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再错(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本章有韩张,周黄。



刘皓自第一赛季退役后重新开始经商,嘉世战队的收入为他提供了启动资金,再加上重生的优势,经过两年的努力,他终于有了大把撒钱的底气,除了给嘉世所有队员和工作人员大幅加薪以外,还更新了训练设备,扩建了嘉世俱乐部,新建了宿舍。新宿舍宽敞舒适,私秘性好,装潢风格和家具样式都会参照队员的个人喜好。叶修对选家具之类的事情没什么兴趣,说都随便,刘皓选了个简约实用型的方案找人布置好,叶修看上去还是很满意的,刘皓暗暗高兴,当然他不会让别人发现就连靠枕这样的小东西也是他亲手挑的。

 

第三赛季季后赛引发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荣耀仿佛是在一夜之间风靡大街小巷,玩家数量急剧增长,更多的人开始了解、认同、热爱电子竞技,联盟继续加强宣传力度,使得荣耀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第四赛季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选手,为格局已定的联盟注入了新鲜的力量,这一切都加速了荣耀职业联赛商业化的步伐。嘉世作为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战队,自然是所有推广活动的主角,只可惜,嘉世队长叶秋的真容至今成谜。

 

起初刘皓像任何一个正常的战队老板那样去找叶修做宣传拍广告,但在叶修明确表示不愿意之后就再也没有烦过他。联盟的官方宣传片、海报上,别的选手正面出镜,叶秋只有一个抽象的侧面或背影,即使这样叶秋还是处于绝对的中心位置。刘皓给联盟上交罚款的时候总是特别爽快,联盟号召战队为荣耀联赛的持续发展做点贡献的时候他总是特别积极,主席看他这么自觉,也就默许他找来专业人士精心设计拍摄和构图方案,硬是把连个正脸都没有的叶秋弄出了王者风范。主席对叶秋再不满,叶秋和他的一叶知秋也是荣耀的象征,宣传里面还是不得不突出他,有嘉世来买单为联盟省一笔开支总是好的。不过主席对叶秋的深沉怨念不可能这么容易就彻底消除,他还是没有放弃让叶秋偶尔出来露个脸的想法,话里话外催促刘皓再去做做叶秋的思想工作,刘皓当面答应得好好的,可是日复一日叶秋那里还是没有丝毫松动的迹象,主席很心塞,刘皓笑眯眯地表示,脸没有,周边凑。

 

嘉世开始大规模地推出周边,种类繁多,质量上乘,价格良心,真人周边里面叶秋的脸照例是没有的,但设计依然美观,基本没有违和感,账号卡周边就更没有问题了,粉丝陷入了狂喜乱舞的状态纷纷买买买,周边销量十分可观。嘉世还开发了限量版周边,第一批发售的是一叶知秋和却邪的模型,还原度高相当高,虽然价格昂贵依然供不应求。周边多少起了点推广作用,也为联盟增加了一些收入,单就这点来看主席还是满意的,但是一想到如果叶秋配合宣传联盟的形象会有多大提升,主席还是不免一声长叹。主席又义正辞严地和刘皓谈了谈,这次刘皓一个劲儿地诉说自己深沉的担忧,开得起工资的战队老板有的是,可是叶秋只有一个,把他逼急了他要去其他战队怎么办,我只能活活哭死在嘉世,这下主席也拿刘皓没办法了。

 

刘皓知道主席不肯轻易放过叶秋是出于对联盟发展的考虑,他这么热衷于出周边当然不是想凭区区周边堵住主席的嘴,主要还是因为他对周边很有执念。前世他刚迷上斗神的时候还在上学,省下零花钱反复比较反复计算最后买一点点,收到周边以后对着包装盒盯很久才下定决心拆开,小心地看看摸摸然后再包起来藏好,其他买不起的周边只能看看图片,心里馋得不行,后来他成为了职业选手,钱是有了,但早年的一些周边长期处于有价无市的状态,他还是买不了。

现在他不仅集齐了叶秋的整套周边,而且每样都有好几个,一个用来把玩一个用来欣赏还有一个用来收藏都行,更开心的是周边设计的大致方向都是他定的,粉丝摇身一变成为官方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下一步他计划推出一叶知秋施放各种技能时的手办,一叶知秋的每个动作都好帅!生活用品也可以多出一点,徽章挂件什么的多多益善啊,毛巾抱枕也可以有,虽然用起来感觉略羞耻但这是公开发售的东西,粉叶秋的宅男都有,自家战队的老板有一个怎么啦,谁敢说自己对叶秋有奇怪的想法就是在说大半个荣耀圈都对叶秋有奇怪的想法。对了,再过几年,还可以出一套各个时期的一叶知秋手办组合……嗷嗷嗷什么都好想要,完全停不下来!

 

刘皓并没有指望着靠周边来养活战队,不过粉丝们实在热情,嘉世还是在周边上赚了一大笔,再加上三连冠后大幅增长的转播收入和广告收入,刘皓手中的资金充裕了许多,投资时他借助前世的记忆从不失手,资产成倍增加。第四赛季刘皓可以称得上是一路顺风顺水,直到总决赛嘉世败于霸图屈居亚军。

 

刘皓本以为自己能够接受这个事实,或者说他早就对这个结果有心理准备,毕竟前世第四赛季嘉世也没有拿到冠军。客观地讲,张新杰的加入使霸图实力大增,霸图对叶秋对嘉世的针对性训练肯定也在逐年加强,斗神的操作者也是人,不可能每次都获胜。现在联盟已经进入了百花齐放的时代,嘉世独领风骚的局面不复存在,只要嘉世始终保持着顶尖战队的地位,时不时对冠军发起冲击,得到其中某几个赛季的冠军,就已经是值得庆祝的胜利了。

 

话是这么说,可是当他亲眼看到一叶知秋倒下,嘉世全军覆没的时候,还是一秒化身脑残粉,恨不得砸了霸图俱乐部。更可怕的是他一时没忍住逛了荣耀游戏论坛,最火的那个帖子竟然不是嘉世粉和霸图粉的掐架帖,而是一篇同人文,刘皓点进去一看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是一篇韩文清x叶秋的肉文,里面写韩文清在赛场上征服完叶秋接着在肉体上征服叶秋,各种体位各种play把他干得泪眼朦胧汁水四溢,楼主说自己还在码字,现在才写到第五次,要写满一夜七次再完结。刘皓怒摔键盘,这个嘉世黑简直丧心病狂,居然还有不少人在拍手叫好敲碗求更多!

版主出来说本论坛禁止真人同人,楼主已违反版规,五分钟后删帖,下面有人指路荣耀女性向论坛让楼主到那边继续写,刘皓摸到那个论坛暗戳戳地注册了一个账号,接下去的日子里刘皓见证了韩叶从拉郎冷CP变成主流热CP的历史进程。

 

论坛里有一篇被奉为开山神作的韩叶长文,从韩文清和叶秋在网游中相识写起,走的是相爱相杀场上宿敌场下挚友的路线,最后写到第四赛季霸图在决赛中打败嘉世,韩文清对叶秋表白,叶秋接受,圆满HE,番外上肉。作者写这篇文的时间是第四赛季前期,那时论坛里铺天盖地的叶秋x吴雪峰、叶秋x赵杨,这个作者被誉为一个人撑起一个CP的典范,卖了无数安利的同时也被嘉世粉集火,嘉世粉怒斥作者是红果果的韩吹,一边踩叶秋的技术一边采叶秋的菊花不能更LOW,如果总决赛嘉世输给霸图她们就直播吃键盘。现在这批嘉世粉被现实狠狠地打了脸,论坛里潜伏着的韩叶党好像一夜之间全都冒了出来,疯狂产出图文,腰板也挺直了,一副我家是官配的嘴脸,看得刘皓暴跳如雷,我的男神怎么可以被他的死对头压在身下,逆CP之仇不共戴天!啊呸,我才不是叶韩党,关键是拆CP拆CP拆CP!

 

刘皓曾经认为嘉世垄断冠军不现实的,但现在他大受刺激,忍不住开始认真思考嘉世从第五赛季到叶修退役一路连冠的可能性。如果能把所有夺冠队伍的王牌都变成嘉世队员就好了,但是韩文清、王杰希、黄少天都已经是各自队伍的支柱了,他们的老板不可能放手,唯一有可能来嘉世的就只有还没出道的周泽楷。

 

虽然今年嘉世失去了冠军,但没有人认为嘉世会从此没落,而轮回现在只是一个中游战队,把周泽楷拐到嘉世来是相当有希望的。可是紧接着刘皓想象了一下周泽楷加入嘉世后的情景,他犹豫了。周泽楷外表出众,打法华丽,而叶秋在观众面前永远都是个黑影,打法以实用为先,有的时候真心不怎么招观众喜欢。到时候肯定会有脑残新人只知枪王不识斗神,会有脑残周粉骂叶秋恋栈不肯让位,会有脑残腐女意淫周泽楷暗恋叶秋所以才来到嘉世……刘皓不寒而栗,除了在脑内把那些看不懂比赛以为周泽楷比叶修强的观众大骂一通以外,还脑补出一整部周叶文,觉得心塞塞的,还觉得有哪里不对,想了一下才发现原来是被韩叶文洗脑了,周泽楷没事长那么好看怎么可能是攻!也不对,如果是和韩文清比的话叶修还算是长得好看的那个这可怎么办,攻受关系好混乱……

 

刘皓的关注点瞬间跑歪了十万八千里,好不容易才转回来,总之最后的结果是他坚定地放弃了趁周泽楷还没加入轮回先把他抢回来的念头,他觉得还是脚踏实地培养嘉世自己的新人比较好,赵杨在荣耀上很有水准,副队长的职责也完成得很好,其实张家兴、贺铭、申建、王泽他们的实力也不错,只是前世在陶轩的授意以及自己的诱导之下对叶秋产生了不满情绪,这一次只要自己坚定地站在叶修这边,看好赵杨不让他黑化,他们一定可以发挥出真正的水平,在叶修的带领下得到冠军。

 

想通这一点以后刘皓就去关心嘉世训练营的招生情况了,他没有忘记,前世邱非就是在这一年进入了训练营,一步一步取代自己成为叶修最喜欢的学生。邱非已经提交了报名表,上面有他的基本信息,刘皓很快查到他是中考生,已经被一所重点高中录取,参加训练营大概是他父母给他的奖励。刘皓找人调查了他父母经常购物的商场,弄了个抽奖活动,让他们中了头奖,为期半个月的免费全家豪华游,如刘皓所愿,他们没有转让资格,真的去旅游了,等邱非回来已经错过了训练营的测试时间。

 

训练营除了招收暑假期间的住读生,也会在学期中招收只在周末训练的走读生,当然还有一种就是彻底放弃学业一直留着的训练生,只不过邱非还没有体验过训练营的生活,暂时不会选择这种形式,接下来邱非应该会在秋季学期再次报名,这或许也是邱非愿意放弃试训和父母一起去旅游的原因,只差一两个月的时间,他还没有那么急迫,但刘皓很急,他迅速出手摸清了邱非学校的情况,得知这个高中有个重点班,综合考虑学生在初中时的表现,取最优秀的一批学生组成班级,还有少数名额是留给有关系的学生的,刘皓暗中赞助了学校一笔钱,把邱非安排到了重点班。

新学期开始以后,邱非被沉重的课业负担所累,连打游戏的时间都不常有,更不可能还有余力在周末去参加训练营。下一个夏休期,嘉世训练营没有再接到邱非的报名。

 

第五赛季,嘉世战队在总决赛中不敌微草,第二次获得亚军。这次刘皓的心态就平稳了许多,嘉世那些有潜力的新人还在摸索阶段,有些还在训练营,而王杰希在第四赛季完成了打法上的调整,加上方士谦的双治疗战术,微草的冠军实至名归。当然他不会承认,他没有像第四赛季霸图夺冠后那样暴怒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没有发现叶修和王杰希有什么暧昧,而韩文清是他前世最恨的三个人之一,韩文清是陪伴叶秋时间最长的对手,苏沐橙是陪伴叶秋时间最长的队友,黄少天是最常吵着闹着要和叶秋PK的烦人精。苏沐橙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刘皓知道苏沐秋已经大学毕业开始工作,苏沐橙也在按部就班地念书升学,他们进入职业圈的可能已经趋近于零,成功阻止邱非进入训练营以后刘皓一直在想有什么办法可以用来对付韩文清和黄少天,主要是让他们快点和别人谈恋爱,这样他们就不会来抢叶修了。

 

霸图夺冠后,韩文清的硬汉形象吸引了不少粉丝,其中就有对娘炮深恶痛绝觉得韩文清才是真男人的妹子,这些死忠女粉往往是各种后援团或者粉丝群的负责人,找她们的资料很容易,刘皓找人去和韩文清以及这些妹子的七大姑八大姨搭上关系,介绍韩文清和妹子们相亲。韩文清倒是给长辈面子去了几次,问题是这些妹子不给力,这是多好的机会啊和偶像一起吃饭还有可能和偶像结婚,她们居然会害怕,连吓哭的都有。刘皓特别无奈,韩文清那张脸的杀伤力真不是一般地强,听说就连霸图队员们也怕他怕得要死,只有张新杰是例外,有人说是张新杰是队里唯一没被韩文清训过的,也有人说张新杰是唯一一个被训以后还能保持平静的,总之张新杰大概是最不怕韩文清的人了,刘皓想起来这句话好像来自他前不久看的那篇韩张文,觉得有一扇新大门开启了。

 

刘皓找人在各种场合提起有关两人关系的话题,引导他们开始思考他们之间的感情,能让他们重新认识他们的感情就最好了,问题点到即止,可以理解成在谈友情,不会在公众场合过度八卦引起大家的反感。刘皓参考了很多韩张文,弄出一篇深入分析两人相处模式从而论证他们是真爱只是还没有意识到的小论文夹在粉丝礼物里面送出去,再用了点手段增加这些礼物被他们看到的几率,一次不行再送一次。

 

很快第六赛季开始了,纵使刘皓抱着水滴石穿的信念也不禁开始怀疑这个方法到底有没有效果,就在这时韩文清和张新杰出柜了。如今社会上已经形成了尊重同性恋的氛围,虽然还是有相当一部分人歧视同性恋者,但如果他们公开发表同性恋不正常的观点一定会被群起而攻之。刘皓惊讶了好久,他没有想到自己那点小手段居然真的会那么快就奏效。刘皓是在第十赛季结束后重生的,所以他不知道在原来的世界里霸图于第十一赛季夺冠后韩文清和张新杰在一起了,其实他们两个在第八赛季时就互相表白了,还说好要用霸图再次夺冠后的冠军戒指来当结婚戒指,然后他们就像往常一样该训练就训练,其他人一直没有发现他们之间有暧昧。现在刘皓的小动作让他们提前明确了自己的心意,而现在是第六赛季,霸图对冠军的渴望并没有带上破釜沉舟式的悲壮感,他们没有做关于冠军的约定直接在一起了。

 

刘皓得意洋洋地登上荣耀女性向论坛,心满意足地看着一大批韩叶写手删文的删文弃坑的弃坑,还有一部分转了韩张。有了成功的先例,他的胆子更大了,还有一个黄少天,也不用费心给他找女粉丝了,直接找个不怕他话多的职业选手就行了,找谁呢,喻文州好像可以,突然刘皓又想到一个人,周泽楷。

 

前世刘皓和周泽楷是同期选手,两人关系普通但也不至于一点都不熟悉,刘皓知道周泽楷和叶修私下的交往并不多,倒是没怎么吃过醋,讨厌周泽楷只是因为周泽楷的技术和人气都比自己高得多,可是这一世刘皓的心态有了微妙的变化,他控制不住地开始嫉妒周泽楷的长相。

他想像了一下周泽楷眨着漂亮的大眼睛,拉住叶修的衣服,害羞地说:“前辈……”他不知道接下去该说什么,眼睛里泛起了水光,情急之下抱住了叶修的腰,蹭了几下终于说出了口,"喜欢……"刘皓使劲甩了甩头,想把这些可怕的脑补甩出去。都是腐女们的错,这么OOC是在作死吗!说起来为什么重生自己以后会变老!前世他虽然也没有周泽楷长得好但起码他的年龄和周泽楷一样啊,现在好了,就连韩文清都比他年轻……说多都是泪。问题回到周泽楷身上,如果轮回夺冠腐女们肯定要开始刷什么前后荣耀第一人了,简直不能忍,就周泽楷和黄少天了,一次解决两个就这么决定了!

 

这次刘皓采用的手法极其简单粗暴,直接找人造谣说周泽楷暗恋黄少天,黄少天暗恋周泽楷。这两人也是有萌点的,一个无口一个话唠,一个枪王一个剑圣,宅男喜欢把他们树立成继叶秋和韩文清之后的又一对宿敌,腐女则是喜欢让宿敌在一起。韩叶被现实打脸以后有一批宿敌控转而投奔了周黄,据说她们是打算趁着喻黄和周江还没变成现实以前赶紧先萌一萌再说。

 

周黄双向暗恋的传说很快火了起来,有记者询问两位当事人的看法,黄少天说了一大堆,完全听不出重点,周泽楷照例嗯啊哦了几下,也没表现出明确的观点。刘皓接着让人“解读”出他们的意思是“我喜欢他,但是他喜欢我的说法好像不是真的,所以我就继续悄悄地暗恋着他就好,我不会告诉他影响他的心情/让他有机会得瑟”。

被网上的传言一闹,周泽楷和黄少天不由自主地开始更多地关注对方,然后发现对方好像确实很可爱,而且好像也真的喜欢自己?两人开始交往,都抱着“他果然是暗恋我的吧不过我主动一点也没关系”的念头,由于两人众所周知的说话风格,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们都以为自己是被暗恋的那个,等到发现真相的时候他们已经真心喜欢上了彼此,所以也就不计较到底是谁暗恋谁的问题了。

 

周泽楷和黄少天出柜以后,大批女粉丝玻璃心碎了一地,但有更多的女粉丝兴奋得嗷嗷直叫,宅男有愤而转黑的,更多的还是觉得场上能打就行,和谁在一起他们不关心,轮回和蓝雨借着话题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周泽楷和黄少天的人气再度飙升。

 

针对职业选手相继出柜的现状,刘皓找嘉世队员们谈了次话,道貌岸然地说了一大通:“嘉世不会反对队员和同队或非同队的职业选手恋爱,我们相信大家在恋爱以后会坚守职业素养,不影响训练和比赛,因此大家可以放心地在确立关系的第一时间告诉战队,战队会为你们送上祝福。但是,为了博出位而进行自我炒作甚至故意卖腐的行为是绝对不能容忍的。只有努力才是成功的基石,只有实力才是人气的保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反正他是不相信叶修会真的和哪个队员谈恋爱,谁想追求叶修就把他打成“卖腐玩暧昧”,分分钟叉出嘉世俱乐部。

 

在推动真人HE的同时,刘皓还在荣耀同人圈里兴风作浪,腐向主推一叶知秋和叶秋,宅向主推一叶知秋和叶秋其中一方性转,暗中扶持文手画手,把她们从小透明捧成大手,还时不时地出一些有CP感的周边,终于让这个奇怪的CP在同人圈站稳了脚跟。第六赛季末,韩、黄、周与叶修的CP彻底没落,一叶知秋和叶秋取得了官配的地位,很少有人再把叶秋和其他职业选手配对,刘皓觉得整个世界都清净了,然后一道晴天霹雳,嘉世在季后赛中仅仅取得了四强的成绩,刘皓的投资项目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刘皓开始反省自己这几年的所作所为,他意识到自己不应该在稍微赚了点钱以后就把生活的重心转移到扼杀潜在的情敌上去,身为老板应该专注于赚钱,就好像身为职业选手应该专注于训练,再这样下去嘉世的王者地位会断送在自己手里,这样的事情绝对不可以发生。他注销了论坛账号,准备重整旗鼓,不料却遭受了一次更大的打击,从此心灰意冷,他的生意也一蹶不振,如果不是这样也不会有人胆敢觊觎整个嘉世俱乐部,并且在第七赛季时态度嚣张地提出收购的要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评论(33)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