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再错(2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本章有周黄。



千机伞提升到满级的时候,第九赛季也进入了尾声,轮回获得了冠军。第八赛季与嘉世的决战中,轮回暴露出了缺少正面攻坚手的弊端,转会窗一开轮回就迅速拿下了越云的孙翔,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夺冠后的轮回在孙翔的账号卡上投入了更多的资源。

 

夏休期开始后,职业选手群里比平时热闹了许多,黄少天有了空闲就在群里使劲叫唤:“老叶老叶说好满级了就和我PK的,不许耍赖我知道你在潜水,快出来PKPKPK”。不少选手也跟着起哄,有喊叶神求PK的,有求叶神和黄少PK的,还有求叶神让黄少闭嘴的。

没过多久叶修冒泡了,朝黄少天施放一堆嘲讽技能换来黄少天的新一波疯狂刷屏后终于同意去竞技场,其他选手开了小号火速围观,有的还在同期群战队群里招呼了一声,能上线的职业选手几乎都跑去看了。

 

在场的无一不是荣耀圈内顶级的高手,通过这次对战,他们清晰地意识到千机伞的威力,他们亲眼目睹了曾经被证明失去价值的散人因为这把银武成为了一个异常强大的职业。很多人的QQ开始不停闪烁,大家一边和关系好的选手私下交流对于散人的看法,一边关注着职业选手大群里的动向。

 

PK完毕黄少天还是揪着叶修不放:“早就知道你的散人像开挂一样没想到挂居然开得这么大!我就说你明明还能打怎么可能安安静静地退役呢这不科学原来是为了弄这个,你就是算准了退役的一年里把散人练起来下赛季就可以复出了怎么样被我说中了吧?”

这个问题也是很多职业选手关心的,大家都在等待叶修的回答。

叶修说:“这可是嘉世的机密,怎么能随便乱说?而且复不复出我说了不算,要听老板的。”

黄少天鄙视他:“装什么装,谁不知道你已经把你家老板勾搭到手了,他会不听你的?”

 

正在窥屏的刘皓嘴角抽了抽。作为前职业选手他当然也有资格待在这个群里,只是他本来就不高调,退役后更是从没发过言,大多数人没有注意到他的存在。这时叶修就坐在同一个房间的另一台电脑前面,刘皓不想让叶修发现自己号称在看重要文件实际上注意力全在角落里的聊天窗口上,他只能在心里用超大号加粗字体外加一串感叹号吐槽:勾搭是个什么鬼敢不敢用个正常点的词!等等黄少天说谁不知道你们勾搭上了是什么意思难道我和叶修的事他们全都知道了!!不对啊我窥屏窥得那么勤到底什么时候暴露的为什么我完全没有印象!!!

 

叶修严肃地纠正:“这是哪里传出来的谣言?”

刘皓暗暗点头,叶修这么懂事他也就放心了,他刚想松口气,叶修就接着说:“我大多数时候都是听刘皓的,不信你问他们。”

刘皓石化在电脑前,所以叶修就这么默认他们勾搭成奸的说法了?

黄少天说:“我去,你好意思睁眼说瞎话就别怪我好意思揭穿你,来来来队友的眼睛是雪亮的说说他们到底谁听谁的,别说谎啊我们的眼睛也是雪亮的哼哼哼。”说着果断弹了嘉世的几个主力。

刘皓心里默念他们不在都不在,在的都装死都装死。在他的祈祷中嘉世的人一个接一个地冒出来了。

 

最先出现的是赵杨,他淡淡地说:“他们意见一致的时候,叶哥确实是听老板的。”

接着张家兴补充:“大多数时候他们的意见是一致的。”

最后贺铭总结:“所以大多数时候听老板的,永远都听叶哥的。”

叶修说:“没办法我和刘皓就是这么默契,你们羡慕不来。”外加一个得意笑的表情。

下面立刻出现了一排的“叶神要点脸”,“叶神要点脸+1”,很快刷到了+50。

李迅感叹:“如果这都不算爱……”大家又把“如果这都不算爱”刷到了+50。

 

刘皓差点一头栽倒在电脑桌上,我和你们有什么仇什么怨你们要这样对我!谁说我和叶修总是意见一致了,我们的思维才没有那么同步呢,明明是他无法无天为所欲为……然后胁迫我同意的!不对如果是这样就说明我确实是永远都听他的,我才没有听他的,都是我的主意,没错,他的意见根本不算什么,最多就是个参考,还是特别特别不重要的那种!

 

叶修说:“啧啧,有这功夫不如来PK。”

夏休期没比赛,不少人早就手痒难耐了,和叶秋操作的散人交手这么新奇刺激的体验当然不能放过,群里此起彼伏地响起了“我我我”的叫喊。

叶修说:“就打一场团队赛吧,来10个人,不要话唠不要治疗,来的打1。”

聊天框里瞬间出现了一溜的1。

黄少天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不要话唠几个意思几个意思!看来你已经充分地意识到我把你看穿了再和我打就要输了吧,老叶别缩啊,赢了就想跑?没那么容易,敢不敢再来PKPKPKPKPK!”

叶修说:“不容易啊,少天你终于知道自己是话唠了?”

顿时黄少天的爆发式刷屏闪得大家眼睛都快瞎了。

袁柏清发了个摇头叹息的表情:“叶神你为何要放弃治疗。”

张佳乐愤怒地喊了一声“我靠”之后突然醒悟:“每队6个人那么除了你应该有11个人,只要10个人是什么意思,叶秋你是想说你那边5打6就行了吗?别太嚣张啊我说!”

大家一看,张佳乐正巧排在第十一位,被排除了在PK名单之外,于是下面又是一连串的“心疼”,张佳乐恨不得顺着网线爬过去和叶修真人PK。

叶修说:“有我在5对6足够了,不过我是打算每队都上6个人的,免得对手输得太难看嘛。”

张佳乐奋力嘲讽回去:“本来就该6对6你非要作死5对6最后输了那才叫难看呢。6对6那就是包括我了,你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吧……先说好我不要跟你一队,你给我小心点!”

叶修说:“谁说6对6就非得带你了,知道什么叫自带队友吧?”

张佳乐郁闷了:“你不早说!”

叶修说:“你手慢怪我咯。”

排在第十二位的喻文州觉得自己真是躺着也中枪。

张佳乐说:“我的手速足够了,有本事按顺序来别黑箱啊。”

叶修说:“哥就是想黑箱怎么滴,你运气差怪我咯。”

张佳乐一秒翻出珍藏多年时有更新的“花式怒揍叶不修”表情包疯狂刷屏。

 

叶修不理他,自顾自地说:“来打比赛玩啊。@皓月千里”

职业选手群沉寂了十秒。

贺铭:“……”

张家兴:“……”

王泽庆幸:“……还好我手慢。”

赵杨有点惊讶:“等等你们不知道他也在群里?”

张家兴叹气:“我知道,就是一不小心忘记了……”

贺铭说:“我也是……”

赵杨说:“哦,这样啊。反正我没说什么。”

大家回想了一下,赵杨确实没说什么,说出关键的是张家兴和贺铭。唉,年轻人啊。

贺铭发了个瀑布汗的表情,为什么一向和蔼可亲的赵哥心也变脏了呢?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摔!

黄少天幸灾乐祸:“噗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你们刚才怎么一个个都那么给力呢现在怕了吧!”

 

刘皓倒是没来得及去想自己被嘉世选手集体调侃的事情,他被叶修的召唤吓得手一抖把聊天窗口关了,还没等他想好到底是装死呢还是坚定不移地装死呢,叶修的声音就传了过来:“来PK。”

刘皓努力地让自己的语气显得正直一些:“我在忙。”

叶修说:“有时间潜水没时间PK?”

刘皓就纳闷了,这个距离这个角度叶修应该看不到自己的电脑屏幕才对,他怎么可能知道自己在偷看?既然叶修都已经发现了,再抵赖也没用,干脆就一起去玩玩吧。说起来前世他最恨的就是叶修在群里和别队的选手有说有笑,面对自己的时候却总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现在叶修终于带自己一起玩啦,说实话还真有点小兴奋呢……

 

黄少天被叶修“不要话唠”手速无处释放,只能在群里说个不停:“我刚才还在想长烟一空这什么名字听上去酸唧唧的,然后我百度了一下哎哟不得了你们知道吗原来长烟一空和皓月千里是情侣号,老叶秀恩爱自重!”

刘小别忍无可忍地指出:“这里最没有资格说这句话的人就是你了吧黄少!”大家纷纷赞同。

 

叶秋和黄少天PK的时候,围观群众面临着一个艰难的选择,长烟一空那一身花花绿绿的装备和黄少天那个名叫话唠❤️无口的小号,到底哪个更瞎眼?现在他们终于可以毫不犹豫地说,绝对是后者,因为大家看到了周泽楷的小号叫枪王♂剑圣,话唠❤️无口的杀伤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和周泽楷黄少天一比,叶秋刘皓的情侣ID真的一点都不瞎眼,简直不能更低调,堪称秀恩爱界的良心。

 

话唠❤️无口和枪王♂剑圣这两张账号卡是粉丝送的,平时黄少天和周泽楷不能总在一起,开个小号在游戏里碰面就当约会了,所以两人笑纳了这份特殊的礼物,开开心心甜甜蜜蜜地顶着情侣号去游戏。由于这两个名字实在是高调过了头,非但没有暴露两人的身份反而成为了一种天然的保护,他们在网游里遇到过不少玩家,从来没被怀疑过,倒是有不少妹子试图用"周黄一生推"之类的暗号来认亲,当然被两人无视了。

 

一开始黄少天有好奇过那个♂符号是什么意思,周泽楷稍微知道一点,但这个符号内涵比较丰富,他表达不太清楚,解释了半天黄少天说算了我还是去问别人吧,然后就去问自家队友了。郑轩觉得要说明白♂的意思特别是枪王♂剑圣的意思实在是压力山大,于是告诉黄少天他从来没见过这个符号然后溜之大吉。黄少天问徐景熙的时候正好卢瀚文在旁边,为了保护未成年的身心健康徐景熙使劲摇头表示他什么也不知道。喻文州知道♂是什么意思,他就是不想告诉黄少天。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挺有耐心的人,比如有的人很烦非常烦特别烦,又比如有人喜欢秀恩爱经常秀恩爱总是秀恩爱,别人都忍不下去了,就他还能忍,但是当一个人本来就很烦又总是秀恩爱的时候,他的忍耐也到了极限,所以他告诉黄少天,他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不过这两个ID明显是对应的,所以♂的意思应该和❤️差不多,大概比❤️更❤️的❤️就叫♂吧,黄少天觉得很有道理也很满意,再也没有纠结过♂的含义,其他人只当这是他们的情趣,自然不会多嘴,于是这两个名字就一直用了下去。

 

团队赛结束,没抢到PK机会的嚷嚷着要叶修再组一队,PK过的意犹未尽地怂恿叶修再来一场,叶修说:“我可是老年人了,哪里能经得起车轮战,以后再说。”说完就遁了。大家不约而同地翻了个白眼,刚才生龙活虎大杀四方的也不知道是谁,现在说打不动了谁信啊!

 

看到叶修下线,刘皓觉得自己的智商也上线了。虽然自己偷偷监视叶修的事情败露了,但叶修也不是什么错也没有啊!刘皓理直气壮地质问他:“我们的事情不是只有嘉世的人知道吗,怎么会弄得大家都知道了,嗯?”

叶修说:“你自己同意的。”

胡说,这怎么可能,他绝对没有答应叶修在整个职业圈公开两人之间的关系!刘皓冷笑:“别想糊弄我,我什么时候同意的,几月几号几点钟你说得出来吗!”说完以后他突然又有一点不确定,他能保证自己在正常情况下没有答应过叶修,万一叶修是在他不清醒的时候问的呢?叶修在床上经常让他说乱七八糟的话……想到这里他眼前一黑。

叶修问:“你有没有把我们的事情列为俱乐部的机密,和他们签下保密合同,说好如果他们泄密就扣光他们的薪水把他们开除?”

刘皓回答:“废话,当然没有。”谁会做这种事啊,他脑子又没病!

叶修说:“你知道他们清楚我们的关系,却没有采取措施让他们保密,就是默许了他们把这件事情说出去。明明就是你自己同意的,可别乱怪别人啊。”

刘皓吃惊地张开嘴,动了动,没说出话,又闭上了嘴。听上去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但是肯定有哪里不对!

叶修说:“好了不说这个了,我饿了,去做饭。”

“啊?哦,好……”刘皓站起来朝厨房走过去,“今天吃什么?说随便就给你吃泡面。”

叶修报了几个菜名,刘皓拿了食材开始洗洗切切。

 

叶修悠闲地进游戏玩了一会儿,厨房里突然传出一声怒吼:“叶修你特么又玩我呢吧!”刘皓挥舞着锅铲冲到叶修面前,“他们乱传八卦还有理了!我没不让他们说他们自己就不会收敛一点吗?你想说都是我的错?”

叶修一秒变脸佯装怒斥嘉世队员:“谁说的,当然都是他们的错!一个个都那么八卦!俱乐部给他们发工资是让他们当小报记者的吗!太不应该了!”刘皓看上去气顺了一点,好像没那么想打他了,于是叶修继续说,“但是传都传了,你也不能怎么样啊。”

刘皓愣了一下,小声咕哝着:“谁让你告诉他们的,你不说他们还怎么传,所以还是你的错,他们再讨厌也没你讨厌……”除了狠狠瞪叶修以外他确实也不能怎么样,所以他瞪完就气鼓鼓地回到厨房去了。

 

那天端上桌的菜惨不忍睹,熟是熟了,也没焦,但是都碎得不成样子。

叶修用筷子夹菜,夹了好几次只夹起来一点点,索性用勺子舀,吃完一勺刚想说话,刘皓瞪他:“爱吃吃,不吃滚。”叶修说:“今天的菜烧得挺入味的……不过你再戳就要烂了。”说着舀了一大勺喂到刘皓嘴边,刘皓终于放下筷子,不再继续虐待那些无辜的菜了。

 

以后的日子里叶修会不定期找人PK,大约每周一次,单人和团队各一场,除了自带的基友以外严格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不接受预约,每次叶修现身都会引起职业选手的大规模争抢,甚至有人特意蹲守在群里等待PK名额刷新,大家不由产生了一种叶秋是BOSS的错觉。悲伤的是一个月过去了他们仍处于开荒阶段,每当他们即将要有突破的时候就会被叶秋BOSS用新的大招打败,只能不断发出“卧槽这样也可以卧槽这是要逆天啊卧槽BOSS就是赖皮”的感慨。传说叶秋BOSS被干掉以后会掉落一种珍贵的稀有材料,集齐七个就能召唤出一个能将叶秋嘲讽至死的武器,可惜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不是那么好杀的,一个又一个的选手连稀有材料的影子都还没见着自己就先死了,只能在叶秋的嘲讽中持续掉血掉经验。团队赛还好一点,输多赢少那也是赢过的,但在单人赛里,队长、王牌级别的选手上了好几个居然还是只有被灭的份,大家更加努力地研究攻克BOSS的攻略,也不知道哪位英雄能够完成首杀。

 

每次PK叶修都会叫上刘皓,刘皓不论真忙还是假忙都会跟着他一起去。这一世他和叶修只当了一年的队友,他以为他不会再有和叶修一起与职业选手较量的机会,没想到时隔多年他竟然重新与叶修打起了配合。刘皓脱离赛场时日已久,手速、反应等指标明显不能与现役职业选手相比,不过这一世他是亲眼看着千机伞一路升级的,还亲手操作过很多次,对散人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前世的记忆又让他对其他职业选手的情况有充分的了解,而且他身边还有一个名叫叶修的超大外挂,因此刘皓面对那些当打之年的职业选手时也不落下风。

 

有时叶修也会叫上苏沐秋,交手以后大家最大的感想是嘉世简直深不可测,退役多年的俱乐部老板对最前沿最尖端的打法了如指掌,千机伞的制造者之一、开发部的技术人才实战水平不输职业选手,不仅叶秋这个大BOSS逆天,整片嘉世地图都逆天了好吗!

 

和荣耀圈内的顶级高手过招自然非常过瘾畅快,更让苏沐秋兴奋的是,在高水平的对战中他对进一步完善千机伞有了新的思路,有一次打到一半他突然产生了一个想法就迫不及待地去验证了,对手一套连击下来苏沐秋的角色都没有反抗,大家才发现人怎么不见了,叶修说他去开装备编辑器了,也就是在这种时候大家才意识到苏沐秋的本职确实是技术开发。

 

打团队赛的时候他们一般会考虑实力和职业的大致平衡把十二个人分为两队,刘皓总是和叶修绑定的,不过他们为了好玩偶尔也会用抽签的方式随机决定分组,有一次刘皓和叶修没有抽到同一队,更巧的是和叶修同队的以二线选手为主,刘皓那边却有好几个全明星级别,虽然对战过程中叶修还是给对手制造了几次惊吓,但两队实力悬殊,叶修还是落到了以1敌5的境地,这样的情况下叶修也翻不出什么花样了,大家操作角色一拥而上对长烟一空一顿猛揍,顺便把长烟一空的系统脸脑补成叶秋的嘲讽脸,瞬间感到了爽,刘皓也和其他人一起放开了使劲虐长烟一空,特别心狠手辣,特别神清气爽,他知道叶修就坐在他身边不远的地方但依然笑得合不拢嘴,挖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很快长烟一空倒下了,黄少天把比赛录像放到群里:“快来看快来看!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看视频,苍天饶过谁!老叶看到没有这是你一生的黑历史!”

放完视频黄少天还嫌不过瘾,又截了几张长烟一空姿势特别凄惨的图。围观群众感到压力很大,在聊天框里洒下了无数个点点点。

叶修说:“呵,5打1还用了那么多时间才把我磨死,这是你们一生的黑历史还差不多。对了少天,算上我用长烟一空这个号以后的,你和我单挑的胜率现在是多少啊?”

这场比赛的结果本来就代表不了什么,黄少天当然不会揪着叶秋被围殴的惨状不放,更不会上单挑记录让叶秋得意,他又截了几张皓月千里攻击长烟一空的图:“皓月千里好凶猛是不是啊,哎哟这么一下长烟一空掉了好多血,啧啧看得我都疼,老叶别没事那么嘲讽,你看连刘皓都忍不了你了!”

叶修说:“说得好像你没捅过小周一样。尽全力打败对手这是职业素养,你以为是小流氓斗殴呢,看谁不爽就打谁?”

底下一溜的捶桌笑。

 

叶修转头对刘皓说:“打我打得挺开心?”

刘皓刚才爽完了现在才想起来要后怕:“干嘛!不行啊!这、这是职业素养……你自己说的。”

叶修走到刘皓旁边:“这是说给他们听的。你不是说散人挺好玩的吗,怎么下手这么狠?”

看到叶修威胁的眼神,刘皓知道自己今天横竖是逃不过一顿翻♂来♂覆♂去了,干脆说:“散人是挺好玩的,就是用散人的那个人特别欠揍!”

叶修贴近刘皓的耳朵:“我欠不欠揍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肯定有人欠艹了。”

于是刘皓果然被翻♂来♂覆♂去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评论(15)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