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再错(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这天早上叶修照例玩着游戏,刘皓没出现,叶修以为他还在睡觉,也没在意,看到吴雪峰难得上线就去和他下副本了。快到中午刘皓才露面,问叶修午饭想吃什么,叶修随口说:“红烧牛肉面。”刘皓脸上的笑容抖了抖,心想你就不能和平时一样说随便吗!他温和地说:“现在没有红烧牛肉面,香菇炖鸡面怎么样?”叶修点头,手上操作不停,反正什么口味的方便面都差不多,然后他就看到刘皓小心地端来了一大碗真的香菇炖鸡面。

 

有个熟客闻到味道回头看了一眼,望着满满的鸡肉和香菇说了句:“好香”。

刘皓心里有点小得意,我亲手做的,当然香了,馋死你们,然后一脸不在意地说:“饿了去叫外卖啊。”

熟客怪叫:“哦哦哦老板就是偏心小叶。”

话音刚落一个网管就用一个大托盘端出来好几碗面,招呼其他网吧工作人员一起来吃,这下吸引仇恨的就不只是叶修了。

 

熟客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对刘皓说:“老板干脆多做点每人一碗啊!”

刘皓笑骂:“想得美,人家那是包吃包住的,你的网费里可没含饭钱,想让我亏死啊。”

熟客说:“又没说要蹭饭,就冲老板这手艺,做餐饮绝对挣钱。”

刘皓沉思状:“你这是在怂恿我把网吧关了改开饭馆吗?”

熟客惊恐状:“你这是在怂恿经常来这里上网的兄弟们打我吗?”

大家哈哈笑了一阵,刘皓也跟着笑,笑完了悄悄转头看叶修,他正飞快地吸着面条,吃相却不显得粗鲁,刘皓觉得自己又被击中了,怎么办,叶修吃饭的样子也好喜欢。他就目不斜视地走到自己那碗面旁边闷头吃了起来,生生忍住了再偷看叶修一眼的欲望。

 

刘皓本来是不会做饭的,上次恶补网游的时候顺带恶补了厨艺,他在自己家里悄悄练习过很多次,觉得味道差不多了才决定做给叶修吃。今天他很早就起了床,炖了好几锅鸡汤,然后选出最满意的一锅给叶修,自己当然是和叶修分吃一锅啦,剩下的就给了网管们,这样就不会有人看出来他是特意为叶修下厨的。

 

大家吃完以后,一个网管站起来准备收拾碗筷,刘皓说我来收就行了,然后掏钱给他,让他和其他几个人去隔壁水果摊多买几个西瓜回来。

刘皓走到叶修旁边,看见他把面吃得干干净净的,差一点就要露出笑容,不过他还是绷住了脸,面无表情地把碗收走,然后他就听到叶修说:“面很好吃。”刘皓说:“哦,那就好。”

 

刘皓当然知道自己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从做饭小白修炼到厨艺高手,好吃也只是相对于那些价格低廉的外卖或者速食面来说的,但是……叶修说了好吃。要不是职业选手的双手比普通人稳定许多,他都要担心自己会不会手一抖把托盘掉在地上了。叶修上一次对自己表示赞许是什么时候的事?已经过去很久了吧……那时自己才刚进嘉世训练营。自己成为真正的职业选手以后,叶修就变得越来越严厉。其实自己也没有要求太多的称赞,哪怕是在批评当中加一句两句肯定的话都可以。只要叶修对自己还有一点点温柔,自己就不会那样对待叶修了,可是没有,一个字都没有。刘皓紧紧地捏住了托盘的边沿。他冷静了一下,告诉自己,这一世的叶修和自己不会重复前世的路,看,刚刚叶修就没开嘲讽说什么有时间做饭怎么没时间练习PK,反而说面条好吃呢,虽然这样说很有可能只是出于礼貌,但这至少表明叶修并不反感自己做饭给他吃,再想想前世自己给叶修端茶点烟的时候他那副不屑的样子,现在他对自己的感觉简直就可以用喜欢来形容了。

 

刘皓一边洗碗一边回味着叶修的话,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一直在洗叶修用过的那个碗,他草草地把其他几个碗洗了一遍,擦干手走出了厨房。网管已经带着西瓜回来了,刘皓对客人们说天气热,想吃西瓜的来休息区随便吃,不加钱。西瓜和汤面不一样,不用多费精力,只要花点小钱就能讨好顾客,在这种事情上他从来都不会吝啬的。

 

叶修那边刷完一个副本,同队的几个人去吃饭了,叶修就晃到休息区拿了块西瓜吃,看到刘皓也在就问他要不要一起玩,顺便告诉他吴雪峰终于上线了,刘皓点点头。游戏宅吃饭的速度向来惊人,没几分钟大家又回到了电脑前,有一个人还没来,其他人就先聊聊天,反正大家都不陌生,连真名都交换过了,当然,叶修报的名字是叶秋。

 

“阿皓你居然会做饭!完全看不出来好吗!”

“泡面都要吃吐了,我也要吃和泡面包装袋上一样的面条,皓哥求包养!”

“有点出息吧你……”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阿叶和阿皓原来是住在一起的吗?”

“卧槽,隐藏得这么好,果断有奸情!”

 

刘皓懒洋洋地说:“什么呀,我们在同一个网吧。”然后把自己开了家网吧,叶修赢了这里的比赛然后自己要管吃管住两个月的事情解释了一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评论(21)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