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多CP] 当玩家进入荣耀世界(9)

玩家进入荣耀世界,和角色共同生活,荣耀开放结婚系统

CP包括玩家/玩家,角色/角色,角色/玩家


主CP:一叶之秋/君莫笑,双花,喻黄,双鬼

副CP:横刀/孙翔,防风/冬虫夏草,潘林/李艺博,高乔,刘卢,楚苏,修伞

一句话CP:韩张,于邹,周江,再睡一夏/浅花迷人,云山乱/沾衣乱飞,斩楼兰/锋芒慧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第二天早上,逢山鬼泣脑内呼唤李轩说要去找他,李轩一反常态没有立刻启动召唤功能,而是说等一会儿。逢山鬼泣觉得有点奇怪,阿轩的作息是比较规律的,这个时间他应该已经起床了才对。

 

反正他们住得很近,走过去也没多少时间,逢山鬼泣就直接去李轩房间了。他推开门的时候李轩正在系扣子,果然是睡懒觉了吗,逢山鬼泣也没多想,直截了当地把一大堆金币和稀有材料给了李轩。在荣耀世界,只有角色才能拿到任务或者副本奖励,角色愿意给主人多少就是看角色的心情,就好像在人类世界,如果俱乐部得到了一笔资金决定新建一个场馆,角色也不能反对说为什么不拿来给我多打一件银装。逢山鬼泣和李轩关系不错,平时给李轩的东西也不少,但这次实在是多得有点离谱。

 

李轩还没开口,逢山鬼泣就说:“这些不是给你的,是让你送给阿策的。”

李轩的神色变得古怪起来:“嗯……所以你平时就是这么追阿刻的?”

逢山鬼泣脸红了,但他还是理直气壮地说:“当然啊!”

李轩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这个吧……只是一方面,其实呢……也不是那么重要。”

逢山鬼泣咕哝着:“可是你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办嘛,不然早就和阿策在一起了。”

李轩刚想说话,隔壁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那是吴羽策的房间,李轩和逢山鬼泣连忙跑过去。

 

吴羽策连人带被子从床上滑了下来,他看到逢山鬼泣进来不由瞪大了眼睛,李轩冲上去把被子裹好,把他抱回床上,说:“不是跟你说别动等我回来的。”吴羽策看了一眼桌子,说,“渴。”

 

李轩走到桌边倒了水,把杯子抵到吴羽策嘴边,吴羽策要伸手自己拿,李轩按住了他的手臂,还是喂他喝了。逢山鬼泣对自家主人的表现感到满意,不过阿策脸色不太好,声音也有点不对,他问,“阿策你是不是生病了?”吴羽策点点头。逢山鬼泣心想,要赶快告诉阿刻,阿刻知道主人生病肯定要来陪在他旁边的,顺便让阿刻看看主人对阿策可好了。于是逢山鬼泣说了一声“我叫阿刻来”就给鬼刻发了消息,吴羽策想阻止都来不及,只能脑内对鬼刻说没事不用来,可是这样一来鬼刻立刻脑补出主人被李轩欺负不愿意让自己担心的情景,风风火火地就过来了。

 

鬼刻一进门,看到吴羽策果然脸色很差,整个人都缩在被子里。吴羽策看到鬼刻过来了,连忙说:“阿刻我没事。”可是鬼刻听到吴羽策嘶哑的声音反而更加确定他有事了,她走到床边一把扯开了吴羽策的被子,看到吴羽策身上的淤青和红痕,鬼刻的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一个满月斩就朝李轩劈过去,逢山鬼泣赶紧挡住。鬼刻说:“李轩你居然真的敢欺负主人,去死!”说着就要继续放技能,忽然她停住了,吴羽策和她进行了脑内对话,鬼刻涨红了脸,跺脚喊了一声:“你们男人真讨厌!”然后就跑出去了。逢山鬼泣终于意识到自己做了件蠢事,他追着鬼刻跑出去,边追边想,主人真是深藏不露啊……



五天后,荣耀新闻频道收到了逢山鬼泣和鬼刻将要结婚的消息。说起来,让粉丝猜新人到底还有谁好像已经成为了婚礼的固定节目,这实在是让八卦工作者既兴奋又头疼。不过比起喻文州黄少天、索克萨尔夜雨声烦那样一声招呼也不打突然就刷出结婚公告,只是让大家玩猜谜还是要良心得多。

 

记者尽职尽责地问,有没有和其他新人一起举行婚礼的意向呢?鬼刻说有。

记者心想果然又来了呵呵,保持着微笑继续问,是不是和李轩、吴羽策一起举行的四人婚礼呢?鬼刻说不是。

记者噎了一下,说,那么能不能透露一下这场婚礼会有什么……特点?鬼刻说,性向不同。

记者这才反应过来,鬼刻是女的,逢山鬼泣和鬼刻会是荣耀世界第一对结婚的异性恋情侣呀!原来这个世界也不歧视异性恋啊……嗯,那么除了性向,还有没有和之前几场婚礼不同的地方呢?鬼刻说,人数比以前多。

 

虽然现在潘林和李艺博坚决不在荣耀新闻里做婚礼预测这种注定要被打脸的事情了,但这并妨碍他们愉快地私下猜测。

李艺博说:“听他们的意思,这次的新人都是异性恋吧?也不知道还有谁。联盟里的女选手还是挺多的,楚云秀、苏沐橙、唐柔、戴妍琦、舒可欣、舒可怡、柳非……”

潘林说:“逢山鬼泣和鬼刻没有和自己主人一起结婚,反而去和其他选手一起结婚,这会不会有点奇怪?我感觉他们还是会和其他角色一起结婚。”

李艺博说:“那么就是这些女选手的角色,风城烟雨是男号可以排除掉。如果是选手的话我倒是听说过杜明暗恋唐柔,不过吴霜钩月喜不喜欢寒烟柔可就说不准了……慢着,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对,联盟里总共就这么几个女选手,范围太小了,这么容易猜到好像不是那些角色的风格吧?”

潘林想了一会儿,说:“除了这些女选手的角色,还有几个角色也是女性……”

李艺博马上反应过来:“你是说安文逸的小手冰凉和任俊驰的温柔天使?”

潘林说:“没错,她们和鬼刻一样,主人都是男选手,但自己都是女号,想一起结婚也不奇怪。而且鬼刻加上小手冰凉和温柔天使,正好三个人,所以这场婚礼有三对新人,比前面几场人数多,都对上了。”

李艺博连连点头:“有道理,我觉得我们终于能猜对一回了。”

 

之后的几天里,李艺博看着众多男粉一边哀嚎女神你怎么就要嫁人了一边为到底哪位女神会结婚以及和谁结婚吵得不可开交,不由从心底里生出一股知晓真相的优越感。他甚至都想在荣耀新闻中做个婚礼预测了,不过最终他还是理智地放弃了这个念头,猜对一次并不难,难的是次次猜对,为了长期的脸面考虑,放弃这次机会也是值得的。

 

其实这几天女粉也因为逢山鬼泣和鬼刻的婚礼发生了一场大掐,只不过李艺博不知道,因为掐架的战场是荣耀女性向论坛。一直勤奋更新的鬼刻突然在没有事先说明的情况下停更了一天,然后又连着三天双更,而且剧情进展飞快,从受表白失败一路快进到攻准备表白,文下的读者又开始习惯性地猜测这次攻会以什么样的奇葩姿势被受拒绝,然后新章出现,受接受了表白,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全文完。读者被结局惊到以后第一反应都是把发布更新的ID看了又看,怀疑是不是别人仿冒的,最后得出结论确实是本人,不久以后荣耀新闻频道就放出了逢山鬼泣和鬼刻要结婚的消息。

 

文下的八卦党立刻分成了两派,一派认为鬼刻的文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基础的,也就是说逢山鬼泣是个渣,另一派认为鬼刻的文是以主人的亲身经历为基础的,也就是说李轩是个渣,两派掐得天昏地暗的时候第三波人涌了进来,说攻哪里渣了明明是受太作,这批攻控的战斗力相当强,只可惜战着战着他们分裂成鬼刻太作和吴羽策太作两派开始自相残杀,之后又有一波人杀进来说,你们认真看新闻了吗,要结婚的人里面根本就没有李轩和吴羽策好吗……这时有小部分纯读者也发出了自己声音,她们认为鬼刻写的文根本就没有原型,她就是喜欢这种攻受类型和剧情不行啊?掐架的重点转移到鬼刻写文到底有没有把自己代入……

 

不过这些鬼刻都不知道了,她写完这篇文就没有再上过论坛,而是和逢山鬼泣一起去为婚礼做准备了。

 

婚礼正式开始,逢山鬼泣和鬼刻走上舞台,李艺博屏息等待另一对新人出现,那个女角色是沐雨橙风……咦,自己和潘林好像误会双鬼了,他们的心一点不脏,和他们一起举行婚礼的就是最容易猜到的那些女角色中的一个,沐雨橙风会和谁在一起呢,她旁边的人是……风城烟雨!

 

李艺博瞪大了眼睛,下意识地捂住了自己的脸。幸亏没脑子一热跳出来做预测啊,不然又是被抽肿的节奏。他和潘林注意到了男选手也会有女角色就各种沾沾自喜,完全没有想到还有女选手的角色是男的啊!不过,联盟里还有风城烟雨这样的男号吗?好像没有了吧,那么还有至少一对新人会是谁呢?

 

李轩、吴羽策、楚云秀、苏沐橙走上台,然后……就没人再上去了。

 

李艺博说:“又是角色和主人一起结婚吗?说好的性向不同呢?逢山鬼泣、鬼刻和风城烟雨、沐雨橙风这两对是异性恋,楚云秀和苏沐橙虽然是同性恋但她们是女女配对,和以前的那些男男配对不同这也说得通,问题是李轩和吴羽策仍然是男男配对。他们说的是性向不同,又没说‘大部分’新人的性向和以前不同,这可不能叫误导,而是实打实的错误了吧!”

潘林说:“有没有可能选手和角色的关系是打乱的?要结婚的选手有两男两女,也可以凑成两对男女组合,也就是说今天结婚的全都是异性恋。”

李艺博怔了怔:“这倒也是……所以说这场婚礼最大的看点其实是角色和选手的婚姻关系并不是一一对应的?能这么内部消化也挺凑巧的。”

潘林说:“我们要不要打个赌?看李轩、吴羽策、楚云秀、苏沐橙会怎么配?”

李艺博说:“不怕又被打脸?”

潘林说:“没关系,就我们两个人,错了就错了,怕什么。再说我们当中总会有一个人猜对的。”他把嘴附到李艺博耳边,压低声音说,“如果我猜对了,那么……如果你猜对了……”

李艺博打断了潘林的话;“好了好了我想好了!我猜李轩和楚云秀吧,因为他们两个都是队长。”

潘林笑笑,说:“那么我就猜李轩和苏沐橙了。”

 

系统公告接连刷新。

【恭喜角色[逢山鬼泣]和角色[鬼刻]山盟海誓,永结同心。】

【恭喜玩家[李轩]和玩家[吴羽策]山盟海誓,永结同心。】

【恭喜角色[风城烟雨]和角色[沐雨橙风]山盟海誓,永结同心。】

【恭喜玩家[楚云秀]和玩家[苏沐橙]山盟海誓,永结同心。】

 

李艺博有点受打击:“还是错了吗……如果他们不特意提起性向,我肯定猜李轩和吴羽策的好吗!”

潘林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说了:“那个……你记不记得,在很久以前网游刚刚开始流行的时候,大家会把用女号的男玩家称为人妖,把用男号的女玩家称为妖人?”

李艺博的眼睛瞪圆了:“你的意思是,李轩吴羽策是男+人妖,苏沐橙楚云秀是女+妖人?照这么说,这场婚礼不仅和以前的那些性向不同,以后和他们性向相同的婚礼也不会有太多了……”

潘林说:“可能他们就是觉得这样的情形不多见,所以才一起结婚的。”

李艺博说:“就像第一场婚礼一样,有共同点嘛。”

 

潘林和李艺博只说对了一半,这四对新人一同举行婚礼,除了角色和选手的性别不同这个噱头,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只是这个原因并不适于告诉观众。

 

在人类世界,很多粉丝都乐意战一战最强的鬼剑士到底是李轩还是吴羽策,最强的女选手到底是楚云秀还是苏沐橙。哪怕李轩和吴羽策是关系很好的队友,楚云秀和苏沐橙是非常亲近的朋友,却依然阻挡不了各自的死忠想让支持的选手当第一的狂热劲头。同职业或者同性别的因素一开始拉近了他们的关系,而在他们感情升温的过程却反过来成为阻碍。久而久之,或许就连选手自己也控制不住一较高下的冲动,是继续相伴还是从此陌路只在一念之间。荣耀世界为这个问题提供了一个特别的答案,争不出第一,何况争也没有意义,那么就在一起。从此以后,粉丝只会高高兴兴地看着自己喜欢的选手得到了幸福,再也不会以爱的名义驱使他们分出高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