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多CP] 当玩家进入荣耀世界(7)

玩家进入荣耀世界,和角色共同生活,荣耀开放结婚系统

CP包括玩家/玩家,角色/角色,角色/玩家

 

主CP:一叶之秋/君莫笑,双花,喻黄,双鬼

副CP:横刀/孙翔,防风/冬虫夏草,潘林/李艺博,高乔,刘卢,楚苏,修伞

一句话CP:韩张,于邹,周江,再睡一夏/浅花迷人,云山乱/沾衣乱飞,斩楼兰/锋芒慧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这次婚礼的主角除了角色还有玩家,于是这场婚礼更接近于人类世界,仪式结束以后还有一个传统项目:吃。摆酒席就会涉及到排座位,那时张新杰和他们谈到过这个问题,表示选手的原战队、现战队,他们的原角色、现角色,选手和其他选手的关系,选手的原战队、现战队和其他战队的关系,选手原角色、现角色和其他角色以及他们的原操作者或继任操作者及他们所在的原战队、现战队和其他战队的关系……都是要考虑的,嗯,所以你们不要忘记好好排一排啊。

 

张佳乐当场就吓白了小脸。安排婚礼小分队固然是一场浩大的工程,如果真的按照张新杰的标准来排座位,复杂程度好像也不比它低啊?张佳乐悄悄给孙哲平去了条消息:我们不摆酒了行吗┳_┳根本就没办法排座位啊啊啊啊啊啊啊(╯‵□′)╯︵┻━┻孙哲平当即表示,酒席就采用自助的形式,周围一圈放食物,场地中间放满小桌子,到时候大家随便拿随便坐。张新杰满意地点点头,回到安文逸和罗辑那边去了。

 

所以现在大家就处于拿了食物在旁边随便找个桌子拉把椅子就坐下来吃的状态。

再睡一夏对准手里的鸡腿狠狠咬了一口,对斩楼兰抱怨道:“大孙太不够意思了!都不让我给落花当伴郎!”

斩楼兰喝了一口果汁,说:“花繁和浅花都是弹药专家,他们上场是为了给全景图添上最后一笔,你的重剑也打不出那种光影效果啊。”

再睡一夏把骨头一丢,气哼哼地说:“要打技能上一个弹药专家就够了,花繁既不是大孙的角色又不是乐乐的角色,为什么要让他上去啊。我看他们就是嫌我名字里没有花。”

沾衣乱飞从盘子里抬起头,说:“至少孙哲平没抛下你去和落花狼藉绑定呀。你看我,就因为名字不是草药,微草直接把我卖掉了,你就知足吧。”

云山乱端着一个装满食物的盘子走过来,对沾衣乱飞说:“飞飞,别再为那件事生气了嘛,你看,我拿了好多你喜欢吃的……”

沾衣乱飞打断他的话:“你叫我什么?”

云山乱马上改口:“沾衣前辈……”

沾衣乱飞无视他,盯着自己的盘子吃啊吃。

云山乱说:“前辈,我又做好了一件银装,明天我拿过来给你好不好?”

沾衣乱飞终于抬头看他了:“要是真的过意不去,把你身上的装备还给我不就好了,我只要我原来的装备,不用这么麻烦。”

云山乱说:“那怎么行呢?那些装备我都穿旧啦,当然要做出更新更好的装备还给前辈。前辈我们明天一起去刷副本好不好?”

沾衣乱飞说:“你怎么总是找我刷副本?不知道要多点不同的职业刷本才有效率吗?”

云山乱说:“就是因为同职业我才想和前辈一起刷副本啊,前辈累了、烦了,想不打就不用打,反正有我在,分材料的时候还能多一次roll点的机会,这样前辈拿到好东西的机会就更高啦。前辈我看到那边有你喜欢吃的烤鸭,厨师正在片皮呢,我们过去吃好不好?”

 

沾衣乱飞和云山乱走开了,锋芒慧剑痛心疾首地戳了戳斩楼兰:“看看看看,人家多有觉悟!我给你的装备可比沾衣乱飞给云山乱的装备多啊,你就不表示一下?”

斩楼兰说:“难道你没看出来云山乱就是想跟沾衣乱飞穿情侣装吗?嗯,懂了,你也想和我穿情侣装是吧,没问题啊……”

锋芒慧剑曾经是一个从思想到行为都非常正直的角色,不得不说这和蓝雨没有女选手和女角色有直接的关系,来到义斩以后,钟叶离和千叶若离给锋芒慧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当然锋芒慧剑觉得自己依然正直,只是更清楚地认识到世界的复杂多样。听了斩楼兰的话,锋芒慧剑顿时觉得某处一紧,慌慌张张地去找于锋了。

 

再睡一夏说:“你喜欢锋芒慧剑?这么简单粗暴的表白方式可不行啊,都把人吓跑了。”

斩楼兰说:“没关系,反正迟早都会是我的。倒是你,浅花迷人到现在都不知道你喜欢他吧?”

再睡一夏尴尬了:“这个……这个……你怎么会知道啊……有这么明显吗……”

斩楼兰说:“再明显不过了,没让你和浅花一起当伴郎你就不高兴了。花繁似锦和浅花迷人肯定不是一对,别瞎担心了,想想怎么和浅花迷人表白才是最重要的。”

 

锋芒慧剑草草看了一圈没发现于锋。这时于锋正站在大厅的角落里,面前是眼泪汪汪的邹远,于锋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变得再温柔一点,又问了一遍:“小远,到底怎么啦?有什么事就告诉我,我一定会帮你的。”

邹远说:“他们说孙哲平前辈会和落花狼藉绑定,你会去找锋芒慧剑,然后,然后你就会留在义斩或者回蓝雨去了,呜呜呜。”

于锋把邹远抱到怀里,说:“放心吧,孙前辈会继续和再睡一夏绑定,而且我不会离开百花的。”

邹远从于锋怀里抬起头,还是有点不相信:“真的吗?”

于锋说:“是真的,因为小远在百花啊。”

邹远扑到于锋怀里,甜甜地笑了。

这时锋芒慧剑的声音传了过来:“阿锋阿锋!原来你在这里……”

邹远赶快放开于锋,擦擦眼泪。

锋芒慧剑倒是没注意他,对于锋说:“阿锋我跟你去百花好不好,不用绑定也跟你走啦!”

于锋说好,邹远也跟着说了句欢迎,然后他们就一起去吃饭了。

 

另一边,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再次被好奇的群众围攻,有人问起那个亲密度礼包和结婚副本的最长记录是不是都是他们设定的,有什么触发条件,是不是特意留给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君莫笑笑眯眯地表示,亲密度礼包完全是系统发出的,这和副本记录可不一样,最长记录就放在那里,谁有本事有耐心都可以去刷,但亲密度会对排行榜产生影响,他和秋秋这么有节操,才不会破坏游戏平衡呢。大家纷纷表示君莫笑和一叶之秋自称有节操实在是雷倒众生,以及直觉告诉他们这个亲密度礼包不可能和君一没有一点关系,不过他们没有再深究。如果礼包真的是随机发给了张佳乐和孙哲平,他们自然是幸运的,如果君一悄悄动过了手脚,其实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幸运吧。

 

快到两点了,参加婚礼的玩家和角色纷纷回到自家主城,收看婚礼直播的玩家也已经热烈讨论过了。潘林和李艺博把明天要播出的稿子核对了一遍,毕竟这是他们来到荣耀世界以后接到的第一个广告,无论是义斩给出的价钱,还是这项发明的前景和意义,都值得他们重视起来。

 

大家都准备洗洗睡了,就在这时系统公告刷新。

【恭喜玩家[喻文州]和玩家[黄少天]山盟海誓,永结同心。】

【恭喜角色[索克萨尔]和角色[夜雨声烦]山盟海誓,永结同心。】

 

潘林和李艺博当时就凌乱了。搞什么搞什么搞什么!一点风声都没听到这就已经结婚了?

 

有人还疑心自己看错了,特地把公告列表往前一拉,这下更傻眼了。

系统公告上的信息异常地整齐。

【角色[迎风布阵]、[索克萨尔]、[夜雨声烦]、[流云]击杀野图BOSS……】

 

李艺博说:“他们这是杀BOSS顺便就当庆祝结婚了?”

潘林把系统公告和野图BOSS刷新列表一一对比,严肃地说:“应该是这样,而且他们抢到了从昨天凌晨到现在的所有野图BOSS。”

 

为了双花的婚礼,百花、霸图、义斩几乎全体出动,除了婚礼小分队当中已经配备好的攻击型角色,其他主城也多多少少分出了一部分人力来保证弹药专家和牧师的安全,很多热情的粉丝也主动承担起保护小分队的职责,还有骑着扫把的玩家吸引一大批路人围观。在荣耀世界,打怪是永恒的主题,反倒不用急于一时,怪物每天都刷新,可这样的婚礼不是每天都有的,于是大家都忙着凑热闹去了,对八卦一点兴趣都没有仍然专注打怪的人只是少数。蓝雨向来以机会主义著称,这样难得的好事岂能放过,喻文州得到消息以后就开始构想这个计划,果然成功地把这一天之内刷新的野图BOSS全部收入囊中。

 

参加完双花的婚礼,魏琛、卢瀚文、迎风布阵、流云陪着喻文州、黄少天、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刷了两趟结婚副本,两对情侣在副本出口把山盟信物和海誓信物合而为一。现在他们正在往传送点走,准备回蓝雨主城,魏琛和迎风布阵也要去蓝雨暂住一阵。在荣耀世界,待过不止一个战队的选手和角色两边轮流住的现象是比较常见的。

 

黄少天和夜雨声烦走在最前面,兴高采烈地比划着,刚才那一剑是不是可帅了?嗯嗯超级无敌帅!

迎风布阵拍拍索克萨尔的肩膀,说:“看到小索索你现在这么能干,老夫甚是欣慰。”

索克萨尔把他的爪子抖下去:“喂喂,不要说得好像你是我前辈一样,我比你大好不好。”

迎风布阵连连摇头:“辈分,辈分懂不懂!我就是你前辈不承认了还……现在的年轻人哪……”

索克萨尔也使劲摇头,摇得比他更厉害:“论的就是辈分,我在网游里抢BOSS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呢。”

迎风布阵不摇头了,叹了口气:“你的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吧,哦不对,你连数学老师也没有……你说的那叫年龄不是辈分,魏老大是蓝雨的奠基者,是小喻的老队长,所以你也应该像你的主人一样乖乖地叫我一声前辈啦。”

索克萨尔说:“文州叫魏老大前辈这没问题,问题是你算毛线的前辈啊!我和文州不管是进荣耀圈的时间还是认识魏老大的时间都比你早,你就是个小——角——色——哼!”

迎风布阵拽住魏琛:“老魏你听听!小索现在跟了小喻真是反了天了!劳资是你的角色,他居然说我小,说我小就是说你小,是个男人就不能忍!”

魏琛吸了口烟:“行了,反正我是你们所有人的前辈,你和索索都是我养大的,你们两个爱怎么排怎么排。”

 

流云凑到卢瀚文耳边,说:“好没劲哦,我还希望他们争出个结果呢,这样我就能知道我和流木到底谁是哥哥啦,可是魏老大和烦烦都说自己最大其他的不管,不开心。”

卢瀚文想了想,说:“至少下次你被沐雨橙风、鸾辂音尘、叶下红她们说只有小孩子才会争谁是哥哥的时候能拿他们举栗子。”

流云的眼神一下子就亮了起来:“太好了,这下我总算有理由反驳了!”

 

一行人回到蓝雨主城。连着忙了一天,当中只有BOSS刷新的间隙才能稍微休息一下,大家都很累,一沾枕头就睡熟了。

 

婚礼小分队的成员也很辛苦,特别是负责前几个普通区的,虽然可以轮班休息,但因为时间跨度长,还是累得够呛。负责神之领域的玩家也不容易,神之领域比普通区危险得多,要打出的图案又比普通区复杂得多,虽然时间不长,但必须高度集中注意力。好在蓝雨把野图BOSS都解决掉了,不然还要担心BOSS晃到婚礼小分队旁边。当然,危险区域事先已经安排好了足够的公会精英,蓝雨没有刻意刷BOSS也不会出现问题,但职业选手解决BOSS肯定比他们都干净利落,所以这些公会精英看到蓝雨那队人开过来,马上提供BOSS坐标并且让出位置,开开心心地让他们把BOSS牵走。即使这样,要保证神之领域的图案一点都不出错,他们还是很紧张,等到婚礼结束,兴奋的心情慢慢消退,疲惫的感觉就上来了,他们也赶紧回城倒头就睡。

 

到了下午,大家差不多都睡饱起床了,吃点东西顺便看看荣耀新闻频道,又激动了起来。潘林和李艺博正在搭档做广告,但是没有人觉得反感,都是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

 

魔道学者的扫帚和机械专家的机械旋翼已经在前一天的婚礼中亮相,而义斩开发出来的产品远远不止这两个。

想和你的爱人举行一场别致的婚礼吗?想和你的朋友一起体验全新的乐趣吗?想和你的角色分享使用技能的心得吗?在人类世界,你是否畅想过自己拥有游戏中的各种技能和道具将是怎样的情景,然后因为这个念头不切实际而黯然神伤?这里是荣耀世界,梦想实现的地方。今晚八点起,义斩将正式向玩家销售游戏道具,前一百名免费,一周以内八折优惠。

更多产品正在研究中,诚邀对技术有兴趣的玩家加入开发团队,前职业战队技术部人员直接录用。

 

关榕飞已经收拾好行李,和兴欣的选手及角色一一道别,准备前往义斩主城加入研发部门,只是对兴欣还是有些恋恋不舍。叶修说:“这里还给你留个房间,不忙的时候就回来住。”君莫笑接着对他保证,如果自己有了提升千机伞的思路会告诉他,一叶之秋说却邪也是,其他角色跟着点头。在人类世界,兴欣角色的银装都是经关榕飞之手提升上去的,在荣耀世界,角色对装备如何提升有特殊的感知能力,不再需要技术人员,但角色们对关榕飞非常有好感,知道他喜欢这些,都很乐意和他交流,也很高兴看到关榕飞的能力重新有了用武之地。关榕飞和大家说了再见,前往传送点。

 

荣耀新闻总部,潘林和李艺博播完了广告,开始聊天。

潘林说:“这样的广告我们频道做一次就够吃一年的了,义斩的前期投入很大啊,。”

李艺博说:“还不止呢,婚礼小分队那么多人,传送卷轴、红药蓝药、食物饮料,还给每个角色发个红包当辛苦费,这些费用义斩全包了。”

潘林咂舌:“义斩砸起钱来真是一点都不手软,不过接下去他们就要收钱收到手软了吧。双花的婚礼关注度这么高,而且推出的产品还是大家都想要的……”

 

潘林收到了一条新消息,是派去蓝雨主城的记者传回来的,喻文州表示,他和黄少天以及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希望举行一场小型的、以亲情和温情为主要基调的婚礼,所以就没有通知荣耀新闻频道,也不接受关于婚礼的采访。

 

李艺博伸了个懒腰,说:“其实也已经猜到了啊……特意选在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双花上的时候结婚。”

潘林说:“而且还刷遍野图BOSS这么高调,但借着双花的婚礼最后又显得这么低调。说起来蓝雨好像有抢BOSS的传统,当初魏琛也是以抢BOSS出名的,后来他的账号卡给了喻文州,黄少天又是在抢BOSS的时候被发现的,然后他们带着卢瀚文继续抢BOSS。”

李艺博有点感慨:“在荣耀世界,因为玩家和角色的绑定关系,蓝雨的实力增强了。”

 

在人类世界,想到喻文州就避不开手残,想到魏琛就绕不过年龄,还有孙哲平的手伤,其他老将的精力,这些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但是在荣耀世界,角色可以直接接收主人的思想,因此对玩家来说,手速和操作都不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经验与意识,年龄不会再限制玩家的发挥,一切经历都将化为成长。

 

气氛变得有点沉闷,沉默了一会儿,潘林说:“我本来还在想,双花的婚礼排场这么大,后面结婚的有压力啊,没想到他们会这样办,也挺好的。”

李艺博:“其实是因为前两场婚礼都通知了频道,所以我们才下意识地觉得,职业选手也好神级角色也好,要结婚就应该让整个职业圈都参加,还要让我们去采访。事实上大家都是在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方式来办婚礼,喜欢热闹的排场再大也不为过,喜欢自己玩的哪怕就两个人刷完结婚副本把信物合到一起也很浪漫。”

潘林:“是啊,自己喜欢就好了。这两场结婚的都是职业圈公认的搭档,包括选手和角色,不知道下一对会是谁。”

李艺博:“虚空双鬼好像还没动静,其实我有点想看他们结婚,到目前为止结婚的都是男男,如果逢山鬼泣和鬼刻在一起,就是第一对男女情侣了。”

潘林:“双鬼一直都在虚空,感情应该很好,估计也快了吧。其实说到搭档我还想到了一对。”

李艺博:“你说犯罪组合?林敬言和方锐应该没问题,我比较好奇角色会是唐三打和鬼迷神疑,还是冷暗雷和海无量。”

潘林:“林方也有可能,不过我说的搭档是另一对啦。”

李艺博:“还有谁?一枪穿云本来是和一叶之秋搭档的现在肯定不行了,要不然一枪穿云和无浪?”

潘林:“我和你呀。”

李艺博:“什么……哦……”

潘林:“怎么样李指导,我们也搭档好久了。”

李艺博:“嗯……也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