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恶意(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今天我把叶秋赶出了嘉世。

 

嘉世选手在观众眼中可以直接和叶秋划上等号。哪怕后来这种极度不平衡的状况有所改观,嘉世战队的人员构成也仅仅是变成了“叶秋、苏沐橙等”。

陶轩看着别家老板利用战队核心赚得钵满盆溢而自己却颗粒无收很多年,他拥有的不能开发的金矿偏偏还是已经探知的最富饶的一座。

陈夜辉深恨叶秋否认他作为职业选手的能力,要不是嘉王朝公会会长的薪资待遇还不错,说不定他现在已经摇身变为霸图粉了。

嘉世粉丝对叶秋热情如火,叶秋却冰冷地拒绝了他们的所有窥探。

 

叶秋,你什么都不知道。

 

如果你喜欢我,让我来为你消除队友的负面情绪也没关系。

可是你不喜欢我。你在赛场上的绝对强势带给他们阴影,那么我就让他们觉得这片巨大的阴影无法摆脱。你在训练中的严格教导带给他们噩梦,那么我就让他们觉得这场可怕的噩梦无法逃离。除非这一切的制造者不能再对他们产生威胁,否则他们将永不安宁。

 

如果你喜欢我,由我来想办法让陶轩放弃开发你的商业价值也没关系。

可是你不喜欢我。如果说战队王牌积极参与商业活动是为气势如虹的战队锦上添花,那么当嘉世的成绩无复当年辉煌,王牌拒不参与商业活动就是为每况愈下的战队雪上加霜。

 

如果你喜欢我,让我来替你清洗所有敌视你的家伙也没关系。

可是你不喜欢我。荣耀联盟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却依然不能脱离网游,公会始终是力量提升的终极保障。陈夜辉不可能把嘉王朝打造成领袖群伦的一流公会,这是理所应当的,他要是这么有能力,早该提拔上来帮助嘉世重返巅峰了。他不够资格当职业选手,这是你下的评语;他是非常优秀的公会管理者,这是我下的评语。

 

如果你喜欢我,让我来帮你在媒体面前挽回形象也没关系。

可是你不喜欢我。成为副队长以来,嘉世选手方面的话语权可是牢牢地掌握在我的手里。你从来不参加新闻发布会,我可以让他们觉得你很神秘很有个性,也可以让他们觉得你很固执很没责任感。战队成绩没有起色,我可以让他们感觉到你有信心带领嘉世重铸辉煌,也可以让他们感觉到你状态下滑拖累了整个队伍。

 

你的队友对你心生恐惧,你的老板对你心怀不满,你的下属对你心有怨怼,你的粉丝对你心存芥蒂。真正的四面楚歌。你还有什么办法在这样严密的包围中杀出一条血路。

 

叶秋,你知道什么呢?

你大概会知道是我害你失去了荣耀,失去了一切。

但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曾经可能得到什么。

 

孙翔来了。他挟越云杀进季后赛,杀出中小战队,杀入豪门战队视线的时候,所用的角色甚至不是战斗法师。没有人会比他更想将昔日的第一战斗法师更快、更狠、更绝地踩到脚下,永不超生。

 

你的荣耀生涯就在此刻盖棺定论,你的辉煌战绩将被孙翔鞭尸泄愤。

 

孙翔只认得一叶之秋这个神级角色和嘉世队长这个重量级身份,其余的,都是我的囊中之物了。我想他根本就不会发现,即使发现了也不会介意,反而会感谢我接手了所有他不想做的杂事。

 

现在的我完全有能力把邱非赶出嘉世训练营,你根本没有办法阻止。但是我不会这样做的。

我非但不会赶走邱非,还会好好对待他,多多表扬他,我会兢兢业业地哄着你的心头肉,让他成为嘉世的注册选手,让战队和他签一份长期稳定的足以让新人感激涕零的合约,然后我不会让他有哪怕一次上场的机会。

 

等到合约结束,训练营天才少年的称号早就已经被人遗忘。这样脆弱不堪的称号本来就没有被记住的必要,既然没有在职业联赛里打出名声,想必已经泯然众人。没有一个战队会接纳他。他的职业生涯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评论(5)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