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再错(1)

刘皓重生,大纲文,OOC。

CP是叶皓,有少量陶→叶、韩张、周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考虑一下吧,刘老板。我家老板对嘉世志在必得。”

“韩文清、黄少天、周泽楷,还要我继续说下去吗?”

“这样吧,我再说一个人,邱非,他可不是职业圈里的,别以为我们只是捕风捉影正好蒙对。”

“还是不承认啊。那么十年前和叶秋相识的苏沐秋苏沐橙兄妹呢,你对他们做了什么,你不会已经忘了吧?”

 

刘皓再也维持不住那种礼貌、冷淡又带点疑惑的表情,他死死地盯住对面的人,似乎这样他就会立刻消失。

 

“不要辩解说你没有伤害他们。所有接近叶秋的人,你都想方设法让他们和别人成为情侣,或者让他们走得远远的,你就是想满足你对叶秋的独占欲。”

“你这么变态叶秋他知道吗?粉丝知道吗?想要他们知道吗?”

“你对嘉世投入那么大,回报却永远都是那么低,就像叶秋永远都不会参加商业活动,也永远不会喜欢你,不如拿了这笔钱,以后舒舒服服过日子。”

“好好想想吧。”

 

刘皓低下头,再次抬眼的时候已经换上了精明且戒备的表情:“俱乐部的不动产、战队的资源、选手的合同,这些加起来不是一个小数字。你也说了,这些年我对嘉世投入不小,想通过污蔑和要挟的手段把价格压低,我是说什么也不会同意的。”

对面的人微笑起来:“这点刘老板可以放心,绝对不会让刘老板吃亏的。”

刘皓似乎被这样的表态说动了:“那么……具体的问题,我们再约个时间谈。”

 

那个人离开后,刘皓缓缓地倒在椅子上,捂住了自己的脸。

重活一世,他还是走错了一步,然后满盘皆输。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以后叶修再度退役,这一次刘皓没有看到他离去的背影。刘皓知道,这一次叶修不会再回来了,不出意外的话,他永远都看不到叶修了。

 

从下半赛季开始,呼啸对刘皓的评价急转直下,事到如今,刘皓很清楚自己在呼啸的地位已经摇摇欲坠,可是他没有像以前那样精心为自己筹划出路,而是沉湎于酒精,无心于未来。兴欣夺冠那天他喝了一夜的闷酒,还没完全从宿醉中缓过来就知道了叶修退役的消息,于是紧接着又是一场大醉,隔天傍晚醒来的时候还是昏昏沉沉的,挣扎着出去买饭顺便吹吹风,结果一脚踏空摔了下去。

 

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坐在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很多都说着H市方言,周围的景物也有些眼熟,却又记不真切。刘皓站了起来,感觉到口袋里有东西,他掏出钱包,里面的证件、卡片、现金都还在,和他失去意识前好像没有什么不同,身份证一眼扫过去却有些怪异,他仔细一看,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出生年份足足提前了十五年。他不动声色地走到路边的报刊亭瞄了一眼报纸上的日期,深吸一口气。

 

他回到了十五年前的H市,但他的年龄没有变。

 

刘皓悄悄地搜索着有关重生的信息,没有发现回去的方法,倒是看到了不少重生类的YY小说。重生者似乎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一种莫名其妙的死法,但他们一旦有了重生这个外挂,就可以弥补所有的遗憾。他前世最大的遗憾……当然是叶修。

 

他曾经那么喜欢叶修,可是叶修不喜欢他,爱恨只在一念之间,他开始不顾一切地伤害叶修,好像只有这样才能填补自己的伤口,没想到伤他越深,自己的伤口就越疼。这一世,他要叶修喜欢自己,他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叶修。

 

刘皓在嘉世经营多年,对于一些陈年旧事还是有所耳闻的,比如嘉世老板陶轩是开网吧起家的,叶修和陶轩很有可能就相识于那家网吧,网吧的名字刘皓也知道,就叫嘉世。

 

刘皓很快找到了嘉世网吧。从前世带来的除了年龄,还有存款。刘皓是嘉世副队长级别的选手,有一些积蓄,再考虑到通胀的因素,他在这个年代握有一笔数额不小的资金。这时嘉世网吧规模不大,收益甚微,事实上前世嘉世网吧的盈利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荣耀的兴起,陶轩自己很喜欢这个游戏,在经营网吧的时候带有比较强的偏向性,正好和主流趋势重合,获得了大批稳定的客源,并开始扩建,嘉世战队的初始资金就是由此而来。现在的陶轩还在为网吧经营不善而忧心,刘皓提供了一个不错的价格和一套合理的说辞,轻轻松松地从陶轩手里买下了嘉世网吧。

 

前世不是利用完我就一脚踢开吗?现在你已经完成了你的使命,可以有多远滚多远了。前世不是因为我对叶修抱着和你一样的心意于是憎恨我、羞辱我吗?现在你根本没有机会和叶修认识了。陶老板,从现在开始,我将取代你成为嘉世的老板,嘉世战队的老板……叶修的老板。这是刘皓从重生中获得的最初的快感。

 

刘皓接手嘉世网吧后把网管小哥收银小妹清洁大叔都换了个遍,唯独留下了崔立,还给他涨了工资。一个月以后,崔立辛辛苦苦把新招的人都培训好了,网吧的经营也走上了正轨,刘皓冷不丁一个电话把崔立炒了,语气和当年崔立对他说“交换转会,你去雷霆”一模一样。

 

原来这就是重生,所有不喜欢的人和事都可以改变,这是不是意味着,从前对自己没有感觉的人也有可能动心,从前只能幻想的事情也有可能发生?

 

刘皓没有一刻忘记他重生以后最大的目标,让自己成为叶修喜欢的人。如果叶修还是不喜欢他,他不敢保证自己不会像前世那样做出伤害叶修的事情,要确保自己不会再错一次,最好的办法就是掐断源头。

 

这一世,叶修一定会喜欢自己的。他清楚叶修的所有喜好,他会让所有的事情都按照叶修的意愿发展。叶修不喜欢商业活动,他就不让叶修参与商业活动,叶修喜欢冠军,他就让嘉世得到冠军。叶修怎么可能不喜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评论(45)

热度(47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