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恶意(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今天我见到了叶秋。

按照赛程,呼啸和兴欣的第一次对抗是在冬休期以后,没想到在全明星的赛场上我和他提前相遇了。

 

今年我终于入选了全明星,这本是我期待已久的荣誉,我却感觉不到应有的兴奋。我曾无数次幻想过走上这个舞台时的场景,我站在叶秋身边,而苏沐橙是嘉世的第三号人物,只能站在我的另一边。一年又一年我在票榜中寻找着自己的名字,却只有失望。后来我习惯了落选,也不像以前那么在乎全明星的身份,结果我就入选了。可现在我只能和唐昊站在一起,叶秋离我很远。他换了战队,换了职业,换了角色,甚至换了名字,他旁边却仍然是多年未变的苏沐橙。

 

二十四人中,我是唯一一个第一次入选的选手,就连第九赛季出道的卢瀚文也已经是第二次入选了,这里将近一半的选手都是我的后辈,而他们成为全明星选手的时间都比我长。

 

在同期的选手当中,风头最盛的无疑是周泽楷,他占据了全明星票榜的首位,在人气的比拼上甚至压过了叶秋,号称是当今的荣耀第一人。

时至今日,已经不会有人再记得,在所有第五赛季出道的选手当中,我是起点最高的一个。我经历过嘉世训练营的层层选拔和正统训练,接受过叶秋的亲自教导和亲手提拔,那时嘉世还是屹立于荣耀巅峰的王者,即使我正式加入的那一年嘉世刚刚失去了冠军,也没有人会怀疑嘉世将卷土重来,席卷联盟。

五年过去了,轮回在周泽楷的带领下从一支中游战队一跃成为蝉联两冠的新兴豪门,而嘉世却一降再降分崩离析,而我也只能在不同战队之间辗转流离。

 

不说周泽楷,其他同期选手也过得很不错。宋晓、李迅都在自己的战队里拥有稳固的地位,方学才凭借勤勉做到了副队,肖时钦回到雷霆,这个赛季的成绩又突飞猛进,他应该很高兴。阮永彬一直在呼啸,是现在队中资历最深的主力。混得比较差的伍晨本来应该算一个,可现在他成为了兴欣公会的会长。

 

第五赛季还有两个全明星级别的选手,一个是吴羽策,他和队中核心练同一个职业却坚决不肯改变,多少人以为他在虚空不会再有出头之日,可现在,鬼剑士成为了年年重复入选全明星的职业。还有一个是方锐,虽然他今年并没有入选。他已经取代了我在叶秋身边的位置,我得到了他在呼啸的地位和全明星的席位又有什么意义呢。

 

分组开始了,我有点担心会和叶秋分在一起,不过根据全明星分组的一贯做法,前队友是会尽量分开增加对抗性的吧?结果出来了,我松了一口气,我分到了A队,叶秋在B队。从他回到联盟的那刻起我们就是对手了,即使是在这个娱乐性质的全明星赛场上也不应该例外。

 

叶秋肯定偷懒想往单人赛里钻,不过韩文清和张新杰不会同意的吧。好想上团队赛,这一次我会拥有最强大的队友,好想打败他,让他知道他错了,他不应该低估我的实力,更不应该忽视我。可是他们干脆利落地把我丢到了单人赛里。团队赛里的都是顶尖的大神,我根本没有理由为自己争取到一个位置。如果我的天赋再高一点,如果我的实力再强一点……已经到极限了吗?

 

分组的时候会考虑到实力均衡,所以全明星赛不可能出现一队全取单人赛事的五分然后另一队赢得团队赛五分的情况,决定胜负的只是团队赛而已。又不是常规赛抢积分,单人赛事里能得几分根本就无关紧要。

 

虽然只能打单人赛,我还是要赢下来。杨聪的舍命一击不也引爆了全场的热情吗。我要让他们看到,我虽然是全明星中的新人,但那只是粉丝不理性投票的结果,我的实力比相当一部分人都要高,嘉世埋没了我,雷霆拖累了我,到呼啸以后我真正的水平才展现了出来,让叶秋后悔去吧。

 

我的对手是第七赛季的李华,我之前没有和他交过手,三年来我们的队伍至少遇到过六次,怎么会这么巧都因为轮换原因和他错开了呢。这是我作为全明星选手的第一场比赛,我一定不能输。我记得他是善于隐匿的忍者,然后……然后就没有什么印象了。比赛开始了,那么多观众在看,叶秋也在看,怎么回事,竟然是他占据了上风吗,我的魔剑士被逼得各种狼狈,可是……找不到破解的办法。要输了吗,还输得这么难看。他们会说,在嘉世的时候存在感永远比不上叶秋和苏沐橙果然是有原因的,没能把雷霆带入季后赛也是因为实力太差,在呼啸能入选全明星不过是接手了原来方锐粉丝的票数,实力根本就不怎么样,怪不得得不到叶秋的看重。平时打比赛的时候状态明明没有这么差的,我也不是没有打败过更强的对手,李华在全明星中也不过是个小角色。要输了,真的输了。

 

我回到临时队伍的时候忍不住想把自己缩小再缩小,结果他们该聊天的聊天该上场的上场,根本就没人注意到我,看来他们是不会把这样的比赛放在心上的。叶秋有没有认真看比赛?我发挥得这么糟糕,如果他看了又会在心里教训我吧,可是如果他根本就没看……就这么确定我会输吗。我忍不住悄悄握紧了拳头。

 

擂台赛变得很难熬,尤其是B队居然放着唯一的治疗不用,让他来打擂台。张新杰和吴羽策都很有耐心地打着,这场比赛无论输赢都不会成为评判他们实力的标准,为什么就不能手松一点快点打完呢,最后连裁判都看不下去,强制平局。

 

接下去就是团队赛了,A队有周泽楷和孙翔,好希望他们输掉啊,可是我也不想让叶秋赢。不喜欢剑走偏锋的霸图这次居然玩了回猎奇,不仅把韩文清和叶秋分到了同一组,还让张新杰去打擂台。霸图老板也是听韩文清的吧,韩文清自己不同意谁敢做这种安排?前年的全明星赛上,韩文清帮叶秋狠狠地打了孙翔的脸,说孙翔不如叶秋,紧接着第二天叶秋就以一个锁定胜局的龙抬头证实了他的话,然后韩文清说我等你回来,结果兴欣赢得挑战赛冠军以后叶秋真的说我回来了。

 

今年的全明星活动是霸图主场,一开始的表演也突出了大漠孤烟和石不转十年搭档,可张新杰并不是石不转的初代操作者,真正陪韩文清走过十年的是他的对手叶秋。韩文清真渣,霸图粉还沉浸在十年搭档的深厚感情当中呢,他就把张新杰赶去了擂台,和叶秋搭档去了。

 

还是A队赢吧。反正两队都有那么多大神,轮回粉再脑残也没脸说A队能赢全是因为他们的荣耀第一人周男神吧?

 

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重现江湖,唐昊被王杰希打爆了。唐昊还是太嫩,虽然已经成为一线大神但说到底还只是一个第七赛季的年轻人罢了。唐昊被打爆可比我输掉比赛显眼多了,呼啸粉也不能多说我什么了吧。

 

B队围攻索克萨尔,A队集火大漠孤烟,索克萨尔先倒了,大漠孤烟也快了,结果君莫笑丢了个瞬发治愈术,大漠孤烟撑住了。叶秋说:“你就不能悠着点当我是张新杰吗?”是啊,如果张新杰在场上,君莫笑那点小治疗根本就没用,现在张新杰不在场上,君莫笑终于可以给大漠孤烟加血了,还是在危急时刻保住他生命的治疗,很开心是不是?

黄少天突放冷箭,将大漠孤烟击杀。只有在这种时候黄少天的致命一击才让人感觉到心情舒畅。

 

唐昊又被叶秋和王杰希打爆了。这次我在幸灾乐祸之余也开始有点担心,他可别因为这场比赛留下什么心理阴影,呼啸马上就要对战兴欣了,进入季后赛以后微草也是很有可能会遇到的对手,我可是盼着唐昊能帮助呼啸拿到冠军的啊。看目前的排名,兴欣还压着呼啸一头,我心里不由又是一阵烦躁。肯定是因为兴欣最近的赛程比较轻松,等到常规赛结束的时候就不会是这样的名次了。

 

黄少天被叶秋喷了垃圾话,竟然光明正大地炸毛了,嚷嚷着要和叶秋单挑,结果叶秋也真的默许了,其他人也纷纷停手围观站圈。平时黄少天就喜欢没完没了地在QQ上喊叶秋PK,现在就连打团队赛都要和叶秋进入二人世界模式,真讨厌。

 

最后还是B队获胜,全明星活动结束。接下去常规赛第十八轮,呼啸对兴欣。全明星赛上我和叶秋没有交手,但呼啸的团队赛我是一定会出场的。终于来了。

 

当初我费尽心思就是为了把叶秋赶出嘉世,现在H市仍是他的主场,而我却以客队主力的身份回到这个城市,实在有些讽刺。赛前采访时记者果然问到了关于嘉世的问题,我按照事先演练过的那样对旧嘉世表示遗憾,为新嘉世送上祝福,对新队长邱非表示赞许。记者很满意,想必粉丝也很满意,我微笑着,心里却憋到内伤。

 

听说嘉世大甩卖的时候有战队对邱非表达过意向,邱非却留在了只剩一个名字的嘉世继续征战挑战赛。正因为他有过挑战赛的经验,在训练营学员中俨然是最资深的一位,毫无争议地当上了队长,而他之前能和孙翔一起上场又有可能是我间接促成的……不能再想下去了。

 

邱非真是叶秋的徒弟,就连回归的方式也比照着叶秋,他将重复叶秋在上个赛季的征程,让一支以自己为绝对核心的新队在挑战赛中磨合成型,杀入联盟。

 

叶秋还是嘉世队长的时候有人讨论过这样两个问题,一是邱非该出场的时候叶秋还能继续打怎么办,二是叶秋退下来以后还有好几个当打之年的资深主力,他们是否认可邱非直接获得新的核心地位。现在这两个问题有了答案,叶秋还能打,但他没有占着嘉世的位置,而是自己组建了一支战队,嘉世就留给了邱非。那些比邱非资深的选手已经全部分散到其他各队,邱非变成了最资深的那一个。

叶秋到底没能亲手把队长的位置传给邱非,但嘉世是他亲自毁掉的,如果嘉世没有堕落到挂牌出售的地步,邱非也不可能成为新的嘉世队长。

发生了那么多事,绕了这么大个圈子,最终邱非还是继承了嘉世,叶秋也还在赛场上向冠军发起着冲击。那些沉浮起落只是暂时地撕裂了他们的节奏,却不能阻止他们按照既定的目标一路前行,所有的扭转和偏离合并到一起,事情的发展诡异莫测地回归了原先的轨道,他们的命运看起来无法撼动。

 

怎么突然伤感起来了。新嘉世得不到挑战赛冠军最好,如果真的顺利回到联盟,明年我要狠狠打击的队伍又多了一支,这么没有斗志怎么行。说起来,明年嘉世和兴欣又要成为敌人了,不过叶秋大概也挺享受这种感觉的吧?他和韩文清当了这么多年死对头,全明星赛的时候还不是一样玩得很开心。

 

记者又问起了唐昊的状况,有小道消息说他因为在全明星赛的表现情绪不佳,虽然这是事实,但传出去了唐昊大神的名声就要大打折扣,没见那些真正的大神在全明星赛上想的尽是偷懒耍滑吗。这个问题我当然也早有准备,给出了非常得体的回应,毕竟这是呼啸让我担任副队长的主要目的。

 

唐昊还是太年轻,喜怒皆形于色,从下了赛场到现在脸一直阴着,闷着不说话像是要发狠,然后宣布第十七轮他要在个人赛第一场出战。

 

按照他的性格,即使没有在全明星赛上受到打击,对于这种屠神的机会恐怕也不会放过。除了第一轮在擂台赛出场以外,叶秋已经在个人赛中连胜十六场了,如果能有人站出来打断他的势头,一定会让兴欣的士气倍受打击,只是……唐昊行吗?不过现在是常规赛中段,几分的差距并不是太重要,试一试也好,万一唐昊真能借着那口恶气把叶秋打败呢。

 

唐昊输了,不算太出人意料,可是接下去兴欣连胜两场,赛场上响起了10比0的呼声。粉丝叫阵起来真是一点理智也没有,被兴欣刷出10比0的那都是弱队,就是兴欣自己还被轮回打了个零蛋回去呢,对呼啸也敢这么喊,可是我却忍不住有点心慌了。大多数时候唐昊都会守擂,今天他去个人赛和叶秋一较高下,守擂的人变成了我。按理说这是我在呼啸地位的象征,我还暗自窃喜过,但如果前两个人不给力,我也赢不了擂台赛,就只能寄希望于赢下团队赛打个平分,团队赛的不确定性会更大,如果输掉就真的是难看至极的10比0了。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赵禹哲、林枫相继败退,而海无量的生命损耗只有17%。方锐打败了挤走他的赵禹哲和抢到他角色的林枫,向抛弃了他的呼啸复仇,那么现在,该轮到我向叶秋复仇了。我要让叶秋看到我狠狠地击败方锐,我要让他知道我比方锐强得多,是他有眼无珠。

 

方锐激我说要一挑三才能赢得擂台,我才没有这么不切实际的念头,还要留着角色的生命和自己的精力对付后面两个人,我要的只是打败他而已。只要阻止他一挑三,呼啸粉丝也怪不到我头上。

 

居然……输了。方锐完成了我认为不切实际的一挑三,而海无量的生命损耗仅仅是32%,这简直不像是同等级的较量,而像是虐菜。这不可能,难道他真的比我强?这不就表示叶秋总是看不上我却把他当宝贝一样捡回去是对的?

 

不可能的,我和方锐是同期选手,嘉世从前的辉煌和后期的沉沦综合下来差不多和呼啸是同一级别的队伍,我和他又都是副队长,唯一不如他的全明星身份,从今年开始我也不输给他了,我的实力未必比他强,但也不会比他差,怎么会这样?是状态和运气的问题吗?就是这样,叶秋自己也在比他差的选手身上翻过船,我输给方锐一次也是正常的,输得这么惨只是因为他运气好罢了。还有团队赛,就算叶秋的实力比唐昊强,方锐今天的运气比我好,还要四个人呢,兴欣倒是还有一个苏沐橙,但剩下的都是新人,呼啸这边其他几个主力都不弱。

 

我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但唐昊他们几个好像还没有重新振作起来。我刚刚输掉了比赛,没有什么立场来当那个敲打队伍的人,没上过场的那几个,不管是谁都好,快点站出来叫醒他们呀!治疗阮永彬说话了,我松了口气,调整表情做出醍醐灌顶的样子,开始鼓励他们只要赢下一场团队赛就能拿到五分,正说着,唐昊突然用恶狠狠的语气打断了我,吼着哪怕只有一分也要去争取。我顿时怒了,你个傻X,你倒是去争取那一分了,问题是你争取回来了吗?如果派个替补去叶秋那送死,然后你正常守擂,起码能别输得这么狼狈吧?

 

我忍住了踹唐昊一脚的冲动,然后热情地附和了唐队长的话,心里却烦得要死。唐昊这个白痴,没有孙翔的命,偏有孙翔的病。别的不说,唐昊在第七赛季最佳新秀的竞争中就输给了孙翔。孙翔当上了嘉世队长嘉世转头就出局了,他继续留在嘉世紧接着嘉世就复活失败了,按理说孙翔被粉丝骂到狗血淋头也不为过,但一转眼冠军队轮回就把他和一叶之秋一起打包回去了,这是什么样的运气,唐昊能跟他比吗?孙翔和唐昊都是讨厌的中二病,但孙翔的心思很单纯,只要拿着一叶之秋打败叶秋就好了,在嘉世的时候从来不管事,到了轮回干脆连副队也当不上,还要缩在周泽楷的光环下边,但他照样开开心心地拿着一叶之秋找叶秋麻烦。唐昊倒好,比不过实力拼不过命,偏偏还这么贪心,冠军宝座、核心地位、队长身份、队中实权他样样都想要,想要偷懒了就怪我不帮他分忧,兴致上来了就嫌我揽权,呼啸是你家开的呀?

 

团队赛开始,唐昊带着队伍猛冲,我却嗅到了阴谋的味道,就在这时苏沐橙丢来热感飞弹,我下意识喊大家躲避,结果唐昊用板砖把火机盖掉了,除了我其他人都没动。我有点尴尬,发了一句“队长威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出于什么心态发到了公共频道里,是不小心手快了还是想告诉叶秋这样的赞美再正常不过普天之下只有他这么一个奇葩队长会因为这个来批评我其他队长都会高高兴兴地接受,总之叶秋看到了,然后他回了一句:“有喊这种废话的功夫,操作一下角色不好吗?”

 

如果这不是正式比赛,我大概已经把电脑插头踹掉了。

什么叫废话,好心好意地赞美你就是废话?如果掏心掏肺地对你表白是不是也要被你嫌弃?队长发挥得好称赞一句鼓舞一下士气有什么不对?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方锐还阴阳怪气地说“好凶猛啊”,这才是真正的废话好吗,你怎么不去训他?偏心,偏心,偏心!

就知道叫我操作角色,我能空下来打字当然是因为角色不需要操作,我什么时候光顾着打字让我的角色傻站着被别人打了,你倒是举个例子出来啊!抓住机会就要训我,没有机会就制造机会训我,现在我不是你的队员了,你还要训我!

要我操作,好啊,那么我就让暗无天日一剑扫出直扑君莫笑,你满意了吧?

 

君莫笑又利用他那把讨厌的破伞耍了个花招,暗无天日被投入了冰阵。叶秋又说话了:“你阅读比赛的能力非常出色,但总是无法将注意力百分百地投入到比赛当中,你关心的事情,太多了点……”

 

又来了。只是现在我没有办法再想下去,也没有功夫在公共频道里说话,我意识到愈灵者和海无量都不见了,更糟糕的是阮永彬藏得太猥琐,我竟然想不出他溜到哪里去了,其他人也不知道,只能在频道里问,兴欣趁呼啸没有头绪的时候一顿猛攻。治疗很快救出来了,但赵禹哲这边又出了状况,擂台赛里他的面子被削得狠了,一心想着要一个人解决掉方锐。我和林枫也被狠狠地打了脸,难道我们就不想证明自己吗?现在最能证明自己的不就是在团队赛里取得胜利吗?我无奈,只能暂时去别处,时刻关注着赵禹哲这边的动静,果然赵禹哲很快就被阴了,我飞速赶去支援,谁知叶秋也准确地来到我身边,说:“早有准备的样子嘛!”原来他对我的准备也早有准备了,我知道不好,暗无天日第一个倒下。叶秋又说话了:“如果你能完全专注于比赛的话,那会打成什么样呢?”

 

又是专注,专注。从我在训练营的时候,到我成为正式选手,再到我当上他的副队长,直到今天我变成了他的对手,总是这样说我。我真的不明白,哪怕说我天赋有限也好,哪怕说我不肯努力也好,哪怕说我智商太低都可以,为什么总是拿注意力来说我?我也想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也希望得到他的教导,可是在我成为正式选手之后,他对我的指点越来越少,起先我还自信过头地以为我的实力终于得到了他的认可,而事实恰恰相反,他开始越来越频繁地批评我没有专注于比赛,我有闪光的发挥他不表扬我,我的判断和操作有疏忽和失误的地方他也不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只是告诉我我错了,我的注意力没有完全投入到比赛上。就是这么一句话,把我的缺点全部解释清楚,把我的优点彻底抹杀干净。我怎么可能不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这是我唯一可以吸引他的注意力的办法啊!他不会知道那时我有多羡慕苏沐橙和邱非,明明最早的时候叶秋也会像指导他们那样指导我的,可是没有了,再也没有了,留给我的只有源源不断的批评和千篇一律的指责。

 

注意力不集中,这好像应该是形容重大失误的时候才会用到的词吧?我用小号离恨剑打探副本打法之后对战蓝雨,还有集结嘉世主力去网游里追杀君莫笑之后对战雷霆,这两次说我注意力不集中,我承认,可其他时候我都很认真很专心啊。果然还是因为讨厌我,所以才用这样的说法来敷衍我打击我吧?

 

呼啸尝到了一分未得的败绩,单人赛事里唐昊被叶秋全面压制,擂台赛上被打出了有史以来优势最大的一挑三,团队赛中发生了治疗藏得太好,队友没找着反而是对手先抓到的闹剧,这场比赛一定会被记者大书特书,被兴欣粉丝大笑特笑吧。

 

0:10,这分明就是中下游战队对上豪门才有可能出现的比分。因为对手是呼啸,所以以方锐为首,兴欣全队上下憋足了一口气要给呼啸好看?可是唐昊也磨刀霍霍地要中断叶秋的连胜记录来稳固自己的大神声望,我也很迫切地想打败方锐证明他只不过是叶秋无奈之下的选择,大家追求胜利的欲望都很强烈,从比分上看呼啸却没有丝毫还手之力,难道真的是实力的关系?

 

不,不可能,这绝对不是我的真实水平。一定是兴欣重点针对呼啸做了充分的准备,一定是这样的,叶秋赢得挑战赛以后说过,能打败是嘉世是因为他们整整准备了一年,这次叶秋也一定针对呼啸布置了很久,而且这一回合是兴欣主场他们拥有选图权。叶秋还真是重视对呼啸的这一战呢,不知道是因为我来到了呼啸,还是因为方锐被呼啸逼走了。这次的擂台赛分明就是要让方锐怒刷存在感来打呼啸的脸啊。他一定告诉过方锐怎么对付我,说不定还对方锐说过,他是我教出来的,他能打成什么样子我还不知道吗。

 

对,一定是叶秋和方锐的阴谋。所以叶秋比赛的时候才一反常态不停地对我说话,他要呼啸战队和呼啸粉丝知道我比不上方锐,呼啸放走方锐把我挖来是吃了大亏。那些只会看热闹不会看门道的观众看到他一而再再而三地说我注意力不集中自然会以为我发挥得不好,可事实上,赵禹哲和林枫一共才打掉方锐17%的生命,起码我一个人打掉了他15%,虽然在团队赛中暗无天日是第一个出局的,但我对唐昊的完美掩护和对赵禹哲的及时回援也不乏亮点,稍微懂一点的人只会说呼啸整体低迷,不会对我的表现横加指责。

 

今天叶秋对我说了那么多话,原来都是在说垃圾话。哪怕我的暗无天日已经倒下去了,他还怕死得不透,又补一刀。呵呵,叶秋,一直轻飘飘地表示“只是看不上你罢了,懒得理你”,现在,终于还是忍不住恨上我了吧。

 

不对啊,让叶秋恨我不是我的终极目标,现在叶秋是恨我了,然后兴欣把呼啸打到惨败,这算什么?我比赵禹哲和林枫略强了那么可以忽略不计的一丁点?我在团队赛里有过那么一瞬间的精彩表现?最后还不是输了比赛,难道我就只能靠这么可笑的只能用来骗骗粉丝的理由安慰自己?当初我来到这里,是寄希望于呼啸能在季后赛里打败兴欣,甚至一举夺冠的啊!全明星赛上我输给了李华,这一回合我输给了方锐,我不是没有过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可是我都失败了。赛场上向来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谈胜率那些都是虚的,什么都比不上关键时刻一场实打实的胜利来得有说服力。难道……这就是我的极限? 勉勉强强搭上一流选手的末班车?被方锐踩着来证明他转型成功?

 

方锐可以一挑三,我为什么不能?就算他是猥琐流高手,攻击效率比一般选手高,可我也不是靠正面强攻暴力碾压的方式在职业圈立足的。他可以只用32%的消耗打掉300%的生命,我为什么就不可以把他打下去,接着完成一挑三实现惊天逆转?

 

或许叶秋说的是对的,我没有完全专注于比赛,我心里总想着自己一挑三是不可能的,结果我连把方锐送下场都没有做到,如果我能一心求胜,或许真的可以打败他呢?如果我能早点注意到地图中那个可以供他藏身不会被电光波动阵扫到的缝隙呢?同样的,在团队赛里,如果我能早点注意到牧师遇到危险,如果我援助赵禹哲的时候能多想一步,提防叶秋猜到我会过来于是对我集火,那么比赛的结果是不是就不一样了?

 

叶秋针对呼啸做出了精心的准备,又占据了主场的优势,这次是他赢了,但下次不会了。我会以现在十倍、百倍的注意力来打好呼啸对兴欣的下一轮的比赛。再一次见面的时候……叶秋,就像你说的那样,我要让你看看,我完全专注于比赛的时候会打成什么样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评论(9)

热度(54)