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再错(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等待叶修出现的日子里,刘皓一心扑在赚钱上。

陶轩把嘉世俱乐部视为自己的私产,叶修拒绝商业活动就是挡了他的财路,结果只能是分道扬镳,那么他就反其道而行之,不用嘉世来养自己,而是自己来养嘉世,这样他总不可能为了钱和叶修反目成仇了吧。

 

前世刘皓是豪门战队的副队长,老板总想着怎么挣钱,队长从来没想过要去挣钱,刘皓夹在中间,成了最了解商业化运作的职业选手之一,这段经历对于如今要走上经商之路的刘皓算是有点帮助,只是这种帮助相当有限。荣耀是刘皓最熟悉的东西,相关的商业活动也没有脱离他的专业范围,但现在他面对的是完全陌生的领域,一点一滴都要从头开始学,遇到的困难和前世根本就不在一个层面上。好在他有前世的记忆,事先知道哪些行业会在这段时间内强势崛起,借着重生的东风赚了一笔。买下嘉世网吧后他能动用的钱不是很多,目前只能做到这样了,在联盟成立初期能秒杀其他战队就行,以后再以此为基础赚更多的钱,保证嘉世始终都是联盟中资金最充裕的战队。

 

现在刘皓也是人模人样的老板一只了,想到以后自己还会成为嘉世俱乐部的老板就觉得兴奋不已。他现在接触到的各种大大小小的老板比前世多得多,但是他印象最深的还是前世的那些战队老板。他暗暗下定决心,身为老板,对自己的队长必须是真爱,在钱的问题上要向霸图老板对韩文清那样,我家队长拿的薪水必须是全联盟最高的,在人的问题上要向呼啸老板对唐昊那样,我家队长不喜欢的人统统请(清)出去,在感情的问题上要向雷霆老板对肖时钦那样,即使我家队长背叛了我,只要他愿意回到我身边我还是会张开怀抱。不对,这一世叶修才不会背叛我呢,背叛我就是背叛嘉世啊。

 

在外面努力赚钱的同时刘皓也没有忽视嘉世网吧,不然到时候钱到手了,叶修没影了,这不是本末倒置吗?网吧的经营对刘皓来说就容易得多,现在的嘉世网吧环境良好,区域分明,管理严谨,还时不时地搞一些网游相关的比赛,奖励也很丰厚,在附近的玩家当中声誉极佳。

 

刘皓并不清楚叶修和陶轩具体是在什么时候认识的,也不知道他们是通过荣耀认识的还是认识以后一起去玩的荣耀,于是他采取了广撒网的方法,嘉世网吧的活动内容涵盖各大主流网游,冷门游戏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活动奖励有现金、键盘鼠标、手机电脑之类的实物,获胜的玩家也可以选择在嘉世网吧享受免费上网、包吃包住等待遇,当然,这种奖励是有时间限制的。此外,获胜的玩家还可以列入嘉世网吧的高手排行榜,网吧里有一大面墙专门用来贴获胜玩家的照片。网吧的营业收入几乎全都用于策划活动、发放广告和提供奖励,反正从一开始刘皓就没把嘉世当成赚钱的途径。活动进行了一段时间以后,嘉世网吧积累了一些人气,也拉拢了一批高手,进一步吸引其他玩家前来挑战。刘皓相信,不管现在的叶修喜欢什么、需要什么,他总能从这些活动内容和奖励当中找到他想要的东西。

 

终于,刘皓等到了叶修踏进嘉世网吧的那一天。那是一个周六,是嘉世网吧举行比赛的日子,网吧里聚集了大批玩家,叶修一连赢了好几个对手,刘皓在两楼自己的房间里通过摄像头贪婪地注视着叶修的一举一动,激动得难以自持。他苦苦等待这么多年,甚至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已经和叶修错过了,叶修从来没有透露过任何家庭信息,如果叶修一直没有来到嘉世网吧,他就失去了最重要的线索,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一个人谈何容易,好在叶修还是来了,他终于不用每天提心吊胆地过日子了。从现在开始,他要悄无声息地把叶修绑死在自己身边,让叶修再也没有办法抛下自己。刘皓想着想着表情就控制不住地扭曲了起来,他捏捏自己的脸,这样不行,会把叶修吓跑的。

 

等到叶修成为最终的赢家,刘皓才调整好心情,慢慢地走下楼,故作淡定地表示恭喜,再告诉他可以自选奖励,暗自庆幸自己设置奖品的时候从不手软。

叶修指指手里的广告:“是说赢了以后可以免费上网包吃住吧?多久啊?”

刘皓说:“两个月。”叶修准备留在这里?!刘皓心里一阵狂喜,只恨自己太抠门,没把时间定得再长一点,现在后悔也没用了,广告上清清楚楚写着两个月呢,叶修无非就是问一句确认一下,如果自己突然说住两年都行肯定会被怀疑别有用心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评论(26)

热度(1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