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再错(2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夏休期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第八赛季,这是前世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叶修退役、散人重现、嘉世出局这些颠覆性的事件都发生于这一年当中,而这一世的第八赛季却显得异常平静。叶修还是像平时那样参加比赛教导后辈,嘉世还是和前七个赛季一样在季后赛区拥有一个稳固的位置,刘皓还是像前世最早遇到叶修的时候那么喜欢他,没有产生把他赶出嘉世的冲动。这一切让刘皓感到万分满足,他想象中最美好的第八赛季也就是这样了,他没有想到自己会被一个巨大的惊喜击中。

时隔五年,嘉世再次登顶,获得冠军。

 

季后赛前有嘉世黑乐观地预言,嘉世历年来的成绩是三冠两亚再加两个四强,按照这个趋势第八赛季嘉世很有可能会止步八强,要是真连四强都保不住了,跌出季后赛的好戏还会远吗?

季后赛第一轮,嘉世胜霸图,嘉世黑说看来它还能在四强的阵营里再苟延残喘一年。第二轮,嘉世胜蓝雨,嘉世黑说既然有了三冠那么不妨再凑个三亚吧。总决赛,嘉世胜轮回。

 

刘皓呆呆地看着荣耀两个大字,耳边是排山倒海的欢呼,身旁的嘉世工作人员和没上场的选手已经激动地站了起来。嘉世,冠军。这是他亲眼所见亲耳所闻,不知道为什么却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就好像他无意之中闯入一个美妙的梦境,整个人都是飘着的,等到梦醒了,他就会被无情地抛回现实,摔到坚硬的地面上。

 

叶修从比赛台偷溜下来避过观众视线绕回嘉世选手席的时候,刘皓还是一副恍恍惚惚的样子。叶修坐到他旁边一把搂住他,说:“怎么,看呆了?我们以前又不是没有得过冠军。”放在平时刘皓早就推开他警告说公共场合不许搂搂抱抱了,但是这一次刘皓反过来把他抱得死紧,小声说:“这次不一样。”叶修一下一下地抚摸他的头发,说:“我知道。”

 

过了一会儿,刘皓慢慢地松开了叶修。叶修说:“抱够了?”刘皓应了一声,分不清是“嗯”还是“哼”。叶修往他耳朵里吹了口气:“抱够了待会儿就不许乱抱别人了,懂吗?”刘皓疑惑地睁大了眼睛,然后突然明白了什么,他低下头,不想让叶修看到自己脸红了,可叶修偏偏要手贱摸他的脸,摸完还大惊小怪地说:“哟,好烫啊。”刘皓翻了个白眼,这么耻的事情被发现了能不脸红吗,你当我的脸皮有你那么厚?

 

第一赛季嘉世夺冠,所有选手都欣喜若狂抱成一团又叫又跳,刘皓也趁乱抱了叶修一下。第二赛季嘉世卫冕成功,参加团队赛的六个人回到选手席,被其他人齐扑上去又是拍肩膀又是捶胸口的,刘皓当然是瞄准了朝叶修扑的,不过他扑完叶修还扑了另外几个人来掩人耳目。

两冠在手的嘉世渐渐有了王者气象,刘皓觉得自己身为嘉世的老板也是时候显露出与之相应的气场了,吴雪峰还在队里的时候刘皓每次想装成熟炫资深都有一种淡淡的心虚感,吴雪峰退役后刘皓再无顾忌,装x技能蹭蹭蹭地往上涨,嘉世获得三连冠后,刘皓屏蔽了心中疯狂弹出层层叠叠刷满一整屏的“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只是微微颔首,略有喜色,似乎一切尽在他掌握之中,他与嘉世队员一一握手拥抱,抱叶修的时候悄悄多抱了一秒,他以为不会有人知道,可是现在叶修知道了。幸好叶修永远都不会知道他抱完了回到家还继续兴奋地抱着外套在床上滚来滚去。

好吧他承认,他就是没有机会也要制造机会和叶修抱抱。重生以后他将循序渐进作为首要原则,想达到和叶修抱来抱去的程度不知道要等到哪年哪月,就不许他在攻略过程中先尝点甜头啊。他已经很克制了,那几个拥抱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等等,难道说那个时候叶修就看出来自己对他图谋不轨了吗?不过也有可能是叶修先从别的事情当中推断出自己对他的心思,然后才想起来那几个拥抱并没有那么简单,问题的关键在于叶修到底从是什么时候开始怀疑自己的呢?叶修这个混蛋不肯说,啊啊啊好暴躁!

 

刘皓曾经不止一次追问过叶修,他是怎么发现自己对他有想法的,大多数情况下这个问题都会在翻♂来♂覆♂去中不了了之,有一次叶修终于“认真”回答了:“你真的那么想知道那就告诉你吧,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刘皓惊呆了,结结巴巴地问:“那那那你怎么还敢,敢住在我这里?”叶修噗的一声笑了:“这你都信?”刘皓才明白自己又被耍了,眼看就要发作,叶修说:“好了好了,这样吧,你来猜,猜对了我就告诉你。”为了知道真相,刘皓只能硬生生地压下了怒气。

 

和叶修交往以后刘皓仔细回想过自己有哪些细节处理得不够谨慎,不想不要紧,一想就觉得破绽百出,真不知道当初哪里来的自信以为能把叶修瞒得死死的。但是话说回来他的演技再烂也不可能一天都瞒不过吧,他真的很好奇最早引起叶修怀疑的是哪件事情。范围有点大,先挑可能性大的猜吧。他刚想说话,看到叶修的笑容似乎比平常更加不怀好意,心中顿时警铃大作,接着灵光一闪:“万一我说的事情你本来不知道,我一说你不就知道了?叶修你耍我是吧,我不猜了!”说完就牢牢地闭紧了嘴巴。叶修夸张地叹气:“被你看出来了,唉……”刘皓狠狠瞪着他,装失望给谁看啊,说这种话的时候能把得意的眼神稍微收一收吗!

 

没过多久刘皓就发现叶修比他想象中的还要狡猾。猜吧,他很有可能会把叶修不知道的事情也交待出来,不猜吧,他会忍不住怀疑每件事情叶修都知道了,所以说不管猜不猜纠结的都是自己,啊啊啊这人的心怎么能那么脏!现在分手还来得及吗……

 

刘皓最后还是忍住了没有去猜,可是他忍不住反反复复地回想自己在叶修眼皮底下搞出来的小动作,然后耻到不行。每次耻完他都告诫自己没有下一次了,可是没过多久他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自虐。叶修在刘皓家常住以后把宿舍里的东西转移了一部分过去,叶修不止一次撞见刘皓抱着很久以前送给自己的小礼物发呆,看到他走过来不是惊慌失措地把东西藏到背后就是直接吓得把东西掉在地上了。

 

要让一个随时随地都能胡思乱想的人把注意力从那些陈年旧事上转移掉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一个简单有效的方法,那就是让他去做更羞耻的事情。叶修对这个技能掌握得非常好,刘皓的脑子里很快被塞满了新鲜出炉的羞耻瞬间,内容丰富多彩,还会经常更新升级,刘皓忙着耻这些都耻不过来,自然没有精力再去想以前的事了。

 

在叶修的不懈努力下,刘皓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大规模地回忆过去了,就好像有一扇大门在他脑海中缓缓合拢,将那些让人面红耳热的回忆挡在了里面,可是刚才叶修揭穿自己偷抱他的事实,那扇大门猛然敞开,无数回忆争先恐后地涌了出来,瞬间将他淹没。最可怕的是,直到叶修说穿的前一秒他都以为至少在这件事上他做得非常隐蔽,那几个拥抱甚至排不上他心目中可能引发叶修怀疑的事件TOP100,这就意味着那些连他自己都觉得十分危险的事情很有可能已经完全暴露在叶修面前,而在自己没有注意到的地方还有可能隐藏着更多的疑点……天哪叶修真是太恐怖了!

 

刘皓一脸惊魂未定的表情,迟迟没有缓过来。幸亏这一世他不怎么在媒体面前出风头,待会儿的颁奖仪式和新闻发布会他不用出场,不然让别人看见他脸色潮红还不知道会怎么想呢。嘉世队员看到他们的队长似笑非笑地看着老板,老板脸上有可疑的红晕,还握紧了拳头,好像在犹豫要不要打队长,这样的场景他们早就已经见怪不怪了。哦,又被调戏了。他们一秒得出结论然后默契地移开了视线。刘皓还不知道他多年来在嘉世队员面前苦心经营的成熟稳重的形象已经碎成渣渣随风而散,否则免不了要恼羞成怒,从而进一步证实队员们观察得出的“无论老板平时看上去有多淡定只要被队长调戏必定炸毛”这一结论,到时候他大概会羞愤欲死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评论(23)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