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多CP] 当玩家进入荣耀世界(11)

玩家进入荣耀世界,和角色共同生活,荣耀开放结婚系统

CP包括玩家/玩家,角色/角色,角色/玩家


主CP:一叶之秋/君莫笑,双花,喻黄,双鬼

副CP:横刀/孙翔,防风/冬虫夏草,潘林/李艺博,高乔,刘卢,楚苏,修伞

一句话CP:韩张,于邹,周江,再睡一夏/浅花迷人,云山乱/沾衣乱飞,斩楼兰/锋芒慧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张益玮挤出笑脸对一枪穿云说我以后再来看你,一枪穿云还是一副什么都不明白的样子对他挥挥手。张益玮走出一段距离召唤了小神枪,居然没有反应,张益玮怒了,紧接着就慌了,怎么回事,是遇到危险了还是背叛自己了,没有一枪穿云的自己可不能再没有了小神枪。张益玮正急得团团转,就远远地看到小神枪向自己走来。

 

知道小神枪没出事,张益玮的火气又蹭蹭地上来了,召唤以后不是可以瞬移的吗,怎么还磨磨蹭蹭走路过来,搞什么鬼?小神枪渐渐走近,张益玮看到他旁边还有一个人,是个装备破破烂烂的角色,看上去也是个神枪手,比小神枪足足矮了一个头,估计都没满级,张益玮心里打鼓,小神枪可别是捡了个没人要的角色来吧,就自己和他两个人还嫌钱不够花呢。

 

两个角色到张益玮面前,还没等他抱怨,小神枪就开口了:“主人,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你总是嫌弃我,骂我没用,现在我不拖累你了,你去找你想要的角色好了。我不会再伤心了,苏哥哥告诉我我没有你说的那么笨,我会跟着他好好学习的,我一定会变强,但是那和你没有关系了。”

 

一条消息在张益玮眼前闪过,小神枪解除了绑定。张益玮说:“别闹脾气了,我以后不说你了还不行吗?”他提交了绑定申请,小神枪拒绝了。张益玮再也忍不住了,气势汹汹地对小神枪说:“你胆子大了还是脑子进水了?好啊,你有本事就别绑定,什么都不会我看你怎么打怪,就这个没满级的小角色也能教你?哦,我忘了,你的智商也就是1级小号的水平,他级别再低教你也足够了。”

 

小神枪的眼眶里又蓄满了泪水,但他还是坚定地和张益玮对视着。没满级的神枪手挡到小神枪前面,虽然他看上去比小神枪还要小,却意外地有着一种让人安心的力量:“每个玩家、每个角色都是从1级小号过来的,和自己的搭档一起努力一起进步是最幸福的事情,你不仅曲解了荣耀的意义,而且还伤害了原本一心想帮助你的角色,你走吧,不然……”他扬起了手枪。

 

就算是个不满级的角色,秒杀一个玩家还是相当容易的,张益玮只能强忍着这口恶气离开了,不料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向着自己的方向冲来,还用上了加速移动的技能,瞬间就到了他面前,张益玮吓呆了,难道小神枪已经神通广大到让这两个角色来替他报仇了吗?

 

一叶之秋直接越过张益玮,停在了那个没满级的神枪手角色面前。

“秋木苏!”

两个角色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分别以后,一叶之秋经历过多次重大提升,外表和当初大不相同,而秋木苏没有任何改变,于是一叶之秋先认出了对方。

刚才一叶之秋远远地听到秋木苏的声音,差点以为自己幻听了。来到荣耀世界以后,他和君莫笑一直在找秋木苏,可是把整个第一区都翻遍了还是没有找到,没想到会在神之领域遇到他,还是在这样巧合的情况之下。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分开了,秋木苏看着一叶之秋旁边的君莫笑,说:“太好了,你也已经长大了。”君莫笑抱住了秋木苏,虽然他们没有见过面,但是他从叶修那里知道了关于秋木苏和苏沐秋的一切,他也希望看到这个哥哥平安无事。忽然,他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情绪,好像是和主人才会有的那种默契,他诧异地松开秋木苏,秋木苏说:“其实我不是秋木苏,而是苏沐秋。”

 

一叶之秋下意识想问秋木苏去哪里了,却没有问出口。苏沐秋还活着,主人一定很高兴,可是……可是自己好希望秋木苏也活着啊!

 

苏沐秋似乎看出了一叶之秋的担忧,他举起手枪:“秋木苏……在这里,为了救我,他附身到武器上来增强装备的威力。”

 

久别重逢,劫后余生。一叶之秋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君莫笑低下头,不想让他们看到自己哭了,苏沐秋也是百感交集,一时间没有人说话。一枪穿云刚才跟着一叶之秋和君莫笑跑过来,也听到了他们三个说的话,虽然不太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但能看出来秋秋笑笑和这个神枪手是认识的,关系还很好,他悄悄地拉了一下一叶之秋,小声说:“先回去吧?”一叶之秋点点头,对苏沐秋说:“回家了回家了!”君莫笑飞快地抹了抹眼泪,脑内呼唤叶修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一左一右拉着苏沐秋往传送点走去,一枪穿云牵着小神枪走在后面。

 

叶修、苏沐橙和沐雨橙风等在兴欣主城的传送点外,苏沐橙一看到苏沐秋出来就扑上去抱住,苏沐秋摸摸她的头发,叫了声沐橙,苏沐橙再也忍不住眼泪,抽泣着说:“哥哥,我好想你,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就连秋木苏也不见了……”苏沐秋安慰道:“别怕,我们都还在。”过了好一会儿,苏沐橙才依依不舍地放开了哥哥。叶修走上来,用力抱了苏沐秋一下,说:“看到没,你的妹妹和角色我都帮你养大了,就等你回来啦。”苏沐秋流着眼泪笑了起来,君莫笑和沐雨橙风成为了荣耀世界赫赫有名的角色,苏沐橙也已经长大成人,叶修也和他们在一起,真的太好了。他本来以为那场车祸就是终结,没想到还能重新回到爱的人身边。

 

那场车祸以后,苏沐秋的灵魂从躯体从脱离,他不愿意转世,却又不能回到人间,他隐约有一种感觉,在某个地方有一个声音在呼唤着他,可是他无论如何都找不到方向。不知过了多久,有一天他忽然感觉到那个声音比以往更强烈,他说:“我是苏沐秋,是你在叫我吗?你是谁?”苏沐秋反反复复喊了很多遍,终于得到了回应,“主人,我是秋木苏啊!”那个声音很近,好像就是在自己脑海中响起来的。

 

秋木苏告诉他,传说中的隐藏任务十年轮回达成了,玩家们进入了荣耀世界,现在角色和主人可以直接通过灵魂交流,他终于能和主人说话了。然后他伤心地说,主人你为什么那么久都不理我,这里好黑,好可怕!

 

苏沐秋告诉他自己已经在车祸中去世,所以没有办法使用秋木苏的账号卡。秋木苏沉默了一会儿,说,我就知道主人不会抛弃我的。

 

角色和主人之间的联系是全方位的,秋木苏对苏沐秋开放了所有感官,由于苏沐秋没有自己的身体,所以相当于秋木苏和苏沐秋一起使用秋木苏的身体。苏沐秋借着头顶的一丝光亮看到旁边歪歪斜斜躺着很多角色,一动也不动,像尸体一样,周围是死一般的寂静。

 

秋木苏告诉他,他去世以后荣耀里出现了一个神之领域,所有普通区里长期无人使用的角色都被强制集中到神之领域的一块秘密区域,只有主人重新使用账号卡他们才能出去,可惜这样的情况几乎没有发生过。荣耀等级上限提升的时候会有新一批角色被投入到这个地方,根据大家的描述得出的信息,这片秘密区域始终位于当时最高等级的地图中间。系统对一段时间内无人使用的角色是比较宽容的,但超过了一定的时限这些角色就会被定义为弃号,通过秘密区域的设定防止他们捣乱。长期没有使用的角色离满级显然还差得很远,在这里消息系统无法使用,他们不能和外界联系寻求支援,也不能向系统购买红药蓝药,能使用的就只有进来的时候带着的装备和药水。一些角色不顾一切地冲出去,他们会重获新生还是彻底死亡,里面的人无从知晓。更多角色放弃了这样的念头,可能是对自己不够自信,也可能是对主人还有信心,他们选择继续等待自己的主人,可是过了很久很久,主人还是没有来找他们,主人赋予他们的精神力量渐渐消逝,一些角色的灵魂在这样漫长的等待中枯竭,即使有朝一日主人重新使用这张账号卡,账号卡也不会再有生命,即使主人再次付出感情让账号卡拥有生命,这个新生的角色也已经不是原来那个了。

 

秋木苏一下子对苏沐秋说了那么多,觉得有点累了。那些离开主人的时间和他差不多长的角色都已经死去,只有秋木苏还有一口气在,他深信主人是爱着他的,他想听主人解释自己是迫不得已才抛弃他的,凭着这个信念他支撑到了现在,可是他和主人实在分别了太久,他的精神力量已经很微弱了。秋木苏提醒苏沐秋好好和自己的身体融合,不要随便和别的角色说话,有些角色因为被抛弃所以会对人类有强烈的怨恨,说完他就沉沉睡去了。

 

苏沐秋小心地习惯着秋木苏的身体,秋木苏清醒的时候就把这些年来从新入秘密区域的角色那里知道的零散的信息告诉苏沐秋,两人一起商量怎么逃出去。因为有主人继续对角色注入感情,秋木苏的精神力量慢慢地恢复着,苏沐秋希望等到秋木苏完全恢复了再出去,但秋木苏提醒他,如果荣耀的等级上限再次提升,逃出去的难度会更大,上一批角色进来的时候外面的最高等级已经是80级了。苏沐秋还是坚持等秋木苏恢复,过了几个月,秋木苏说自己已经没问题了,于是他们离开了秘密区域。

 

秋木苏和苏沐秋小心躲避着,但这里是怪物聚集的地方,一个怪物都不碰到那是不可能的,他们努力和怪物周旋寻找脱身的机会,可是等级压制实在太过强大,药水又非常有限,秋木苏的生命不断下滑。苏沐秋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反击的机会,刚刚喘了口气,却发现了一件可怕的事情,刚才都是自己在控制秋木苏的身体,秋木苏已经好久没说话了,他连忙脑内呼喊秋木苏。秋木苏的声音听上去非常虚弱:“主人,接下去就看你的了。”苏沐秋马上反应过来,秋木苏根本就没恢复好,越级打怪消耗这么大,再这样下去秋木苏会死的!苏沐秋立刻决定:“我们回去,等你恢复好了再出来。”转身就要往回跑。秋木苏一下子使出精神力,秋木苏的脚步停住了。

 

秋木苏的声音变得非常急切:“不能回去,我完全恢复至少需要两三年的时间,到时候等级不知道又要提升多少,我们已经用掉了三分之一的药水,这次逃不出去的话就永远逃不出去了!我不要再回那个又黑又冷的地方,主人,我要出去,带我出去!我没有在那里看到沐雨橙风和君莫笑,沐橙和叶秋肯定用了那两张账号卡了,还有一叶之秋……他们全都在外面等着你呢!我不会死的,你来控制我的身体,我就不用费那么多力气,等出去了有的是时间恢复。”苏沐秋克制住悲痛,说:“放心,我们一定会出去的。你好好休息,我叫你的时候你让我知道你还在,好不好?”秋木苏答应了。

 

苏沐秋深吸一口气,一路对抗怪物攻击一路向外面奔去,过一段时间他会叫秋木苏一声,秋木苏简单地说“在”或者“嗯”,苏沐秋知道秋木苏还在,就感觉自己的疲惫减轻了一分。眼看着离安全区域越来越近,有一只大怪缠住了秋木苏,苏沐秋努力了很久还是挣脱不了,他不得不用上了剩余的药水,但秋木苏的血量还是岌岌可危。如果过不去,自己和秋木苏就真的没有活下去的希望了。苏沐秋咬咬牙,在放手一搏之前,他叫了秋木苏一声,可是这一次他没有得到回应。“苏苏,苏苏你在不在?是不是睡着了?快点醒过来回答我一声再睡,乖。秋木苏!秋木苏!”

 

“你永远都是我的主人啦。”

说完以后,秋木苏彻底没有了声息,那句话就如同诀别一般。苏沐秋再也控制不住,泪水夺眶而出。悲愤的情绪在他心中激荡,他的手一抖,不好——手枪突然以极其精准的角度向怪物发射了一连串攻击,苏沐秋惊讶地看着手枪,自己还没来得及使用技能呢!

 

秋木苏的声音忽然响起,这一次说话声不是从脑海中传来的,苏沐秋睁大了眼睛,这个声音居然是从秋木苏的武器中发出来的?“主人专心一点啦,说好了要一起出去的!”

 

秋木苏还在,太好了!是附身到武器上了吧……苏沐秋顾不上擦眼泪,开始对怪物发起新一波攻击,他能感觉得到武器的威力比之前增强了很多,终于怪物被击杀。

 

苏沐秋一边控制秋木苏的身体向前走,一边问自己的枪:“苏苏你还好吧?你怎么跑到武器上去了?”

秋木苏说:“控制整个角色太累了,不过控制武器就绰绰有余啦,而且控制角色一个人就够了,多了也是浪费,有我控制武器,一秒紫武变银武!”

苏沐秋说:“这样也好,等我们出去了你再回到原来的身体里吧。”

秋木苏沉默了一会儿,说:“回不去了。角色可以对主人的灵魂开放所有感官,所以你现在可以完全控制我的身体,但是角色不可以对角色的灵魂开放感官,所以我不能重新获得控制权了。”

苏沐秋差点想问那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却没有说出口。他知道,在刚才的情况下,要不是武器的威力突然变强,他和秋木苏很有可能就被那只大怪击杀了。至少……秋木苏还活着。

秋木苏说:“别难过啦,以前你是玩家我是你的角色,现在你是角色我是你的武器,你还是我的主人,什么都没有变。主人开心点,我们马上就要出去啦,出去以后主人要给我打好多的稀有材料,这样我就能变成荣耀里最最厉害的神枪了,哈哈!”

苏沐秋知道秋木苏是在安慰自己,不能辜负了他的心意,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逃出这片危险区。近了,近了,没有遇到怪物,很快就能出去了,不料几只怪物毫无征兆地对他们发起了攻击。苏沐秋一惊,看来对于从秘密区域逃出去的角色系统会派怪物主动攻击,药水已经用完了,生命也不多了……

 

苏沐秋和秋木苏都拼劲全力抵抗怪物的攻击,可是等级上的差距不是这么容易就能克服的。苏沐秋还在寻找着机会,心里却是一片悲凉,终于……还是逃不脱死亡的命运吗。

 

一个他从没见过的大招落到了怪物身上,他精神一振,是外面的角色来帮忙了吗?他定睛一看,施以援手的是一个满级的神枪手,装备看上去也不错,有救了!可是那个神枪手放了个大招就拉着苏沐秋逃跑了,苏沐秋有点着急,光跑不是办法,怪物还在后面追着呢,刚才应该再接一个技能的。

 

怪物很快追上了苏沐秋和那个神枪手,神枪手快吓哭了,苏沐秋也看出来了,虽然这个角色是满级的但心理年龄却很小,还不太懂怎么用技能,他连忙开口指导,小神枪倒也听话,规规矩矩地照着苏沐秋的话做,苏沐秋自己也适当地使用技能配合他,打了一阵小神枪惊喜地叫了起来:“哥哥你真的好厉害!”苏沐秋却没有那么乐观,小神枪能力有限,而自己并不了解新出的大招,这样下去还是打不赢怪物。他对小神枪说:“我还没满级,只会低级技能,你看什么时候应该放大招就放吧。”小神枪担心了起来:“可是……可是我不会啊,主人总是说我笨……哥哥你再教教我吧,我真的不会……”苏沐秋说:“你完成技能的准确度很高,前面救了我的那招也用得很恰当。相信自己,不会有问题的。”小神枪从来没有听到过这样的表扬和鼓励,都有些呆了,苏沐秋赶紧提醒他怪物还在呢,小神枪连忙对怪物攻去。

 

小神枪用过的高级技能苏沐秋都会仔细观察然后记在心里,然后就能融入到自己的思路当中让小神枪打出来了,小神枪也感觉到同样的技能按照神枪哥哥的方法来打就是攻击效率高,于是更加信任苏沐秋,终于他们一起把怪物击杀,跑到了安全区。

 

小神枪以前打来的东西大部分都交给了张益玮,自己身上带着的药水不多,刚才还用掉不少,他把最后一点药水给了血更少的苏沐秋,然后两人一起坐在石头上等恢复。

 

才这么一会儿小神枪已经把对主人的崇拜全都转移到苏沐秋身上了,以前张益玮总是吹嘘自己退役前是最强的神枪选手,小神枪很难过,觉得自己太没用,所以主人才发挥不出水平。现在有了比较,他觉得这个神枪哥哥比主人还厉害,可是神枪哥哥就不骂自己笨,还安慰自己、教导自己,他突然觉得主人好凶好坏,呜呜呜!

 

小神枪被张益玮骂了废物以后一时冲动,想证明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杀掉怪物,没头没脑地就冲到了怪物区,然后被打得狼狈不堪,只能四处逃窜,他觉得自己肯定要死在这里了,反正主人去找一枪穿云了,自己死了他也不会关心,这么一想更是悲从中来。他远远地看到秋木苏顽强地抵抗着怪物的攻击,心想那个角色肯定是有主人爱的所以才这么想活下去,那么就帮帮他吧,于是跑上去瞄准了就是一个大招,然后拉着秋木苏逃跑。

 

本来他也不是特意寻死,只是觉得自己肯定打不过怪物,可是这个神枪哥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啊?他又重新燃起了希望。被秋木苏指导着打了一会儿,他发现自己似乎并没有主人说的那么笨,比如神枪哥哥教过自己一段连击,等下一次遇到类似的情况自己就会用上去,神枪哥哥也会点头称赞,小神枪不由产生了更大的希望,如果神枪哥哥可以教自己本领该有多好啊!这时他已经彻底没有了自暴自弃地念头,而是想尽最大的努力让自己和神枪哥哥脱困,终于,他们做到了。

 

小神枪把自己的想法一股脑儿地告诉了苏沐秋,然后弱弱地问:“我不喜欢主人了,还想和他解除绑定,我是不是很坏?”苏沐秋说:“主人和角色的感情应该是相互的,既然你的主人不喜欢你,那你也不用喜欢他。你要是愿意的话,在没有找到一个好主人之前就先跟着我吧。”小神枪高兴地抱住了比他还矮一截的苏沐秋:“谢谢苏哥哥。”苏沐秋摸摸他的脑袋,说:“不用谢,我还要谢谢你救了我呢。”小神枪吐了吐舌头:“是苏哥哥救了我才对,要不是遇上了苏哥哥我也跑不出来。”苏沐秋笑了:“好啦,总之是我们互相帮助一起出来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