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再错(1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早知道叶修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和他在一起,他就会珍惜和叶修在一起的每分每秒,而不会把时间浪费在不相关的人身上。反正自己得不到叶修,他们也一样得不到,比亲密程度和共处时间自己还能胜过他们。可惜当时他不知道。

他费尽心思把他们从叶修身边推开,弄得自己的事业每况愈下,让别人有机可趁,现在他对他们使出的手段不仅被证明是毫无意义的,而且成为了别人手中的把柄。重活一世,本以为自己可以占尽先机,到头来还是深恨自己明白得太晚,彻彻底底的失败。

 

对方的动机刘皓大致能够猜到,无非就是嫌自己不擅长经营,还奈何不了叶秋,他们自以为接手嘉世以后对叶秋一通威逼利诱就能让他同意露脸,然后他们就可以充分挖掘叶秋的商业价值大赚特赚,但刘皓知道叶修是不会妥协的,所以嘉世的新任老板就会像前世的陶轩那样视叶秋为自己前进道路上的阻碍,现在是第六赛季中期,等新任老板对叶修试过各种招数发现都不管用的时候,孙翔应该已经在荣耀圈内打出了名声,一切都会恢复到前世的样子,老板对内挑拨叶秋与队员的关系,对外与孙翔达成协议,第八赛季嘉世濒临出局,叶修被迫离去。

 

刘皓猛地站了起来。他仿佛已经看到这间办公室、这幢大楼、这整个嘉世俱乐部落入他人之手,他们会在这里酝酿各种阴谋,最后逼走叶修。他一秒钟也待不下去了,匆匆下楼走出了嘉世俱乐部。

 

刘皓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荡,天空中渐渐飘起了雪花,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刘皓清楚地记得,前世叶修离开嘉世也是在这样一个雪夜。他躲在嘉世俱乐部大门里面,看着叶修一步步走远。那道门将他与叶修彻底割离成两个世界,他再也无法靠近叶修身边,而叶修也不会再回头看他一眼。雪花静静飘落,细密的寒意穿透衣物,冰冷刺骨。他转过身慢慢走回去,泪水模糊了视线,那是漫漫长夜中的最后一点温热。嘉世俱乐部内仍是灯火通明,而他的世界里却是暗色无边,从今往后,不见天日。

 

刘皓本以为那会是自己最后一次见到叶修,可是不久以后他就在兴欣网吧遇见了他,看来叶修最开始是想找个地方躲雪,顺便当了网管在那里住下了。这次叶修离开嘉世俱乐部以后又会到哪里去呢?刘皓特意把嘉世俱乐部建在了远离前世的位置,为的就是避开兴欣网吧,那时他很有自信地想,既然这一世他不会让叶修离开嘉世,那么叶修就不再需要兴欣了,无论是网吧还是战队。他也不是完全没有考虑过自己再次恨上叶修的可能,他甚至采取了一些措施防止自己一时冲动与叶修解约,可是他无论如何都不会想到,现在竟然有人要把嘉世从他手中夺走。

 

那些人的准备非常充分,除了重生以外,他所有的秘密都被他们掌握了,如果拒绝他们的要求,对方绝不会善罢甘休。他们后续的举动刘皓大致能够猜出来,首先,他们会把自己做过的事情有技巧性地散布出去,制造出荣耀圈内最大的丑闻,引起粉丝震怒。自己还没有完全从投资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这时赞助商纷纷撤回资金无异于雪上加霜,嘉世战队的日常运转都难以为继。粉丝的怒火继续上升,他们暗中鼓动粉丝围攻嘉世俱乐部要求老板滚蛋,嘉世队员也对自己心生不满,最终自己抵不住经济和舆论的双重压力出售嘉世,他们老板装成真爱壕出面买下,轻松收获大批粉丝的支持。接着他们发布深入调查,证明自己的图谋从未得逞,并且叶秋毫不知情,成功挽回叶秋的形象。粉丝重新凝聚到叶秋和嘉世周围,赞助商们也回来了。他们甚至可以对粉丝暗示,这么多年来叶秋一直不出现在公众面前是因为前任老板有不可告人的目的,既然大家已经齐心协力把那个坏人轰走了,叶秋也就可以愉快地和粉丝互动了。可惜他们注定会在叶修那里碰壁,他还是不肯出席商业活动,新任老板决定用孙翔来取代叶秋,故意营造出叶秋状态下滑的假象,面对粉丝的失望和质疑,他们还可以把自己拖出来当挡箭牌,说一切问题的根源都在可恶的前任老板身上,说不定粉丝对叶秋状态下滑的说法会更加深信不疑。

 

哪怕他已经预知未来,还事先把嘉世从陶轩手里抢了过来,到最后他还是免不了成为嘉世老板的棋子,在加害叶修的战场上冲锋陷阵,一旦老板达到目的就被随手丢弃。他本来以为重生是无敌的外挂,为什么到最后他什么都没有改变?难道是使用外挂的姿势不对?如果能够再重生一次,不要对那些叶修可能喜欢的人下手,是不是就不会被别人要挟了,叶修也就不会被迫离开嘉世了?刘皓想象了一下,不由苦笑,如果真的任由那些人成天在他眼前晃来晃去还和叶修秀亲密目测下一步就要秀起恩爱,估计到时候自己会忍不住先出手毁了嘉世和叶修吧。

 

这么说来,重生根本就没有意义,他只能影响一些无关紧要的细节,而命运最终的走向他没有办法改变。何必幻想再一次重生呢,无论做什么都是错的,即使他一次又一次地重生恐怕也只会一次又一次地失败,陷入无限的死循环,直到有一天他醒悟过来,不想伤害叶修,就必须从叶修的生命中彻底消失,循环才能结束。他就知道他从来都没有那么好运,什么重生外挂都是骗人的,其实就是无尽折磨,还不如趁早解脱。

 

一辆公交车突然急刹发出刺耳的声音,刘皓脑中一片空白,司机探头骂了一句,刘皓才回过神来慌忙避开,他想得太投入,没有意识到自己闯红灯了。有过那么一个瞬间他隐约期盼自己再次发生意外,说不定一切就能重新开始,但这个念头只是一闪而过。没有亲眼看到这一世的叶修重返巅峰,他还是不忍心离开。如果他的重生真的无法改变所有重要事件倒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最坏的可能,叶修还是像前世那样被逐出嘉世,却没有像前世那样再次夺冠……

 

刘皓一阵心悸。他感觉自己好像漏掉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刚才差点撞上的那辆公交车有哪里不对,他走到站牌旁边一看,没错,前世他刚进嘉世训练营那几年就是乘这路公交往返于嘉世俱乐部和机场的,他被嘉世扫地出门忍气吞声前往雷霆那天,叶修还说他要赶9路汽车。他竟然一直都没有注意到距嘉世仅一条街就有车可以直达兴欣网吧。果然,无论他使用什么手段,冥冥之中总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将命运的轨迹引回原路。现在他完全可以脑补出这一世叶修离开嘉世以后的情景。下雪了,叶修穿着单薄的外套,没有带伞,附近好像也没有什么能躲避的地方,正巧有一辆公交车停在身边,他上了车,坐了几站,看到路边有个网吧,于是下车走了进去。这么一来兴欣战队是有了,可是账号卡呢?

 

虽然刘皓特别讨厌君莫笑和千机伞,但是他不得不承认,前世叶修能用挑战赛和总决赛的两个冠军粉碎嘉世的谎言,很大程度上是依赖于散人的打法。叶修的战斗法师是很强,但职业选手应对战斗法师的经验也很多,而散人是一种全新的职业,职业选手熟悉散人的战斗方式并思考破解方案需要一个过程,这是叶修的一大优势。这一世,和叶修一起研究散人的苏沐秋出现不久就被他悄悄送走了,后来他利用前世对一叶之秋的了解,引导叶修专注于研究一叶知秋的银装,君莫笑和千机伞从未出现,而在前世,根据他让陈夜辉收集的资料来看,叶修在第十区控制副本记录搜刮稀有材料的时候已经知道千机伞升级需要的材料,至少低等级的制作方案他是很清楚的。如果这一世叶修还想用散人回归荣耀,就必须在短期内从无到有地研究出千机伞,其中的困难可想而知,很有可能叶修只能继续使用战斗法师。如果因为这个原因害得叶修不到冠军……刘皓打了个寒颤,不愿再想下去。

 

他已经把君莫笑弄没了,他无论如何都不能再让叶修失去一叶知秋。如果叶修有一叶知秋在手,打造银装的压力会小很多。即使叶修做出君莫笑不再使用一叶知秋,这张账号卡还可以留着当纪念,叶修也不用亲手打败自己精心养大的角色。嘉世和轮回没有了一叶知秋,实力较前世而言会有所削弱,叶修的胜算也会相应地增加。这样看来失去君莫笑的不利影响完全可以抵消,想到这里刘皓不由精神一振。

 

只要叶修有一叶知秋在手,没有君莫笑算得了什么?前世叶修用君莫笑那是因为他带不走一叶之秋,一叶之秋有多威风君莫笑就有多可笑,还叫人别笑他,这是在搞笑吗?要不是看在它帮叶修拿了个冠军的份上,妥妥的君莫笑一生黑。谁说重生不能改变命运的,现在机会就在他面前,为叶修保住一叶知秋,叶修不但会和前世一样拿到冠军,而且拿冠军的过程会比前世更轻松更开心,刚才那些自暴自弃的想法真是太愚蠢了。对情敌下手却没有处理干净被别人抓到把柄是他的错,他认了,但除此以外哪件事他不是按照叶修的意愿来办的,难道对叶修好也是错?凭什么这一世他不再和叶修作对叶修反而过得更差了,他和叶修真的气场不合到这种程度?他就不信了,让一叶知秋留在叶修身边也是在害他!那个阴险小人还没得逞呢,他不会任人摆布交出嘉世的!刘皓下定决心,他要把一叶知秋安全地交到叶修手里,哪怕暴露自己最大的秘密也在所不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评论(42)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