然是荣耀之神,而且和方士谦的治疗之神也比较对应。一叶之秋和君莫笑要帮忙去刷结婚副本的原因也很清楚了,让两个治疗职业去打怪到底还是凶残了一点。冬虫夏草和防风为什么没有和他们一起刷副本同样很容易解释,两个治疗职业在加快输出方面能力有限。”

张新杰接着说:“是这样没错,我再补充一点,不要治疗,呵呵。”

吴羽策紧跟了一句:“呵呵。”

大家马上联想到第十赛季全明星赛上,叶修果断把张新杰弄去了擂台赛,直接导致张新杰和吴羽策枯燥乏味地打了很久很久,最后连裁判都看不下去强制平局……大家不约而同地露出又痛苦又想笑的纠结表情。

 

楚云秀继续翻着聊天记录。[我只说我和笑笑用的是情侣名,他们用的也是情侣名,没说我们的名字和他们的名字也很配。不过说起来我们的名字和他们的名字也有一定的联系。]

楚云秀把这段记录给大家看:“这里我还是没明白啊,一叶之秋君莫笑和冬虫夏草防风有什么联系?”

黄少天说:“微草的那两个是草药,反正就是草啦,一叶之秋是叶子,都是植物,幸好不是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不然一叶之秋就要变成衬托红花的绿叶了,知道自己是叶子所以就不带花玩带草玩吗哈哈哈哈哈。不过这样君莫笑的画风就不对了。”

戴妍琦迅速画了一幅“草”图展示出来:地上长着一大片奇怪的草,空中飘着一片叶子,叶子旁边冒出一个文字泡:君莫笑。下面写着一行字:你别笑你别笑你别笑啊啊啊啊啊再笑PKPKPKPKPKPK!左上角有一朵大花和一朵小花正斜眼往下看。

一叶之秋君莫笑黄少天还有双花纷纷躺枪,已经离开的微草则是集体躺枪,就连核心公会成员也未能幸免。李迅欣慰地表示,小戴有前途,一幅图黑遍全荣耀技能get。肖时钦开始望天装死。

这时不太发言的白庶开口了:“君莫笑和一叶之秋来自古诗,冬虫夏草和防风来自中医,都和中国传统文化有关。”

这么一说大家就都明白了,果然还是有合理的解释啊,这种时候国际友人的视角也是很有用的嘛。

 

楚云秀摩拳擦掌:“好了,这第一场婚礼的悬念都解决了,接下去就要看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了,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也耍点什么小花招,比如来个四人婚礼让大家猜……这次是双花的话……李轩、吴羽策,你们的双鬼会不会和他们一起结婚,如果不会那么近期有没有结婚的打算?要正面回答哦。”

李轩脸色有点差:“双鬼不会和双花一起结婚。”吴羽策神色如常:“并且也没有这个打算。”李轩看了吴羽策一眼,脸色更差了。李迅在这两位之间瞄来瞄去。

楚云秀觉得他们的回答足够明确,实在没有什么耍诈的空间,只能遗憾地说:“完全没有线索的话乱猜命中率太低了,而且很有可能根本就不是四人婚礼……”

张新杰咳嗽一声:“其实确实是四人婚礼。”

楚云秀说:“新杰大大你怎么又来打我的脸?”苏沐橙偷笑出声,楚云秀直接上手去捏她的脸,苏沐橙赶紧往旁边躲,差点把张新杰撞到地上。

终于闹够了,楚云秀对张新杰说:“又是张佳乐告诉你的?然后你还是不知道到底是谁只有一点自己的想法?痛快点直接说吧!”

张新杰说:“张佳乐和孙哲平。”

楚云秀说:“敢别这么严谨吗,是张佳乐告诉你的还是张佳乐和孙哲平一起告诉你的有区别吗……咦咦咦,你是说,还有一对新人是张佳乐和孙哲平?”

职业选手纷纷石化,直到戴妍琦嗷的叫了一声“果然是真爱”,大家才慢慢回过神来。

张新杰说:“根据双花婚礼策划小组目前的工作进度,明晚九点我会把有关内容发送到各位城主那里,到时候希望大家能给一些方便。”

江波涛说:“婚礼策划小组什么的,听上去真的很高大上啊……”

张新杰说:“还好,主要是基于荣耀地图和角色状态的一些计算以及人员调配和应急预案的一些安排而已。”

楚云秀说:“为什么感觉更高大上了……我都快听不懂了……”

苏沐橙说:“其实还好,就是很细致很繁琐而已。”

楚云秀闪电般地出手掐了苏沐橙的腰:“你又知道什么?都不告诉我!”

苏沐橙求饶:“我这不是告诉你了嘛。冬虫夏草和防风的事我一开始也不知道,我知道以后大家都已经猜出来了。”

张新杰说:“时候不早了,我该回去继续准备了,大家再见。”其他职业选手也散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