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恶意(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今天我离开雷霆转会呼啸。

呼啸在第九赛季取得了常规赛第三的成绩,把微草和蓝雨都压了一头,表现相当强势。虽然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但考虑到对手是最终的冠军轮回,这样的失败还是很容易让人接受的。

 

轮回蝉联冠军,三冠的呼声很高,连轮回王朝的口号也有人喊起来了。霸图那帮老家伙真没用,居然让他们拿到了第二个冠军。不过我相信,第十赛季的冠军绝对不可能是轮回。第五赛季微草夺冠,第六赛季又进决赛,多少人开始幻想微草王朝的建立,结果微草直接丢掉了一个冠军,第七赛季把冠军抢回来了又怎么样,三连冠是不可能了。轮回的结局和微草也不会有什么区别,微草是两冠夹一亚,那轮回就两冠接一亚好了,气死他们。除了叶秋,谁都别想三连冠。

 

轮回这支队伍我怎么看怎么碍眼。根本就不是老牌劲旅,第五赛季之前连季后赛都没旅游过,有了周泽楷以后一路突飞猛进,然后就像穷酸了很久的暴发户一样,以为自己已经变成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各种称号不要钱一样地往周泽楷身上招呼。荣耀第一神枪,这没问题,荣耀第一脸,就算他是吧,荣耀第一人,哼,痴人说梦。韩文清、王杰希、黄少天也得过冠军,有谁这么不自量力地争过荣耀第一人?什么荣耀第一脸,要我说是荣耀第一厚脸皮,荣耀第一不要脸。

 

最好笑的是他们这边吹嘘完了周氏一人光环普照轮回,那边又自相矛盾地鼓吹江波涛是新一代战术大师。联盟四大战术大师我都觉得是凑出来的,江波涛这种人还想削尖了脑袋挤进去。要不是周泽楷离不开他,区区小战队出身的江波涛怎么会有现在的名声,魔剑士的全明星选手本来应该是我才对。

 

周泽楷对江波涛真好,不仅帮他得到了冠军,还要把自己的光环分一点给他。

韩文清对张新杰真好,不纠正他的强迫症,还帮他吼所有打扰他作息的人。

喻文州对黄少天真好,不嫌他烦不让他闭嘴,还耐心地听他说废话哄着他。

王杰希对许斌真好,不讨厌他那种死气沉沉的性格,还把独活给他用。

林敬言在呼啸的时候对方锐也很好,方锐乱说话也不怪他,还笑嘻嘻地帮他解围。

 

看,这些数得上号的战队,哪个队长对副队不好?

只有叶秋对我不好,所以他倒霉了,整个嘉世都倒霉了,报应。

 

看到嘉世挂牌出售我都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兴奋了。我突然想通了,叶秋赢了挑战赛并没有我一开始想得这么糟糕。今年叶秋得不到挑战赛冠军,那就明年再来,他还是可以回到联盟,但如果这次是嘉世回来,再接连出局和输掉挑战赛就不可能了。这样一想,叶秋这一场实在是赢得太绝了,赢得太妙了。

 

那时陶轩对我多么心狠手辣,现在他已经是千夫所指,那时嘉世对我多么无情无义,现在它将要彻底消失。我安安稳稳地待在雷霆,我什么都没做,然后我就看到叶秋灭掉了嘉世,毁掉了陶轩。

 

叶秋帮我报仇了。想到这里我整个人都兴奋得发抖了。当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可是这样想过以后就可以接受叶秋赢得挑战赛的事实了。

 

苏沐橙合同一到期就去了兴欣,我早就料到了,伍晨这下傻眼了吧。没想到,他居然还死皮赖脸地留在兴欣,当起了公会主管,我想起来了,兴欣公会本来就是他带去的无极公会,那时候叶秋就已经准备把他当作公会人员来使唤了吧。伍晨水平是差一点,年纪也不小了,但还没到被职业圈淘汰的地步,去弱队找个位置应该是可以的,可是他却甘愿去做公会事务,肯定是为了留在叶秋身边。明明没有实力成为叶秋的队友,却想出这种旁门左道的办法和他在一起,真无耻。

 

雷霆没进季后赛,他们照例怀念着肖时钦,好像进不了季后赛是我的错。一支名额队水平的队伍被肖时钦养刁了胃口,看以后谁带得了他们。谁爱带谁带,反正我是要走的。

 

呼啸对我表达了意向,我很满意。那几支冠军队的阵容实在太稳固了,呼啸的主力名单却还不够明朗,有了我的加入呼啸的实力会更强,看看他们今年常规赛排名第三的成绩,下一赛季完全有冲击冠军的希望,说不定还能在季后赛里淘汰兴欣,当然,我是说如果能遇到的话,兴欣进不了季后赛那我也只能表示遗憾了。常规赛当中倒是有两轮肯定会遇到,要好好准备,狠狠地打败叶秋。

 

呼啸队长唐昊的性格和孙翔很像,在嘉世的时候对付孙翔我很有心得,现在只要如法炮制,不怕唐昊不听我话。嘉世出局那年转会的郭阳也在呼啸,又是一个前队友,不过郭阳和贺铭不一样,大家都是在呼啸这种有前途的队伍,我要好好和他联络感情,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帮到忙。方锐是最好的盗贼选手,赵禹哲获得过最佳新人,都是相当强力的队友。这些人当中唐昊、方锐、赵禹哲都是绝对的主力,再加上治疗,团队赛首发五人的位置就只剩下一个,一般是轮换的,于是我就要和郭阳以及剩下的呼啸选手争夺这一个位置,任务还是很艰巨的。不过比起另几支队伍总要好一些,走一步看一步吧。

 

真希望夏休期快点过去。第十赛季,叶秋,我们又要见面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评论(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