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再错(2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本章有周黄,韩张。



第九赛季很快开始,嘉世受到广泛关注,新人邱非经验尚显不足,但能看出有扎实的基础,心理素质也相当不错,考虑到他进入训练营的时间还很短,大家对他的未来表示看好。赵杨把所有事情都处理得井井有条,叶修虽然顶着顾问的名头,但是基本上不怎么管战队的事情,最多就是指导指导邱非再去训练营转一圈,大部分时间还是泡在开发部和苏沐秋还有关榕飞为散人制造银武,刘皓心(不)情(吃)好(醋)的时候会透露一点前世得知的关于千机伞的信息帮助他们加快研究进度。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5级的千机伞终于成型,叶修开了一个名叫长烟一空的新号来放千机伞,苏沐秋也有一把千机伞,一样开了个新号,名字是苏沐橙起的,叫君莫笑。每次千机伞的等级有提升以后他们就把账号卡的等级也升上去。

 

刘皓看到长烟一空以后心情十分复杂,第一反应是暗骂叶修太高调简直羞耻play再想想又觉得其实还好忍不住有点暗搓搓的小兴奋,为了掩饰自己的情绪他没有就名字发表意见,而是问:“这是一区的号,你不去十区拐带那些新人了?”

叶修说:“不急,等千机伞的等级高一点,去神之领域找他们就行了。你的满级号呢,赶紧开出来,求包养。”

我靠堂堂荣耀第一人说这样的话好意思吗听的人都替你脸红啊!刘皓心里狠狠地鄙视了一下叶修但还是乖乖地把皓月千里插进了读卡器,然后勤勤恳恳地带着长烟一空升级,有些时候还要同时操作两台电脑,一会儿帮长烟一空摆姿势,一会儿用皓月千里杀怪,久而久之连散人也会玩了,虽然玩得不太熟练,在实战中不如老本行魔剑士来得顺手,但应付网游还是绰绰有余的。

 

刘皓一开始觉得挺有意思的,自己的满级号在叶修的新号面前那叫一个威武霸气光芒万丈,叶修只有乖乖跟在他后面的份,这种舒爽至极的体验可不是经常能有的,但是时间长了新鲜劲过了他就不干了:“叶修你特么把我当免费代练是吧?”

叶修说:“所以你的意思是把这个号拿给专业代练去升级?”

废话他当然不是这个意思,顶着情侣ID的账号卡怎么可以给别人用!刘皓张嘴就是一长串的抱怨:“什么专业代练,说得好听,肯定又要去浪费公会那些人的时间,做个千机伞不知道费了多少好东西,就你那不干活的挂名顾问,当十年都不够买这些材料的,要不是看在嘉世拿到冠军以后赚了好多钱的份上,才不会让你用战队这么多资源呢。反正、反正我这段时间事情不多,就帮你练练级好了,人家工作人员也很忙的好吗。”说着就操作皓月千里跑到副本门口。

叶修笑笑,让长烟一空进了副本然后一路划水,毫无压力地蹭着皓月千里的经验。

 

随着千机伞等级的不断提升,散人的等级也到了50级,叶修接了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在竞技场上一路碾压,绝大多数流程任务也是轻轻松松就过去了,只有一个挑战BOSS的环节比较麻烦,这个BOSS带有一个自动回复的被动光环,杀掉它需要耗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叶修杀怪的时候刘皓坐在旁边看,叶修渴了就给他喂点水什么的,杀了一个多小时叶修说有点累了,刘皓心想懒不死你的这起码还有一个多小时,谁让你放着好好的24职业不玩非要走旁门左道,呵呵,no zuo nodie,累死活该。叶修说:“你来帮我打一会。”然后他就放开了键盘和鼠标,刘皓吓了一跳赶紧扑过去接着打。

 

这下换成叶修坐在他旁边看。虽然网游里的BOSS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不堪一击,但是20级的等级压制再加上自动回复的设定让刘皓不敢掉以轻心。刘皓全神贯注地杀着BOSS,叶修问他饿不饿渴不渴,刘皓一律回答别吵。叶修问:“散人好玩吧?”刘皓杀得正起劲,随口说:“好玩。”过了一会儿叶修又说:“累了没,不行就换我来,别逞强。”刘皓怒了:“你什么意思,我也是职业选手,难道还对付不了一个BOSS?走开走开!”说着就想踢叶修,叶修当然闪开了,刘皓这么一分心差点用错技能,他赶紧把注意力集中到游戏上。

 

又过了近一个小时,刘皓终于把BOSS的最后一点血也磨掉了,他舒了口气,放开鼠标,斜眼看叶修:“不就是个BOSS吗,还能难倒我?”叶修的语气特别坚决:“那必须不能。”刘皓得意笑,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又去给叶修当苦力了,还是自愿的。

 

除了有技能书属性点奖励的任务以外,叶修主要靠副本升级,要么单刷要么和刘皓组队,可以说是低调至极,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对竞技场成绩有要求,叶修才和其他玩家发生了互动,和他交手的玩家把对战视频发到荣耀论坛,散人重现江湖携带特殊银武操作者全职业精通技术还强到逆天,长烟一空很快就火了。

 

黄少天在QQ上猛敲叶修:“靠靠靠靠靠靠靠我说你怎么一退役就开始装死呢原来是搞散人去了吗,不过就算玩散人也不用玩消失吧,玩消失也没用总有冒头的一天你看现在被我抓住了吧,怎么样让本剑圣来检验一下你的研究成果吧快来PKPKPKPKPKPK!”

叶修回复:“我才50级你好意思?”

黄少天说:“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开修正场不就行了,你这不是散人吗该学的技能都已经学了怎么就不能打了,别找借口快来来来来来来!”

叶修说:“等哥满级的。”顺手把黄少天拉黑。

“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居然拉黑我!我看是你太久没打高水平比赛手生怕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你输了我也不鄙视你就当我大发善心帮你找回状态好了,快来PKPKPKPKPKPK!”叶修一看,消息是周泽楷发来的。

叶修:“说了等我满级,再吵满级了也不和你PK。”然后把周泽楷也拉黑了。

黄少天那个气啊,大爆手速对周泽楷抱怨:“叶秋真是太不要脸了他居然拉黑我,两次,两次!哦不对有一次是把你拉黑了不过你发过去的是我说的话所以还是我被拉黑两次,气死我了气死我了!等他满级再不肯和我PK我就找人真人PK去!”

周泽楷回复:“嗯。”

黄少天觉得气消了点:“你觉得他那个变来变去的银武怎么样啊我觉得……”

 

除了黄少天和周泽楷以外,还有许多职业选手也在讨论叶秋的散人。

张新杰认真研究过视频以后说:“这个银武完美地解决了早期散人武器切换冷换以及高负重的缺陷,保证了攻击的连续性,把多职业的低阶技能串联到一起。叶秋是全职业精通者,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散人的优势。”

韩文清说:“这就是真正的散人了,我很想见识一下。”

张新杰说:“如果他复出,嘉世的实力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韩文清说:“我们还是一样要打败嘉世。”

张新杰点点头。

 

进入神之领域后,叶修的工作重点除了研究千机伞以外还多了一项,就是刘皓所说的“拐带新人”。职业选手大多已经知道叶秋跑去玩散人了,但很多网游玩家还以为长烟一空是钻研多年一鸣惊人的世外高人。有了高手的名声,拉人的时候总是容易一些,叶修渐渐接近包子等人,熟悉以后把他们招到了嘉世训练营。

 

乔一帆来到嘉世训练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第八赛季结束后,他没有得到微草的续约也没有得到其他战队的接纳,可是他还不想放弃荣耀,他决定再找一个战队从训练营重新学起。微草队员的身份本是实力的证明,从未上场的尴尬却成为了他的阻碍,其他训练营新人的基础当然比不上他,但他们至少还有无限的可能,而乔一帆已经被证实潜力有限,没有资格上场,因此即使他是以职业选手的身份参加训练营也并不顺利。他的目光主要放在中小战队上,嘉世训练营只是不抱希望地随便报一下,没想到被录取了,更神奇的是没过多久叶秋大神来到训练营,看他做了一会儿练习告诉他可以试着改练阵鬼。乔一帆很听话,在认真完成日常训练之余找到虚空战队的比赛视频反复观看和研究,叶秋再来训练营的时候也会指导他一下。乔一帆越用阵鬼越觉得得心应手,他甚至得到了一些和正式队员一起训练的机会。这一次,他相信只要继续努力,就一定会成为一名真正的职业选手。

 

叶修和刘皓住到新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天晚上叶修告诉刘皓过几天叶秋要来,前一秒刘皓还懒洋洋地窝在被子里,后一秒直接就从床上蹦起来了:“他来干吗?我不想见他!”

叶修无奈:“他就是来看看我们。”

刘皓的声音拔高了:“有什么好看的,他那么讨厌我!”

叶修说:“那他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刘皓闷闷地问:“你们两个就不能单独见面别带上我吗?”

叶修说:“你要是真的不想见他也行,不过他会以为我们吵架了很快就要分手了或者已经分手了。”

刘皓的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起来:“他什么时候来?”

叶修说:“这周末。”

刘皓说:“哦。”

叶修安慰道:“有我在,不用怕。”

刘皓没好气地说:“他长得和你一样,这还不够可怕吗。”

 

接下去的几天里刘皓拼了命地打扫房间。叶修说:“平时就挺干净的了,你别累着了啊。”

刘皓不说话,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继续干活。叶修这个混蛋,总是喜欢在奇怪的地点也就算了,让他垫条浴巾也不肯,难得垫一次不知道怎么搞的没过多久浴巾又滑下去了,弄得到处都是某些液体干涸后留下的痕迹。跟他说了多少遍,有些东西要放在固定的地方,用完一盒或者一瓶再开新的,叶修从来不听,非要这里塞一点那里藏一点,每次他想转战卧室叶修就突然从不知道哪个角落掏出了全套用品,这种时候刘皓会产生自己被陷阱扣扣住寸步难移的错觉……

一开始刘皓很努力地想保持所有东西的干净,有一次两人在浴缸里来了一发又滚到床上,好不容易完事了刘皓挣扎着爬起来刷浴缸,刷到一半又被推了进去,理由居然是“我还以为你累了呢既然有力气刷浴缸不如再来一次”,那个瞬间刘皓感到了绝望,从此放弃了及时清洗的念头。

 

平时家里没人来,刘皓勉强还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现在叶秋要来了,刘皓彻底慌了。虽然那些痕迹不太起眼,叶修藏东西的地方也比较隐蔽,但是这种事情又怎么能够心存侥幸,万一不小心被叶秋看到,后果简直不堪设想,叶修不要脸他还要呢。

 

刘皓里里外外仔仔细细地清理房间,累得腰酸背痛,叶修嘴上说要来帮他,可是帮着帮着就变成了给刘皓增加工作量,刘皓的脾气越来越暴躁,叶修火上浇油:“其实不用那么辛苦,送到外面去洗或者找家政来就可以了。”刘皓气得半死,因为其他原因弄脏的当然可以交给别人,这种污迹怎么可以被别人看到啊!他无比凶狠地强调,他这次发火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听到了没有,再敢乱来他就真的真的真的要打人了!

 

叶秋来的那天刘皓心慌意乱还要不得不维持得体的假笑,脸都快僵掉了,好在叶秋只是对叶修玩遍了荣耀所有职业还不够硬是造了一个新职业继续玩的行为表示了嫌弃,并没有表现出拆散两人的意图,刘皓终于放松了一些。

吃饭的时候刘皓和叶秋喝了点酒,都有点晕晕乎乎的,叶秋突然说:“混账哥哥怎么就和你,你在一起了呢,真,真没意思。”

刘皓心里知道不好,叶秋这是酒后吐真言了,可是醉意上来了他好像突然不会说话了,只会傻傻地问:“哪哪哪里没意思?”

叶秋神秘地说:“从小时候开始,我就一直希望哥哥喜欢上一个人,但那个人不喜欢他,那个人还特别坏,比哥哥坏一百倍,哥哥被他欺负得快哭了,还是追不到,谁让哥哥总是欺负我的,如果有人能帮我去欺负,哦不对,去惩罚混蛋哥哥就好了,嘿嘿……”

刘皓赞同:“对对对,叶修特别坏,特别欠揍,我要狠狠地,狠狠地欺负他。”

叶秋笑了:“别逗了,一看你就是被他欺负的命。”

刘皓怒拍桌子:“你以为我,嗝,我想吗?他心有多脏你造吗?”

叶秋也学他拍了一下桌子:“我怎么会不知道?我跟你说,他小时候……”

 

叶修捧着果汁坐在旁边,津津有味地听叶秋和刘皓轮流诉说被他欺负的悲惨往事。以后嘲笑笨蛋弟弟又有新的素材了呢,至于刘皓么,当然还是翻♂来♂覆♂去啦,居然妄图反抗,胆子不小,再加上这几天他因为叶秋要来紧张得要死,一点都不听话,等叶秋走了要加倍才行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评论(24)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